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明假期大明山

• 出发时间/2016-04-01

这次过去的比较仓促,准备不是特别充分。
大明山如果自驾能更方便些,因为去那边交通不是特别方便,可能也因为这样那边人少些。
从昌化到大明山景区每天只有两班公交车早上8点和下午2点从昌化出发的,9点和下午3点从大明山景区回昌化。
其他的各种打车都不好使

4月1号下午5点下班从上海出发去的杭州
2号早上7点起来坐车去杭州汽车西站坐车去昌化,排了会队大概在10点半才出发,到昌化12点
在昌化吃了顿午饭,做去顺溪小巴车,在白果大明山路口那下车,
从路口到大明山景区售票处有个4km左右,不过路上有当地的车,可以搭车。
扫码进景区,从门口到上山的路口要做一段景区内的公交(现实版跑跑卡丁车,山路都是60度的弯,司机师傅好猛)。
上山可以步行也可以做索道。
天天上班都坐着,还是步行走走锻炼锻炼的好。
下山的时候还多一种选择旱滑道,每人50,下雨就关闭了。
我们当时要下山的时候下雨了,所以也没坐上不过看着还不错。
下了山都6点多,傻眼了,没车回去。哎没有准备充足。
不过山下都是农家乐,在手机上顶了个附近的农家乐,以为离景区那么近得被砸一榔头,没想到很便宜,
一个标间80,我们两个人刚好。住宿还是很划算的。
第二天,早上去白果路口那搭从顺溪去昌化的小巴车。到路口那段还碰到个当地大姐要去那边接人就顺道送我们过去了

这里也有抬轿子的,这个真是没有勇气坐

之前一直想去张家界那个玻璃栈道看看,这种不透明的还行。

这个就是旱滑梯,后面下雨了,没滑成

其实,前一天下午过去在那边农家乐住一晚,第二天一早起去爬山,下午3点前到山下的话刚好能赶上回昌化的班车。
起早点,一早一中午也能玩的差不多其实。
下次等赶上那边下完雨再去一次,感觉能更漂亮。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08 16:38

引用 moka老板 发表于 2016-04-08 16:38:03 的回复:

回复moka老板:第一次写,还不是太完善。从正门步行上山的话基本就只有一条路,这些照片都是上山这一路上拍到的,去玩的话很容易都能看到的

2016-04-08 18:41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4-11 13:54

引用 chenrvy 发表于 2016-04-11 13:54:44 的回复:

回复chenrvy:算是赶个小长假去的,不过人真的不算多,公共交通不是特别便利。
大明山本就有“浙江小黄山”之称,也确实能体现出奇松、怪石、峰林层出不穷,
这次去只是走了景区正门的路,还有其他的野路子爬山(有同事就是这么去的),也许能有另一番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