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da 奥兰多+迈阿密之旅2015

Lisa🐷 (渥太华) LV.6
2016-04-08 09:05 410/7
  • 出发时间/2016-03-22

佛州真是烧钱 觉得florida的一切都好贵 奥兰多的门票各种贵 迈阿密啥都各种贵
奥兰多 4天+迈阿密3天
飞机来回 AA和delta的 两个城市之间也是飞的 机票还蛮便宜的 一百刀一张机票 我也不带托运 一分钱也不用加

住宿

奥兰多住的the B resorts and spa
环境很好 门口有到迪斯尼四个园的免费大巴很方便 到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差不多开车一刻钟 没有免费大巴 可以选择uber
缺点酒店会乱收费 乱加钱

迈阿密住的是fontaine bleau
贵得要死 吃了一学期得土 打工累了一学期 就享享清福几天
酒店内有一星的中国餐馆hakkasan 有奢侈点卖valentino moschino等大牌 有甜点店 有另外两个餐厅 吃了其中一个 另个叫michael mina的没有吃
有很大的游泳池区 但是都爆满 就连海滩都爆满 然后小费要准备好 房卡随时准备好刷

吃吃吃吃吃

旅游绝对不可以少了吃 我是一个说大实话的人 我喜欢吃也盼着吃贵的东西 但是贵的不好吃的就是不好吃的啊
奥兰多迈阿密的东西普遍好吃 请不要打我
我喜欢晨跑 然后就拿着手机定位早上跑一圈 方圆好吃的就在眼皮手机下了
奥兰多推荐迪斯尼内鸡腿和各种小吃 毕竟便宜 好吃+joes shack*** 便宜好吃海鲜+环球影城前面的the cow sushi burger bar
迈阿密 havana 1957 + lombardis 推荐lincoln街上的和码头的 可以坐外面吃的 多好 吃的是情调

joes stone crab点旁边那个take away就行了 排队一个小时等个环境有不好的地方 何必呢 而且menu一夜 石蟹真的不好吃
hakksan早茶挺好的 菜不好吃 那么甜 像加了糖浆的

奥兰多

迪斯尼人太多了。。。真的太多了。。。多到心里烦。。到处要排队。。每个人有三个fastpass 懒癌的我们想着去了当天再约。。结果没有过山车可以约了
四个园去了三个: magic kingdom,animal kingdom,hollywood studios 只有magic kingdom最带感 即使人群多 还是有氛围 其他的园 我能说感觉跟商场一样 人多的人挤人

环球影城太好玩了:去了一天 买了express 全程不用排队 超级爽 火车哈利破特真的好逼真 不能express那些 建议去排single 最多不超过排队一刻钟 火车排队了两小时 反正都很好玩 最喜欢变形金刚那个4d过山车 木哈哈

迈阿密

迈阿密中国人真少 当时错过了ultra好可惜
这里的白人好有钱 人人一双红底鞋valentino的
景点: American Airline体育馆,小havana, 南沙滩, thriller boat (便宜又好玩 推荐) 林肯街 等等

推荐thriller boat 可以看到各种明星的房子 那个船也非常好玩 开的飞起来

引用 Lisa🐷 的图片:

大龙虾

2016-04-08 10:5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08 11:24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4-08 10:57:20 的回复:

大龙虾

回复致zhi1201:哈哈哈 生蚝超级好吃的

2016-04-08 12:04

真美

2016-04-08 12:17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4-08 12:17:46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

2016-04-08 12:5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11 16:56

引用 rikkiforget 发表于 2016-04-11 16:56: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