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子,有你,我心浪在塞班

TINA LV.3
2016-04-08 09:13 8472/23
  • 出发时间/2016-03-23

我是个很懒惰的人,平时的各类工作总结、分析报告已经被压垮,看见WORD、PPT直想吐,第一次提笔写游记,也被自己的动力给惊到了,为纪念我们7人行第一次的塞班游,留下个美好的念想,更为感谢胡子热情、周到、人性化的接待,能抵得住我这么个“作女”的各类要求,着实不易啊。哈哈。
出发前准备
一、 目的地甄选
这次我们7人出行,平时就特能玩到一起的一群人,3女4男组合,男人们对于目的地没有多大的想法,只是拖在后面。女生的想法是“免签”、时间最好控制在5天左右,毕竟大家要在统一时间出发还得不影响工作嘛,最后就必须是海岛,能体现出我们的万种风情。基于以上三点考虑,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塞班。塞班岛比国内安静,比东南亚冷门,消费还很低,这里有不输给东南亚的椰林树影水清沙幼,也有玲琅满目的水上活动,近年崛起的蜜月和亲子游胜地,更是一个真正可以“说走就走”的度假天堂。塞班岛的美也已逐渐被人发现,上一季《跑男》的收官地,电影《奔爱》的主拍景,美好的景物总是让人流连忘返!
二、 航班、当地地接选择
由于出行总天数短5天4晚,我们直接选择了半自由行,国内川航直飞,不想过多的时间浪费在转机上。机票+凯悦酒店+机场接送+半天环岛游,总共6350/人。
地接的选择对整个游玩质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在网上查看了一些资料,选定几个地接聊了聊,整体感觉都还不错。最终,还是“网红”地接胡子和我比较MATCH,:1)、资深地接,各类水上活动经验丰富,有十足的安全感。2)、价格公道透明3)、对我们的各类提问需求响应及时,出发前就已妥妥制定了各项活动项目,并兼具个性化(打猎活动,其他地接不提供)。事实证明,我的选择非常正确的,胡子用他的人格魅力征服了我们7个不同年龄段的人。(熟称男女老少通吃型)
三、 物品准备
女生出游可能是比较麻烦的,这一点我不得不承认,必须时刻保持美美哒。所以,共性化的物品我不在赘述了。个人比较推荐的有1)、队服。7人出行没队服怎么行?WE ARE 伐木累啊。必须有,TB代购。25RMB一套(下文有图)。2)、脸部防晒:LANCASTER脸部防晒SPF50+价格420RMB30ml,小贵。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我也只能拼了。这品牌在欧洲防晒里是头牌,防晒加抗衰的理念。身体涂了其他品牌的防晒,还是遭太阳光无情的蹂躏,可脸部愣是没怎么晒黑。3)、OAKLEY太阳镜。专业运动品牌。ATV越野四驱摩托专用,镜面是有镭射图层,超炫,拍照抢镜(下文图中有)。4)、红底鞋(我的最爱,在这感谢SAM长期供应)。裸色、7.5CM。不要问我问什么,因为我是个傲娇的人,凹造型必备。(哪个场合适合穿,下文有介绍)海岛除了休闲度假风,也可以是各种STYLE,只要能牢牢HOLE住。5)、帐篷(下文图中有)。可以支在军舰岛、或者支在万岁崖,晚上看星星,那是多浪漫的事啊。6)脚蹼。爱在水中拍照的MM必备,这样在水里可以显得修长美丽。某宝代购也很实惠。7)趣味包。拍照必备。(下文有)8)、金色纹身贴。某宝代购,美的不要不要的。
在此原谅我,颜值不够,美景来凑。
脸部防晒:

金色纹身贴:

进入度假模式
DAY1:任性出发(龙腾头等贵宾室休息)
期待已久的出发日子,终于到来临了。我们7人+地接胡子早早就开了个微信群聊,各种美好的YY,已经把我们的心带到了塞班。哈哈。晚上22:40的飞机,下午上班心思全无,我们最早的同事足足提前了4个小时就抵达浦东T2机场。待19:00大部队人到齐后,开始按部就班问领队要入境填写表,值机,安检。20:00一切安妥后,我们任性地在T2  77号贵宾休息室简易的自助用餐。(各大银行黑卡用户可用积点兑换,2个积点使用一次;也可以某宝代购18.8/人,性价比超级高啊)。菜单包括:2主菜、2主食、2汤水、色拉、三明治、甜品、水果、饮料、咖啡、鸡尾酒、小零食等。还提供无线上网、杂志、报纸。此时心情心情像飞一样的自由,我们第一次的美好就马上就奉献给了塞班。
T2贵宾休息室,我身后可是满满的自助餐区哦:

22:40准时起飞。由于过度兴奋,飞机上就没怎么睡着。各种期待。。。一年四季如一日的蓝天碧海、阳光灿烂,浮潜、海钓,拖伞,ATV(四驱越野摩托)…这些娱乐活动可以把我们的行程填的满满的,来了,塞班,胡子,我们约起。。。
凯悦酒店:

酒店夕阳:

酒店一景:

DAY2:ATV+蓝洞
抵达大堂:一夜未眠,我们居然没有一点点困意,像打了鸡血似的,出了机场,塞班某旅游团队的琴姐在迎接我们,6:00驱大巴车到了凯悦大堂,由于我们婉转地告知某旅游团队,我们不想参加半日游,就意味着后面两天也不会跟他们,琴姐的脸色立马黑下来,一副欠钱不爱搭理的样子,拿出纸张让我们每个离团人员签字,写明原因,标注自己找的地接的姓名,并声明后果自负。我当时真的不想鸟她,翻脸比翻书快,什么态度啊,凭什么一定要参加你们的团队,本来就是半自由行啊,我的行程我做主啊。我自带地接跟你有半毛钱的关系啊?!算了,不想破坏好心情。
早餐:凯悦的早餐是含带在旅费中的,无功无过,和国内五星尚有差距。对于我一个爱赖床的人来说,3顿早餐就用了1顿,就是第一天,无所谓好坏。
ATV:早餐过后,我们迫不及待联系胡子,要求快快带我们出发,比原先提前了2小时,胡子也毫无怨言。10点准时出现在大堂,就是那个有点健康肤色,热情善良的小伙,一眼认出我们,整齐划一的队服,主动跑上来SAY HI。一番交谈后,他把我们交给了一个大叔,带我们直奔ATV驾驶点。AVT真的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笨重车身但能拉出速度,一路拉风并尘土飞扬,日光暴晒,有点开着拖拉机的味道啊,哈哈哈,我们的ATV教练是一个自称“塞班一姐、黑山老妖”的人,形象气质很对得起这个称号啊,飚着车,爆着粗口,叼着烟,外加黑色披风,开在最前面,还喊着:“你们跟着我混就可以了,ATV90%的客人都是我带的”。一姐不愧一姐啊,真是个痛快人,还帮我们拍了很多美图。ATV结束,大叔把我们送回酒店,胡子已经如约的出现在大堂,等待我们,推荐了我们中饭地点。并约定蓝洞的相关事宜,让我们比基尼直接穿里面。中饭,金八,日料一般,每人一份定食,等待时间过久,味道SOSO,不给点赞。

蓝洞:14:00胡子还有小邱带领我们去了蓝洞,本人极度恐水,又不会游泳,内心一万个草泥马在奔腾。其实一切都是多余的,胡子特意安排他和小邱一起保护我们,妥妥的。蓝洞只能用神秘诱惑又有一丝恐惧来形容我的内心。胡子让我们从2米的地方跳下去,MYGOD,我做足思想准备,还是没这个勇气呢,望着水下的同伴,胡子使坏的轻轻的拉着我一起跳下去,这可能是我目前为止最为疯狂的水上运动,跳海,来之前想都不敢想啊,胡子,你帮我实现了,你让我欢喜又让我恨你啊!胡子小邱忙着给我们水下各种摆拍,水下的胡子帅气的很,幻想着如果我能随意摆出他的姿势,该需要花费多少时间练习啊。结束蓝洞,那里没有淡水冲洗地方,我们只能穿着比基尼就坐上了车车,自己觉得“好洋气”,第一次这么坐车哈哈哈。
胡子太帅,我已经不敢直视:

快来我的怀抱吧,哈哈:

混乱成一团的我们,不知道想干嘛,哈哈

镜头下的蓝洞:

晚饭:越南餐厅。胡子负责来回接送。因为人多没租车,我们又吃想越南菜,胡子毫不犹豫的当起车夫,人还在车门那挡一把,哈哈,国内只有领导才有的待遇呢。细节决定成败。越南两面黄,哈哈:

DAY3:军舰岛
睡到自然醒,同伴已经去酒店内拍几个景,去过的人就会知道,非常适合旅行拍照,我还在房间打扮,顾不上吃饭,哈哈,其实酒店的早餐是可以送到客房的哦。据说5月迎来塞班岛凤凰花开,是塞班岛最特别的时候,整个岛上红艳艳的一片,热情洋溢。好吧,我们是错过了。10:30小邱带我们先去开水上双人摩托,泳衣加救生衣,有个黑黑胖胖的土人会在前面领路,开在安全的水域。水上摩托的龙头超紧,只要打一点点方向,就会偏倚很多。所以要小心哦。土人水平超好,真想他带着我体验下甩尾、飘移。呵呵呵。结束后,我是坐着快艇过去的,同伴们是颠着香蕉船过去的,哈哈,我很想尝试下,可是我认怂了,万一翻了真的我会哭的啊,哈哈,跳海的刺激让我深深难忘了。沙滩排球都是地接+游客,挥汗如雨,超爽,超耗体力,接近中午时分,胡子姗姗来迟,拿着大大的美式PIZZA和矿水,哇,我很爱你,真的是暖男地接,在我们又渴又饿的时候,送来了幸福。吃饱喝足,我们才有力气去浮潜。海底的珊瑚、鱼、海参,海星都是那么美,只能上图了。我们足足玩到15:45才离开。
我们出发去码头,就在凯悦酒店前面的沙滩:

军舰岛唯一的一顶帐篷(自带),嘻嘻。

香蕉船,怎么不翻呢:

胡子从海里捡起来的海参,很像粑粑,哈哈:

水上摩托,可以再快点嘛(这POSE都是胡子教我的,用手勾着比基尼,往下拉,可以很SEXY,可是让他失望了哦,哈哈):

我要和阳光做游戏:

晚饭:TONYROMAS,猪排,凯悦和TONY饭店还是很近的,胡子怕我们不认识,外加下午有人在潜水中脚被划伤,特意安排小邱驱车送我们。只有短短3分钟车程。真心感动ING.
酒店大堂等小鲜肉,心理小鹿乱撞:

等待我的猪肋骨:

上菜啦:

DAY4:南部+丛林+打猎+仓储超市+胡子家BBQ+看星星
南部+丛林+打猎+仓储超市:今天是小邱带着我们游,车上还带有气枪呢(特殊要求),可以打打山鸡的。南部+丛林都是经典常规游,一路车震,停不下来啊。小邱也从来不催促我们,让我们美照一次拍个够。下午15:00带我们去当地的仓储超市购物。都是本地人采购的地方呢。我买了很多零食和NONI皂,超满足。
喂,大叔,请憋气,我要瞄准猎物:

122刀买的零食:

南部风景:

胡子家BBQ:不得不说,塞班最满意的一餐,超越TONYROMAS。胡子的家超级棒,看过后,才知道上海是蜗居啊,大大的草坪,有一颗椰子树和一颗芒果树。我们去的时候,胡嫂已经在烧烤了啊,胡子则是热情的迎接我们。刚刚坐定,就有香气扑鼻的牛排、猪肋骨、芝士肠、鸡翅等端上来,还好客拿出的天宁辣椒酱给我们试吃。第二轮是海鲜大虾,第三轮是贝壳类,面对美食,毫无抵抗力,胡子准备了很多备量,生怕我们吃不饱,胡嫂也很客气,一直招呼我们“多吃点,晚上要饿的”。3个小胡子也非常乖巧可爱,很有爱的一个家庭,让我们更好的融入了当地人的日常生活。小贝和我很投缘哦,很爱粘着我,哈哈。胡子说我可以去当人贩子。哼,别依仗我跟你熟,你就可以欺负我,我天生自带亲和力好不。唯一的遗憾就是,据说胡子都会亲自爬树给美女摘椰子,可是我没有吃到啊,呜呜呜,不开心呢,回去路上,胡子买了三种口味的哈根达斯,因为不知道我喜欢啥口味,作为弥补,我勉强接受了。嘻嘻。
胡子家的BBQ,原谅我是渣图女,食物很NICE

I LOVE小贝,跟我回上海

看星星:临行前一天,心中恋恋不舍,找个地方把心放空,胡子带着我们去了万岁崖,因为山势高,夜晚的时候繁星满空,好似触手可及,根本无法想象她的星空是多么美丽,仿如童话般,好似把钻石揉碎了,洒到夜空,漫天都是璀璨闪亮的美。很适合三五好友来个啤酒小食席地而坐,偶尔还能看到流星许个愿望。
DAY5:人已回,心在塞班
带着点小失落,小不舍离开了意犹未尽的塞班岛,七色海超美,开从飞机从天上看到军舰岛的那一刻仿佛到了天堂,追着太阳跑塞班都是我喜欢的调调,没有雾霾,有的是自带PS功能的美景,玻璃水、七色海洋、日式教堂、哈雷…元素丰富,你往那儿一站就是一道美景。
最好的酒店,最好的玩伴,最好的游玩项目当然要塞班最好的地接胡子拉!胡子,塞班因你更精彩!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4-08 12:54

下次带我一起,美女

2016-04-08 13:35

2016-04-08 13:41

引用 wykrinsman 发表于 2016-04-08 12:54:02 的回复: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回复wykrinsman:谢谢

2016-04-08 18:50

引用 sam 发表于 2016-04-08 13:35:19 的回复:

下次带我一起,美女

回复sam:你带着钱!

2016-04-08 18:51

胡子地接超幸福,硬把游记写成软文,也是没谁了

2016-04-09 15:09

胡子本尊,想认识下,哪来辣么辣么大魅力?

2016-04-09 15:25

很有内涵与个性的游记!图文并茂!

2016-04-09 15:3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4-09 15:35:4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过奖。第一次写,只是有感而发,还有许多不足,多多包含。

2016-04-09 15:53

有没胡子联系方式呢

2016-04-09 17:3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4-09 15:09:02 的回复:

胡子地接超幸福,硬把游记写成软文,也是没谁了

回复蚂蜂窝用户:评价的好,暖男地接一枚。

2016-04-10 09:3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4-09 17:39:34 的回复:

有没胡子联系方式呢

回复蚂蜂窝用户:微信tony6117989,记得头像换成美女,胡子很快就同意,哈哈哈

2016-04-10 09:40

楼主做了不少功课。好!

2016-04-10 18:26

引用 沉檀木 发表于 2016-04-10 18:26:13 的回复:

回复沉檀木:哈哈哈,么么哒

2016-04-10 19:13

棒棒達

2016-04-11 11:00

引用 初教六 发表于 2016-04-11 11:00:06 的回复:

回复初教六:嘻嘻

2016-04-11 11:07

游塞班,找胡子。

2016-04-11 14:15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4-11 15:53

引用 zjm 发表于 2016-04-11 14:15:51 的回复:

游塞班,找胡子。

回复zjm:找胡子,游塞班,一切so easy

2016-04-11 20:45

引用 秋日阳光雨 发表于 2016-04-11 15:53:54 的回复: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回复秋日阳光雨:写了游记,才知道是那么乐趣无穷啊

2016-04-11 20:45

游塞班找胡子

2016-04-13 12:22

楼主是否还沉浸在其中?迷恋saipan还是迷恋胡子,无法自拔了

引用 yangwl 发表于 2016-04-13 12:22:43 的回复:

回复yangwl:哈哈哈,要迷恋的太多太多,现在属于自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