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京城

老羊 (北京) LV.28
2016-04-07 19:35 1871/61
  • 出发时间/2016-04-07

最近几天,我都行走在京城的公园里,看春花,赏美景。
       看不够的景色一定要拍下来,回到家里慢慢欣赏。

3月29日,在国际雕塑园看玉兰花。4月1日,到玉渊潭看樱花。4月3日,到植物园赏春。4月4日,到天坛踏青。4月5日,到中山公园赏花。4月7日,海棠花溪看海棠。

国际雕塑园

玉渊谭公园

植物园

中山公园

海棠花溪

3月29日,国际雕塑园。白玉兰、紫玉兰竞相开放。
       国际雕塑园,地铁1号线,八宝山地铁下车;公交337路,1路,941路,527路,951路,76路,373路,运通120路到八宝山地铁站下车。进西门离玉兰花比较近。

4月1日,玉渊潭:http://www.mafengwo.cn/i/5447082.html

4月3日,小长假第二天,出门办事路过植物园,想顺便去看看。112路人很多,到正蓝旗就堵得走不动了,只好下车走了两站路。园里人也很多。真不应该放假来这种地方。
       不过,植物园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一年要来好多次,特别是3——5月份。

北京植物园,有很多趟公交均可到达,比如运通112路,318路,505路,331路等。

这两个武警可能是这天出镜率最高的人了

郁金香还没有大面积开放

路边小花

人是不是很多呢

4月4日,天坛公园。本想去看杏花,无奈花已谢,只有一些稀稀拉拉的二月兰。踏踏青也不错。

4月5日,中山公园,郁金香还没有全开。

古树

海棠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花

4月7日,我们几个旅友相约来到元大都遗址公园(海棠花溪)赏花,9:00集合。人那个多呀,后悔来晚了,应该早点集合的。
       去年我也是4月7日来的海棠花溪,那天人很少,花儿也没有今天开得盛。看来今年真是暖春呢。
       由于人太多,我们拍了一会儿就撤退了。后来我们来到二环边上的护城河(安定门段),这里打造得也很漂亮。之后我们在永和吃了中餐。和大家分手后我自己再次来到花溪。这时天空有了一些云彩,但是起风了,拍了一会儿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