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区的樱花,浪漫到癫狂!

Evelyn--L (杭州) LV.5
2016-04-07 22:26 126/2

OMG...就这么猝不及防被霓虹区干净整洁的街道,满城姹紫嫣红的樱花和笑容可掬的japanese俘获!

落樱缤纷,全热热恋🌸🌸🌸🌸🌸

今年不知怎么的,春天到来之前,杭州早早刮起了一阵樱花风,从千里土坡看樱花到太子湾樱花簇拥,lz天真地以为樱花也不过如此,何须远赴千里,到了日本才真觉得自己too 土 too naive!街头巷尾,参天茂密的樱花,真得让大叔和萝莉都为之倾倒~~~
由于是樱花季,这趟日本行程中有好几个不错的樱花观赏点,乱花渐欲迷人眼,一站更比一站美~!
#浅草寺#

#新宿御苑#
4月初de东京,仍然挡不住阵阵寒意,天也时阴时雨,但丝毫不影响我们看到整个公园那个鸡冻劲儿!!
新宿御苑是日本一古代官员的宅邸,里面十分之大,有法式英式日式的庭院设计,一进去开阔的草坪上面就是满眼茂密参天的樱花树,树龄都十分之悠久,盘根错节,枝繁叶茂,一抬头,整片天空也是粉色的!
只不过天色阴暗,拍出来的照片效果不及实景的万分之一美==!图片效果全靠后期

#大坂城公园#
如果非要评选一个我心目中的赏樱之最,我会选大坂城,也许因为行程仓促,惊鸿一瞥留下的美更让人印象深刻。。

霓虹街景

大家也知道日本城市以街道干净著称,然而亲眼所见仍忍不住惊叹,日本人是个洁癖的民族!!而且这种洁癖看的人上瘾!
静冈的路面铺得瓷砖干净得发亮,我们笑称不会是拿洗洁精洗得吧。
不论大都市或乡野田间,马路上看不见一件乱扔的垃圾。
所有院落里的盆景或是地里的茶田都被修剪得精致整齐,看得我们一个个满脸大写的懵逼

和风ABC

传说相扑选手爱光顾的一家甜品店~

有幸遥望一眼的富士山,还好当时眼疾手快地抓拍了一张
富士山一日的行程,只最高上到了四合目,并且全程雨夹雪,去了N多个富士山瞭望地点都没看到一眼,全天打酱油zZ

自由行的妹子们,一定要去居酒屋大吃特吃一餐哈哈,梅子酒必点哦~~
这杯是柚子梅酒,一口就被惊艳,不过后颈不小哈哈

最后的秀恩爱特辑哈哈哈~大家可以忽略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08 14:5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