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甲米,兰达岛

我们的泰囧

广州甲米镇(不停留)—兰塔岛—甲米镇—广州
图片拍摄器材:D700,Gopro银4
我们的行程是甲米镇(Krabi town)不停留,兰塔岛(Koh Lanta)潜水晒太阳,然后去甲米镇(Krabi town)购物。
关于兰达岛
外国网站评价很高,由于在国内知名度不高比较少人去,旁边不远就是闻名的普吉岛,两个地方之间就相隔一个海湾,中间还有同样著名的皮皮岛。这一堆都是潜水和度假的好去处。当地物资贫乏消费会贵点,但是比较多鬼佬,喜欢看外国帅哥推荐。

关于兑汇:在国内四大行提前一天预约好,第二天过去兑就可以了,可别等过去泰国再兑很亏的。
关于机票:
亚洲航空官网经常会有特价机票可以抢购,提前几个月左右可以订很便宜的机票,我们来回的机票1,022元,直飞甲米
关于酒店:
酒店叫可可兰塔度假村(Coco Lanta Resort)。听说那么多酒店中并不算最好,但我感觉环境非常不错了。而且当时有活动优惠,原价700一晚搞活动200元一晚。KID表示上booking或者安可达这两个网站都可以,互相比对一下选择之吧
关于交通:
甲米可以通过两次车辆轮渡,开车前往兰达岛。中间过渡的岛屿是Ko Klong,每次摆渡约10-15分钟。因车渡需要等待,整个行程约3小时左右。甲米机场内有出租车的门店,我们一行7人,去程三千泰铢,回程二千二泰铢。
关于潜水:
岛上有很多旅行社都有潜水团,每人一千二泰铢左右含一餐自助午餐的,基本上可以玩一整天了。
岛上交通:
基本都是自助摩托,便宜且实用。有景色就停,没有就走。不用担心加油的问题,每个杂货铺都有汽油卖,瓶装的40铢,找不到杂货铺也不着急,自助加油更便宜。骑摩托的时候千万小心走夜路,兰塔的路上路灯较少,虽然摩托车有车灯,但是依旧比较危险,建议租车之前检查下车的远光灯是否好用。
关于购物:
前面提到岛上物资贫乏,所以购物是在甲米,当地有很多药房还有七仔,还有BIG C,反正我只记得泡面好便宜,冬荫功味还真特别阿
Tips:防晒霜真的有用,而且要不停地补防晒霜,当地7仔有卖。

轮渡上看日出

酒店环境不错哦

美美哒

酒店有提供免费早餐,看!感觉不错吧

是不是超级有食欲

前面提到兰达岛当地物资贫乏,这样一顿七个人差不多200人民币。

酒店有摩托车出租,兰达岛道路上有很多加油箱,加二十泰铢的油已经足够开大半天了

这是第二天早上拍的,本来计划去海边看日出,很美好但是海边向西,理想破碎...

忘记第几天了,我们去了某个湿地公园

到这里不得不提件很桑心的事,我的GOPRO相机由于使用不当,把盖子打开了,进水损坏,这是死亡前最后拍的画面... 怪我一开始没带潜水服,进水的瞬间倒出应该是没问题的,但是小命跟相机中果断选择小命

知道嘛,我想说仙境也不为过了

前面几天都是在兰达岛,最后一天在甲米住,当然扫货日,这里有药房跟数不清的七仔,对了!还有big c!还有大量图片,后面再上传,还有什么要问的,留言吧我补充

真美

2016-04-08 12:2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08 12:36

引用 LEON 的图片:

2016-04-08 13:57

引用 yuananswer 发表于 2016-04-08 12:36:04 的回复:

回复yuananswer:

2016-04-08 17:59

游记不错,互相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