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延续的爱

暖暖 (北京) LV.10
2016-04-08 09:21 712/8
  • 出发时间/2016-03-04

其实东南亚已经去了不少的国家了,但是这次选择巴厘岛,也是想纯粹的放松,摆脱城市的喧闹,只想拥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小世界

关于机票 酒店 行程的碎碎念

开始我选了携程,阿里旅游,亚航这几个比较大的航空公司,因为lz做事情比较墨迹,导致后来订的机票炒鸡贵!但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定要提前订!!!本来15年11月份就看好了灰往巴厘岛的票,才1000多大洋,可是磨磨唧唧的2月底才订机票,花了3200多,就差了4个月,所以小盆友们一定要提前订!!!我订的是阿里旅游,介个还算不错,相比携程来讲直飞和转机都很划算,亚航一定要提前几个月订,最低的折扣可以在980(转机哦)优惠还是蛮大滴。
  说到酒店,lz是最有发言权的,agoda还是很便宜哒,有图有真相,一定要看评论啊,评论真的很关键
我们第一天入住的是库塔:Bali Rani 看下图,早餐呢,很丰盛,但是小苍蝇还是有哒,而且小苍蝇喜欢吃咸菜,不过介个可以忽略啦,中式西式的都有,一直到上午11点都有哦,对于爱睡懒觉的小盆友们可是福音哦还是推荐我爱喝的麦片(回国买了一堆...)
  对于入住环境呢,一般般啦,房间比较小,第一次入住有迎宾水果,还有一封迎宾信,大概写着欢迎你之类的话啦~~,不过居然有蜜月玫瑰花,实属意外啊,因为我们并没有订新人套房~~客房的小哥还是很热情哒,只要是见面,就HI
  开始入住的时候,有免费的wifi密码,但是要提供agoda的订单号,虽然连比划在说,总算是顺利入住啦,对啦,还要说下,房间的wifi不是很好,有的时候断断续续的。

我想说从这个角度拍照,泳池还是很大的,你们懂得

水很清澈,外国人相对较少,饮料不错哦,推荐下

吃的还算可以啦,果汁一般般,面包倒是很好吃,还有豆角也是一般般,好像水炒过了一样

躲在大厅,一边吃早餐(应该说是中餐),一边避暑,外面实在是太热啦

我们入住的这几天,外国友人一直在游泳池玩水球,我也想加入~可惜我们要赶行程,不然也会去凑凑热闹哒

看在惊喜的份上,啥都不说啦

房间外面有很多的小蚂蚁,一定要自备衣架啊

大厅可以租自行车,不怕热的可以试试我们租的是小摩托,压护照就可以了,也不贵,40RMB/天,还行吧

我们的坐骑,哈哈哈哈

介个就是库塔海滩,我能说在脏点吗?

脏的不要不要的,关键是还扎脚!

开启捡贝壳模式

貌似是海滩大排档,发现巴厘岛的的人民,很是不爱惜环境啊,多好的环境啊,且看且珍惜啊

日落,原谅我手机像素比较低,没有什么拍照水准吧

就在沙滩站着,静静的等太阳落山,那种感觉很美....

蔓越莓哦,果断的买了一袋,可以在游泳的时候,当做小零食啦

看到穿黑衣服的介个人了么,路上偶遇,前面还背着个笼子,笼子里还有一个人,估计是为了招揽顾客吧

天气很炎热!还是带墨镜,外加防晒服吧

就是个商场,没有什么逛的

左边黄黄的东东,真心不好吃,话说是当地特色

凑合吃吧

从远处看,很多人在拍照

租车蓝梦岛喽,心情顿时愉悦起来,因为库塔可能是海滩不是很好的缘故吧

坐船去蓝梦,船票可以在某宝订哈

我们的酒店就海滩上哦

通往酒店的林荫小道

出了酒店胡同,有个小店,卖各种的水果,还不错,价格也很实惠

其实沙子还是比较粗,但是比库塔的强很多啦,沿着海滩一直走,都是吃饭的地方

还是不错哒,住在蓝梦岛可要注意哈,容易停水,而且海水很咸,最好不要在蓝梦岛在敷面膜啦,皮肤容易受损

推荐,水很清澈,很清澈,喜欢浮潜的一定很赞哦,可惜lz是个旱鸭子,还是适合沙滩上堆沙子的说

途中一家小吃店

停小车车的地方

蚊子多

荡阿荡  荡阿荡,哈哈哈,一个人独享

听说多看绿色,对眼睛好

引用 暖暖 的图片:

2016-04-08 13:5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08 14:26

2016-04-08 14:44

引用 Demon 发表于 2016-04-08 14:44:19 的回复:

回复Demon:好的,下次我一定写篇详细的,么么哒

2016-04-11 09:07

引用 _Crossfade_ 发表于 2016-04-08 13:50:14 的回复:

回复_Crossfade_:美美的日落

2016-04-11 09:0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11 17:55

引用 leemogenius 发表于 2016-04-11 17:55:50 的回复:

回复leemogenius:下次多写写,哈哈,给大家更多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