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欢乐多

浥青 LV.12
2016-04-08 09:30 157/2

周末,朋友从建水弥勒找我玩,首选之地当然是美丽的湖泉生态园,我们在沙滩边散步,在树荫下乘凉,给嬉戏的黑天鹅喂食,很是开心呢。玩累了的我们就近进了一座酒店的大堂吧,这是当地有名的湖泉酒店,是一家按照五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集住宿、温泉、餐饮、会议、娱乐等为一体的休闲度假酒店。酒店设有丰富的娱乐项目,人工沙滩、棋牌、品茗、游泳、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酒店依水而筑,傍山而立,客房格调典雅,整体设计规划构思新颖、气势恢宏,是中西式建筑的完美结合。湖泉酒店有A、B、C、E四座,我们在的这座是湖泉酒店C座,有着欧式传统建筑风格,酒店各楼层中设有空中花园,十分美丽。我和小伙伴一致认为下次来的时候一定要在酒店官网上提前预定,能住在面朝湖泉,树荫花柳簇拥,阳台沐浴晨光的酒店,想想都是醉了呢。酒店C座大堂吧里有报刊杂志,有咖啡酒水和小吃,我们刚坐下一会儿,大堂吧的服务员就给我们每人倒了一杯香香的苦荞茶,免费的哦,主要是很贴心,环境清幽,布局雅致的大堂吧真是小憩的好地方呢。

在酒店休息了后,我们又在附近逛了逛,朋友说想去打台球,我带着他来到了红河卷烟厂内的红烟俱乐部。红烟俱乐部共有三楼,一楼有羽毛球室、乒乓球室、台球室、练舞厅、图书室,二楼有健身中心、跆拳道馆、琴行等,三楼有棋牌室、露天吧、酒吧等。我和同事玩了两个小时的台球,这的台球收费标准是15元/小时(普通豪华台球桌),30元/小时(星牌豪华台球桌),在红烟俱乐部外面还有一露天游泳池,夏季的时候来这游泳的人很多,打完台球后我们还在红烟俱乐部里的图书馆看了会儿书,虽然没有图书馆藏书多,但这里的新书比较多,玻璃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美景,虽然不是窗含西岭千秋雪,但也是风景这边独好,别有一番闲情雅致呢。

锻炼完身体后,我们来到了湖泉生态园的南园休闲茶室休息了会儿,茶室有2楼,可承接小型会议,茶室内各种器具古典精致,在茶室一楼还设有一用茶制作的屏风,十分别致。南园休闲茶室经营项目以茶为主,拥有室外网球场6块、室内网球场2块,球场出租售卖高档网球器材,更有专业教练陪打。这里室内网球8:30-19:00是100元/时,19:00-24:00是120元/时,室外网球室8:30-19:00是40元/时,19:00-24:00是60元/时,网球赔打是150元/时/人。我们到的时候这里正在进行茶艺表演,身着古装,举止优雅的表演人员更把这古色古香的茶室点缀得美如画,坐在这看着云起云散,享受着微风的轻抚,听着虫鸣鸟叫,再喝一杯余香绕齿的香茶,很是惬意呢。

看完茶艺表演后朋友说想吃些小吃,看了看这附近有个温泉餐厅,温泉餐厅面朝湖泉生态园,背倚温泉半山,坐在宽敞明亮的餐厅内,看着窗外从山上流淌下来的流水,再在湖边喂一喂天鹅,真是别有一番情调啊。餐厅里面有卤鸡脚、卤鸡翅、煮花生、鹌鹑蛋、炸洋芋、果汁、面条、米线、炒饭等各类小吃,我们点了蒸饺(15元/份)、焖肉面条(10元/碗)、卤鸡脚(3元/只)、鸡蛋炒饭(12元/盘),味道非常棒,可惜就只剩一张面条照片了,将就着想象吧,美好的周末眼看就要这样过完了,不过和朋友在一起总是会留下很多美好回忆,美丽的湖泉,值得你来哦。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4-08 17:2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