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辣”之旅~ 成都重庆7日游

十草姑娘 LV.2
2016-04-07 22:47 343/6

作为一个地道的北方妹子, 一直以来都超级向往南方的“辣”,所以,毕业之际的毕业旅行就选在了成功之都和火炉重庆~
 第一站:成都
第一天,去了成都的宽窄巷子。一条宽巷子,一条窄巷子,有许多有个性的小店,还有很多小吃,最重要的是有卖小熊猫的店!来成都,当然要带一只熊猫回去哦有一家店叫阿盘达,想了一下,原来是啊!Panda!
宽窄巷子里的餐厅“成都映象”很不错,里面很巴适(成都方言:地道)。推荐夫妻肺片和咸肉杏鲍菇两道菜品,那个肺片好精致,薄如蝉翼还新鲜可口,价格也优惠,比外面杂七杂八小店好很多。那个咸肉也肥而不腻,很喜欢。
宽巷子有一家叫做“厕所串串”的店,来这里吃串串又好吃又实惠!

第二天,白天去杜甫草堂,晚上去锦里。杜甫草堂有学生票,哎,大四最后一次用学生证啦~夜里去锦里很好,既可以徜徉在小吃海洋,又可以看美丽夜景,还能听酒吧传来的民谣,总之,随意坐在一个亭子,就不想离开了,太美了。

第三天,去成都熊猫基地。车程很远,但是看到小熊猫就开心了。这里都是竹子,非常凉爽,正好有小学生春游,非常有春天的气息。这里风景优美,忍不住拍了几张照片~

成都最后一天,晚上吃火锅哦~辣辣的火锅!
路过车站,看见一个老奶奶卖一种小吃,“自贡冷吃兔”,名字怪怪哒,但是好好吃!淘宝有售,不过我觉得还是当地吃好吃,很鲜美~

第二站:重庆
重庆的第一天,大暴雨倾盆而至还好有伞,顺利到达旅馆!
第一天,去洪崖洞和解放碑!洪崖洞的夜景真的非常美,灯火通明。刚好赶上陈坤的《火锅英雄》上映,电影里地道的重庆风景和重庆话,让我觉得非常有趣~这座桥叫千厮门大桥,电影里刚好也取了这片景色。

第二天,启程浪漫四川学校,四川美术学院。清明节,学生放假了,学校虽然很安静,但很美,有拍照的游客。离美院不远的501,有北京798的感觉。这附近的房子建筑都有涂鸦,对于喜欢画画的我来说,简直太喜欢了。

第三天,去磁器口。这里实在太热闹了,我还是比较喜欢那条艺术的小街,小吃那条巷子太吵了。非常喜欢一家小店,可以给未来的自己寄信,也可以帮你保存照片。这里有一家猫大人店,店员很暖心,店的老板是猫咪,很有故事感的说,总之大大的一个赞!

最后,再推荐一些美食,重庆小面和酸辣粉真的很有味道,辣的过瘾,还有老灶火锅和辣子鸡,让你口水直流啊。还有棒棒鸡,是辣串,闻起来就很香了。磁器口有很多卖陈麻花的,感觉海苔味不错,最好买一些,因为感觉离开磁器口就没怎么见到排长队的麻花店了。

这次,我终于吃到了满足的辣,连着7天,辣得很开心,回家以后,感觉吃什么辣都不辣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08 16:38

引用 十草姑娘 的图片:

巴适

2016-04-09 08:1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11 13:55

引用 mxhan_ 发表于 2016-04-11 13:55:01 的回复:

回复mxhan_:哈哈,就忙着吃了😋

2016-04-11 22:10

引用 小欣張 发表于 2016-04-09 08:10:25 的回复:

巴适

回复小欣張:😝😝😝

2016-04-11 22:10

引用 萨巴鲁 发表于 2016-04-08 16:38:06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