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在路上

• 出发时间/2016-02-24

兜兜转转,两个多月过去了。才想起来写游记,也太懒啦
2016.2.25出发 从天津出发,开车到厦门,老公开了大概20个小时。累爆了!得学开车啦 老公也太累啦 哈哈
整个旅程厦门大学-普陀寺-鼓浪屿-环岛路-曾错安-南靖土楼
第一天 厦门大学-南普陀
        去了才知道厦门大学离普陀寺如此之近,近到只有几百米 两家斜对门 开车去停车还算方便 费用也合理 两个景点大概用一天的时候可以浏览完,个人觉得普陀寺后面的山可以爬一爬。山顶景色很美,可以俯看整个厦门普陀寺里有免费赠香、可以放生、也可以买到南普陀馅饼。
第二天 鼓浪屿
       鼓浪屿需要坐渡轮过去,每人票价是70,厦门的雨很多,又大又急,去的当天正好赶上大雨,雨中的鼓浪屿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大家不是担心雨水会把鞋子浸湿,景点有很多小贩卖鞋套雨衣,鞋套好像是5元一双,质量还不错。上岛有的景点需要购门票,大部分可以免费参观。当然对于吃货来说,满足味蕾是主要目的。到现在还惦记沙茶面冷冷的雨天,来一份沙茶面是如此享受。吃食主要集中在以一个巷子里,顺着香味就可以找到。岛上有很多精品客栈,冒似价格适中,深度游岛的各位可以预定。
第三天 环岛路-普厝安
      一直在环岛路游荡,无意中到了普厝安。两个景点也是很近。环岛路边上就是海,去的当天天气不错,海边游人很多。不过2月的厦门只限光脚踏浪。风景很好!普厝安据说原来只是一个小渔村,现在是集小吃、住宿、精品店一体的文艺青年小镇。又是狂吃中~从普厝安带回来的铃铛就挂在我家门口,有客人来的时候人没来铃铛先响了,满满的回忆
第四天 南靖土楼
       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南靖土楼,必竟离市区有一百多公里的距离。后来老公的催促下,冒着雨出发了。来了才知道不虚此行。上图片啦

2016-04-08 15:5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08 16:24

引用 等到了樱花盛开 发表于 2016-04-08 16:24:08 的回复:

回复等到了樱花盛开:好的 慢慢完善 谢谢关注

2016-04-08 16:2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11 01:03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4-11 16:56

引用 wangchunxia 发表于 2016-04-11 01:03:04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wangchunxia:好 整理下 希望能给大家方便

2016-04-12 08:51

引用 点点雨碎晴 发表于 2016-04-11 16:56:34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