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自拍灵感之(大理)

• 出发时间/2016-01-29

每段旅行都有不同的意义,不同的感觉。这次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途-----大理(7天)
喜欢拍照和无敌喜欢自拍的我来说,停留在每个地方的角落无限的按下快门留下印迹。此次旅程用了一周的时间订了机票和住所。

说说我此次旅程带了什么吧!带了佳能5d3配的17-40镜头(轻便)。另外带了辅助工具自拍能手八爪鱼&遥控器。

全程不听拍拍拍无固定路线,随机拍专门找无人区拍照若是问我这是哪呀!我只能告诉你们我的路程都是洱海洱海洱海只要你想拍照用心拍那就可以拍到美的。前三晚我订了大理悦湾度假酒店价格(1000左右)稍微高了些不过环境真的很好服务也很棒吃的更不用说也很好吃。

D1 2016.01.29

12点飞机到大理经停昆明(真的好累的转机,为什么要经停叻这么坐飞机好累)坐到5点30分才抵达目的地,提前一天叫酒店帮我们预约了接机师傅半小时车程(100元)懂得酒店和民宿确实有区别收什么都会贵一些些,不过起码有保障毕竟2个女孩子人生安全比什么都重要的。

好累坐飞机坐的我们(怪我咯,只想去一个地方小度假)还好这边天气出太阳空气也是棒棒哒经停看到个地方司机大哥就停了会车给我们拍照好开心好舒服拍个照正明我们开始了我们旅途啦,属于我们的moment

终于,回到我们的悦湾度假酒店看着舒服的天气走到露台欣赏日落美景。当然不能浪费美景~\(≧▽≦)/~啦啦啦。

拍完照片后我们就直接在酒店吃饭,由于酒店位置属于小半山腰附近没什么地方可去也就只能好好呆在酒店休息一下。明天行程计划双廊古镇。

D2 2016.01.30

早晨的大理有点微凉微凉,喜欢睡懒觉的我一点想赖床的心都没有,今天要轻松游洱海我们决定租一部电动摩托,我们胆子也无比大重来没开过摩托也敢租着开,我记得我第一次开电动摩托是在台湾垦丁现学现开,垦丁电动车是小绵羊那种比较轻,大理这边的电动车都是偏大款而我就不敢开了哈哈,结果我朋友自告奋勇的说:她来开!真的很怕咯我。早上在酒店吃完了早餐我们就开始围绕着酒店开启我们自拍模式。(酒店早餐也好丰富,最喜欢吃米线)吃货
欣赏完酒店美景我们才开始慢悠悠的向双廊出发。

开启手机导航发觉每信一次导航,导航都会让我失望好了走错了20几公里哈哈,我们两个傻妞走了反方向,也是醉了。错有错的好让我们路边
看到玉米地我们便停在路边开始我们的疯狂自拍。

此地方也就是路边看到一角落就停下车开始拍照了上面就是铁轨。 这是通往上高速的一段路。错有错的好处,找到好地方。中途也有问当地人,
问了好几个都叫我们往前走,云南话还真难听懂。比说英文还要困难,真的鸡同鸭讲。

开着开着我们终于到了双廊古镇啦,我们立马开着电动车放在租车的地方充电,充一次10块钱!来到古镇入乡随俗一下,
编个头发啦。

午餐,我们去了吉祥红餐馆吃了饭。但是貌似不是很和我胃口,还觉得我们住的酒店会好吃很多吖!真的!
双廊其实就很小的地方,是我想得太美好了么。有点失望。。我们自嗨

随着天气变化,太阳渐渐的躲进云堆里慢慢的开始冷{{{(>_< )}}} 起来所以,觉得提前回酒店。冬天时节,
白天和傍晚后温差有些偏大,骑行还是需要早点回住所好些。上面图是随手拍的,我坐在后面路径景色忍不住拍了下来。
回程的坎坷,一路笑着回来我们吸尘吸饱了吧。离酒店还有4公里路程结果没电了,我朋友用双脚推着推着应该都有一公里路,
怪我们今天走错了20公里路程啦O(∩_∩)O。没电的地方还是周围都没有店面也没有小村庄悲剧,还好有留租车电话,
最后打电话叫他接我们。

接着我们沿路返回再次前晚双廊古镇,沿路风景依旧好美很舒服骑行就是种享受。好不容易我们到达了双廊,当然
我们入乡随俗编了个编发10块钱。

回到酒店看了看编发,不舍得拆下来,记录下这个发型吧!

D3 2016.01.31

苍山位于洱海之西,又称点苍山。

今天我们旅程,苍山以及大理古镇。我们今天所去的地方有些远租摩托自然不方便啦。于是我们和接机师傅说好
包他们车去一天400。唯独失策的是我们衣着,帽子耳套也没有带身上我朋友带了雪地靴也没穿,我们坐着铁索
俯视大理风景&苍山雪景。买了270套票“缆车-天龙八部影城”全包,我怎么觉得那么贵的feel.......今天天气阴天无风所以
索道照常开通,可以上去看雪心里还是暗喜的。

到达了顶峰拍完照片大概也花了两个小时差不多才开始往下走,雪山都是让人兴奋不已。我们下到中途,我们就选择
不行到仙女池、洗马潭等景点。

拍完苍山,我们就直奔古城了。大理古城积攒了太多人文气息,大理古城的没需要静下心,放空大脑。古城并不算大,租一
辆自行车一两个小时也可以转一圈下来,其实可以走走古城的酒吧街别有风味,只可惜我们两个女孩不喝酒再加上包车时间快结束了
来了几张街拍feel,吃了一堆小吃满足的回酒店。

D4 2016.02.01

昨晚爬了山今天的脚痛到无知觉缺乏运动,在这提醒广大朋友们平日真的需要多做运动噢!今天,我们睡到
自然醒终于要离开这家度假酒店了好舍不得,今晚开始就入住半寸日光客栈同样住三晚~主题房靠路边看看海。今日早餐特别丰富
还可以送到房间真的好舒服。

此披肩是古城买的其实到处都可以看得到!可以去双廊或者路边也会有得买看准了再买吧,古城好像50块吧一条
路边是35一条。

好舍不得这里的一切,收拾完我们继续留在酒店拍下照片喝喝饮品坐一坐在离开。

慢悠悠的我们才叫车送我们下一站客栈“半寸日光

整栋楼都是白色外墙,我们选择主题房另外还有阳台可以坐下来晒晒还算舒服。客栈属于路边我们的房间也靠在路边
是我们太死睡呢还是我们太猪晚上睡觉也不怎么会吵,安安静静的。早餐都是客栈包简简单单的白粥馒头也好。旁边有个小餐馆
伙食还算不错。我们餐餐点3菜一汤算是猪兜咯。

D5 2016.02.02

今天是我们拍照开电动车游玩的一天,各自开一部50块钱一部稍微划算很多。我选择小的因为脚短哈哈人矮嘛!
我们沿着海一路骑行看到好的风景就停下脚步一直开到红山庙一带。

走走停停,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在最后这两天希望可以好好享受这里的一切以及风光美景。这一天能够拍到满意的照片
我还是很满意这样懒散无目的的骑行着。

D6 2016.02.03

最后一天我们决定在前往还没拍摄完成的地方进行重拍因为昨晚拍着拍着相机没电了今天同样选择骑行欣赏
路边风景,今天天气甚好随着最后一天呆在这休闲的地方︿( ̄︶ ̄)︿

骑行到一半坐在路边小餐馆吃饭晒太阳喝喝果汁聊下天,就这样度过我们最后一个下午时间。这里的小餐馆我们
随便去的,贪他们可以让我们靠着海吃东西晒太阳拍照片。还好这里的不难吃,也是幸运经过。

结束我们最后一天在大理无计划旅游。拍了很多满意的照片,开心旅程满满回忆。好心情,好天气回家。

谢谢大家观赏我的部分自拍照!

D7 2016.02.04

深圳啦~\(≧▽≦)/~啦啦啦

2016-04-08 09:57

美美哒自拍之旅~~真美好~~~~

2016-04-08 10:23

游记好赞,互相关注哦

2016-04-08 10:31

好美的人儿呀

2016-04-08 10:58

2016-04-08 11:11

引用 信哲太太南希 发表于 2016-04-08 10:23:12 的回复:

美美哒自拍之旅~~真美好~~~~

回复信哲太太南希:谢谢

2016-04-08 12:39

引用 fifeichan 发表于 2016-04-08 10:58:20 的回复:

好美的人儿呀

回复fifeichan:謝謝

2016-04-08 13:08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4-08 15:26

引用 pegciqueen 发表于 2016-04-08 15:26:39 的回复:

回复pegciqueen:哈哈~因為我喜歡拍攝~

2016-04-08 15:41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4-11 16:02

引用 tonybaby 发表于 2016-04-11 16:02:26 的回复:

回复tonybaby:哈哈哈~對呀~走走停停

2016-04-15 01:42

我也打算带八爪鱼出去玩😂来取取经~请问一下,你都是把八爪鱼放哪儿拍的?稳吗?

2016-05-28 09:08

引用 鹿过一只 发表于 2016-05-28 09:08:58 的回复:

回复鹿过一只:看你怎么取景就放能放的位置~自己放稳了就没多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