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第一次旅行

• 出发时间/2016-02-18

拉萨尼泊尔17天的旅行         http://www.mafengwo.cn/i/2982663.html

说起芽庄 大家都不陌生  最近突然暴火 的一个地方。
说起我去芽庄  也是一次很偶然的决定  我们说着说着就说去一个地方旅行吧。  去哪儿呢    我说芽庄把   他说好吧
然后我们就报了一个半自由的行的团。

没有什么计划  没有什么攻略  我们就去了。
我们是过年的时候去的,  价格略微有点点贵, 价格 是2900+550的签证。
2月19日凌晨一点过的飞机,由于晚点我们那边已经是五点多了。   芽庄和国内时差一个小时。我们这边八点  那边才七点。

下了飞机找到了地接 我们就回酒店去了   我们住的是光芒四星酒店。   酒店的陈设比较老旧   卫生还是挺好的  关键是他的位置比较好 ,  就是海边上  隔海就一条马路的距离   而且他距离城区也很近   晚上想要出去走走  也比较方便      有的人说芒青四星挺好  但是 很多人都说他的位置不好    距离城里面要走很久很久、

到了酒店放了行李 就是去 餐厅吃早餐   吃过早餐当然就是好好休息了。中午起来没什么事  我们就准备去海边走走
说到海边让我超级郁闷的就是    在18号准备去机场的时候   我来月经了    真的 是 郁闷加 悲催。     来到海边不能下海也是一种悲催。
不能下海的我 所以就只能在海边  走走   拍拍照   淡淡的忧伤

下午两点在酒店集合   去喝越南咖啡  和看五指岩    咖啡一般  奶放多了  特别甜。还有一个类似奶茶一样的东西 我觉得挺好喝的。   然后就去五指岩那里照相   这里就是传说中 拍电影情人的地方。     挺漂亮的。。。
说到这儿我不得不说越南人的时间观念真的不怎么样    说好两点  我们在酒店等了一个多小时 才过来  接我们。

看了  五指岩  之后我们就去洗泥浆浴    由于我自身条件不允许  我也就没参加
我们去的那家泥浆浴叫做蛋蛋泥浆浴    好像那个XFUN 吃货俱乐部 推荐过的  人比较多  就像泡温泉一样  很多个池子   然后大家就在里面泡   但是说泡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  半个小时      泡了泥浆浴之后   去淋浴  然后有泳池那些  可以去  游游泳什么的  休息一会儿
结束只有 就去吃饭   团队餐没什么好介绍的   就那样 大家都懂得   吃了饭就 回酒店去休息了 。。

DAY:2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出海  黑岛   竹岛  还有什么岛  我不记得了   反正在芽庄同样的一个岛可以有无数个名字。  出海怎么说呢  其实很一般  没有给我留下什么特别深刻的印象。    如果是跟团  我要提醒各位  到了那边导游会给你们推荐什么 蚕岛  珍珠岛 。但是他为了骗你  会给这些岛取别的名字,然后你以为是什么新奇的岛  之前在攻略上面都没有见过 。   我们团上就有   导游给我们推得蚕岛 他取得名字叫黄金岛 说的很好很好。 还贬低珍珠岛 说珍珠岛就是一个游乐园。  不也也差不多  哈哈哈     然后很多客人不知道就跟着导游出了380 去了蚕岛  然后有些团友就没有跟着导游去 自己去了蚕岛  结果他们两批人 在岛上遇见了    自己去的团友还说自己只花了100多块钱。   哈哈哈  弄得导游超级尴尬。
     第二天的行程早早的就结束了 然后就是自己玩 。回到市区  我就和我男朋友去吃饭 。找了好久找一家网上推荐的一家越南菜。春卷呀,米粉呀什么都有。评价还挺高。叫做Yen`s.。  芽庄的市区很小   可以导航区找,我觉得还是可以 这家。 我们还摆了一个乌龙  因为实在数不清那边的钱  我们把20W当2W  直接给了小费
  吃过饭我和我男朋友就在我们酒店外面的海边上玩。他就自己在海里玩冲浪 我就在岸上看他 。真的很无聊  哈哈哈哈   这里的冲浪是那种浪来了你跟着浪荡来荡去 那种    那里很多俄罗斯的人那样玩。沙滩上还有美女裸晒。  啧啧啧

Day 3:
第三天使自由活动  我和我男朋友本来计划去珍珠岛的 。  但是因为我来月经  推迟一天。这一天我们就睡到自然醒  然后沿着海边走走走   然后各种去找吃的。   我们找了一家卖pizza的   也是网上推荐的  很好吃 。值得推荐。   名字我之后补上  我现在记不得了 ,哈哈哈
  芽庄真的真的很闲  我们两逛得太无聊了  就买了点东西回酒店  在酒店吃东西  哈哈哈 。  睡了一会儿 晚上我们就去和团上的很多人一起出去吃饭。大概有10多20个人  一大桌了  ,也点了一大桌了的海鲜(在这里我不得不说  芽庄的海鲜其实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便宜,我和我男朋友两个人 随便吃点都是一两百。)    大家很开心  吃了饭提议去酒吧。我们两和大部队走着走着走散了    就没有去了

Day 4:
第四天我们去了珍珠岛。  珍珠岛我们打的出租车  那个出租车师傅挺好的  还带我们去买门票。很多人说芽庄的出租车很坑,这个吧看运气。也有人说被坑了 我们遇到的那个就比较好。  珍珠岛自己去的话费用一个人就100多不到200的样子。跟着导游去就是380  好坑   买了门票只去去坐那个海上缆车就好。  上了岛之后  岛上的所有游乐设施都是免费的。   除了自己吃东西。还是可以 很划算。  有那种迷你的过山车  还有一个我叫不上名字   反正那个排队的超级多。走的又很慢  我们两在那里几乎都排了一个小时。之后给大家发照片

配上图片岂不是更好?

2016-04-08 16:38

字码了不少,要是有点图就好了。

2016-04-11 16:55

引用 练太极的虾 发表于 2016-04-08 16:38:02 的回复:

配上图片岂不是更好?

回复练太极的虾:还没来得及上图

2016-05-15 11:44

引用 editorsky 发表于 2016-04-11 16:55:45 的回复:

字码了不少,要是有点图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