大美夏津梨花节----在那梨花盛开的地方

老强 (济南) LV.7
2016-04-07 17:57 508/10

山东夏津县,身处华北平原腹地,这里历史悠久,民风淳朴,因种植棉花著称于全国,素有“银夏津”的美誉。黄河故道森林公园依托老黄河故道的遗迹,位于县城的东北部,是国家4A级景区,那里面积辽阔,一马平川,森林覆盖率70%以上,而且树种丰富,森林与农田交织,村落镶嵌其中,是天然的修身养性、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春看花,夏纳凉,秋采摘,冬温泉,无论你何时来,都会满载而归!今天就先给大家分享一下那里的梨花节,带大家看看怒放的梨花!

每年3月,冬去春来,杏花、桃花、梨花争相开放,诉说春天的到来,召唤我们走出喧嚣的城市,放下工作的压力,到田间林里放飞心情吧!玩儿,原本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婀娜多姿的树干,洁白无暇的梨花,让相映红的桃花成了点缀……

置身于花海之中,脚步轻盈得都不知是在行走还是在游曳了,眼睛里,镜头内,说不清是桃花点缀了梨花,还是梨花衬托了桃花……

蓝天下,春风里,朵朵梨花用怒放宣告着冬天的结束,春天的到来,生命的轮回不正如此吗?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冬的孕育,哪里有春的怒放!

西下的夕阳将最后一缕阳光撒向群芳,不知道花儿们是否会眷恋呢,也许花儿想,这一季是我的,你来或者不来,我就在这里,盛开、怒放……
这里是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的一角,名为香雪园。

去香雪园的路上,偶遇一片油菜地,惊喜,旅途中的不期而遇也正是旅行的迷人之处呢!

附上济南到景区的路线图,高速距离100公里,济南出发走京福高速,过齐河后转到青银高速,夏津出口下高速后右拐,大约1000米后即能看到景区的路标,再次右拐后就开启了大美夏津之旅,景区免票,进景点门票10元,有椹果园,香雪园,杏坞园,大云寺,槐园,温泉度假村等十数个景点,3月杏花,4月桃花、梨花,5月槐花,6月椹果采摘……还是那句话,只要你来,大美夏津定会让你不枉此行!大美夏津欢迎您!
    大美夏津,这里是我的家乡!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07 18:20

引用 老强 的图片:

漂亮。

2016-04-07 19:35

2016-04-07 20:47

2016-04-07 21:01

2016-04-08 06:53

2016-04-08 08:31

赞!很不错!相互支持一下!

2016-04-08 09:28

引用 老强 的图片:

2016-04-08 09:41

2016-04-08 10:0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