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国度假我的塞班

安之若素 LV.2
2016-04-07 22:12 192/2

去塞班是我人生第一次境外游经历,英语口语水平也较凑合,能开开心心游完这一程,事后想想还真有点儿佩服自己。在塞班的时候遇到一些事、一些人,我当时就说回来一定要好好写个游记,不为得瑟,只为写点儿实际的,对自己是个总结,也是一番回味。
一、订机票、订酒店:
我是报的塞班岛地接蜗牛旅行社,,玩的项目都是在淘宝拍的付款,所以就不用带那么多现金了。https://130305.world.taobao.com。所以一切都是人家弄好的,我就不用操心了

实在塞班岛呆上一两天,你就会发现,这个岛真的不大,3、4天基本就游完了,像我俩这种拖长线8天在岛上的,真的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过得好悠闲。塞班岛是潜水者的乐园,也可以多安排几天去各种潜水。

这张是吃完清泉日料在大堂等DFS班车时拍的。
清泉酒店在北部地区,装修很好,木质结构的元素在整个酒店风格中很突出,中国住客不少,大部分是拖家带口出来跟团游的。

,酒店的泳池灯光很美。穿过泳池就是沙滩了,可以在沙滩躺椅上躺着看星星晚上
酒店是在塞班岛蜗牛旅行社定的,安排得很好。

蓝洞是无数潜水爱好者的天堂,我们去时关闭了,因为那几天浪非常大非常急

很多潜水爱好者们都是坐着皮卡去的,看他们的潜水行头、装备等,都很专业啊。
因为蓝洞的关闭,我们只能继续前行。手上有两份中文版地图,一份是熊猫商店给的,一份是租车店给的,但是对比路线,差别还是很大的。大家切记,走卡拉贝拉山东方向的路是小路、山路,且通向隐秘沙滩、鳄鱼嘴海滩的虚线段是个死路!当时LG往虚线段开了一点点,发现很难走,于是下车先探探路,结果距离我们车大概7、8米处是一个超大的深坑!上面架着一条木头,可能是很久之前有什么倒霉车在此处遭遇过陷车。实在想过车瘾的,按地图往山上开也是可以的,切记走正地图上明确标示的道路。胆子小的,还是原路回去吧。返回的路上看路牌指引,去自杀崖、万岁崖和日军最后司令部都是修葺的很好的路。

这张是景色不错的鸟岛风貌,可惜木有鸟啊

这海真是蓝的梦幻

驱车来到自杀崖。仅有几块墓碑在,更多是此处的崖上美景。我们那天去的时候,遇见红黄蓝白四辆一字排开的野马跑车在拍合照,某个美眉在车上摆开撩人姿势……好吧,我承认,要是我在这样的地方,内心总有些瘆的慌,拍照就免了吧。

思倒是有些个仙人掌类的植物上面很有意

继续驱车前往万岁崖。这里立的碑就很多了

忠魂碑是大家提到蛮多的,据说韩国游客曾经在上面粘满了口香糖,把上面的文字都遮了

姐属于比较八卦的,有机会的话也想对此事考证一下。嘿!大片的口香糖没看见,但口香糖被扣掉后的印子真的不少,居然还有几处新鲜的

这里的观景平台上也能看见很美的海景,许多游客都在各种拍照。
结束了北部环游,大概将近下午四点了,我俩去了当天的最后一站——最高峰。

当时的天色已经有些暗下来了,而且上山的路确实有几段不好走,开着开着,终于看见一辆车了,突然前车的司机下来了,哈,原来是一北京的哥儿们,说是走了很多岔路,前面又是一段大坡,怀疑走错了,让我们倒车再下去……其实,路线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在这个时间点、这样的路况、又没人,多多少少都会发憷的。这哥儿们见我们很有信心的样子,也是放松了很多,我们三个人两辆车就这么继续往上前进,而胜利就在两分钟后到来。其实很多时候选择放弃是很可惜的,说不定成功就在下一个拐角处。最高峰的照片稍后再放上,这天上去的太晚了,后面有一天和一对小夫妻同车又上去了一回,时间上早了很多,光线无比的好。

第四天的早上一心想要找老人头海滩,走了无数冤枉路也没找到,然而误打误撞赶上了一波跟团游的车队,竟然去到了鳄鱼嘴海滩

中国旅行团,声势浩大

真的很形象啊!

这里也是风急浪高,惊涛拍岸。

还车前,吃了第一顿倍感舒心的盖浇饭!村一番的牛腩饭,5刀,咸淡适宜很下饭,牛肉酥烂,下面铺的是空心菜

还车后,我们就是顶着烈日走走游游,一路走到了美国纪念公园。在放映厅看了一段塞班岛的历史片,很多真实影像着实令人震撼,值得大家一看!

没有车代步,确实有些费力,特别是大中午的,太阳实在晒得人吃不消,要知道我们国内可是在过冬啊!路过这家名叫“Cha”的饮品店,点了一款Java chip,味儿不错,可是毕竟在这个价格后面要记得乘以6.4,所以偶尔喝喝吧

这张开始,是去了军舰岛拍的一些了

军舰岛值得一去,不会游泳的也可以去试试浮潜。水很浅的地方鱼儿就有很多,海里遇到任何不适的话,你站起来就行了。悲剧的我,只能在岸边的看着大家玩儿,屁颠儿颠儿带来的浮潜装备直到整个旅程结束也没用上,可恶的防晒霜!!!

这是我们再玩儿拖伞。
这个小伙儿会负责把你安全地系好,另一个开船,塞班岛蜗牛地接给我们安排的很好

只要不恐高,拖伞是非常平稳的一个项目。太平稳也会失了些乐趣,所以在中间的时候会有突然的升高和落水的体验。

准备离岛,赶去码头,途中看见一个大树,非常有意思,感觉是很多小树簇拥着生长而成的。

赶去禁断岛的时候已经是夕阳西下了,天色逐渐暗了下来,又在坑坑洼洼的山路上开,隐约看见前方也有上山去的车,我们心里顿时踏实许多。开近了我们才发现,那景象好NB!一辆宝蓝色的野马车在奋力爬坡,车上约莫5、6个大大小小的日本人,应该是一大家子,敞着篷(不敞篷也坐不了啊),整车人都很嗨,不知是在唱歌还是在互相鼓励,从他们旁边开过的时候,还很友好地和我们打招呼给我们让路,开车的是个很矮小的日本女人。姐真心为这辆野马的底盘捉急!!开着开着,遇见更NB的一幕:我们上山的一辆车,对面下山的一辆车,中间7、8头自由牧草的牛!一头大公牛的牛角弯弯,直愣愣看着我们,都被他看的发憷!我们都没敢开大灯!对方下山的车慢慢的驶了过来,会车的时候对方司机说过了牛5分就到。我们就在牛的注视下,紧绷着神经开到了山顶,当时还在想后方的那波日本人敞篷的怎么过啊?

导游对我们的吃,住,行,游,购,娱都安排的非常周到,非常贴心,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在家千日好,出门也不难。非常满意蜗牛旅行社派出的导游这次旅行,旅。行很开心

城。会。玩。

2016-04-08 14:56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