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烟雨柳江,我们醉美在这里

幽幽21 (成都) LV.8
2016-04-08 13:33 405/5
  • 出发时间/2016-04-05

从峨眉回成都,发现限行,临时决定去那柳江古镇,天空中飘着雨花,脑海里不停地冒出我能想到的古镇烟雨朦胧的场景,期待......
走峨洪路,经零公里、七里坪、高庙,我们到达了柳江古镇。约70公里,2小时的路程。

一场春雨,我们邂逅了这烟雨柳江。远处,云雾缭绕的山若隐若现,我的心,留在了那里...

柳江古镇建于南宋,与现代建筑一水之隔的是明清时代的建筑。一座座古朴的木板房吊脚楼依着根枝盘错的黄葛古树,木板房半边街的尽头,连接着一条石板长街,不着一字,尽现街道的沧桑古朴。
柳江镇依傍的河流不叫柳江,而是花溪河与杨村河。

还是喜欢老公的pp,诠释了那烟雨柳江的美...

听说,夏日,这里的夜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哦

美,就静静的在那里,只是等待我们去发现。

钵钵鸡,乐山特色,味道不错。

七月的古镇也美的可爱,这有山有水的地方,总是让人心生欢喜。这个始建于南宋的古镇,古旧与现代共舞,既有明清老屋,也有新式民居。而我最爱的,还是那百年老树和藏在古树中的吊脚楼。待那酷暑来临时,到这古镇过个周末,又是怎样的清爽,休闲...

(夏天的pp拍摄于去年夏天)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08 15:08

引用 幽幽21 的图片:

很美

2016-04-08 15:40

引用 lizzy_yuanlj 发表于 2016-04-08 15:08:06 的回复:

回复lizzy_yuanlj:柳江古镇,位于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城西南35公里花溪河支流柳江两岸,历史上称为“明月镇”,始建于南宋绍兴十年(1140年),清代中期,因镇上柳、姜两姓族人合资修建了一条石板长街而更名为“柳姜场”,1780年定名为“柳江场”。

2016-04-08 19:0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11 13:55

引用 jiajia 发表于 2016-04-11 13:55: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