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不期而遇的旅行# 2 私人订制 蜈支洲岛的际遇

2016-04-08 14:45 401/4
  • 出发时间/2015-05-07
  • 人物/其它

凌晨1:30左右到达三亚凤凰机场,下飞机后感觉一下热气扑来 之前还是北方的爽快的天气 现在突然变成潮湿闷热的气候还真的有点适应不过来呢,到达机场停车处我们电话联系接机人员,当时我已经热的快要喘不过来气了,当时是五月份 没想到三亚已经热到不穿衣服都感觉到很热,因为接机的师傅早就已经在机场外等候了,所以我们很顺利的找到了接我们的车,是一辆别克商务,车还可以很舒服 ,也算是让我安静了一会 ,因为已经很晚了,劳碌奔波了一天也是有点累了,但是第一次踏上南国的土地,心中未免还是很激动的,我在车上询问司机师傅,有什么好玩的,好的东西,(因为我是一个吃货),师傅和我说了很多 ,可结果下来我根本没记住几个 ,我们住的酒店距离三亚机场有点远,我们选择第一晚住在海棠湾的凯宾斯基酒店,在车上我一直都没闭眼,一直注视着窗外的椰树,因为是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椰树,感觉开心极了,光是看着椰树就感觉很开心了,过了一会我们就到酒店了 ,当时已经很晚了酒店没什么人了外面,但是还能看到几位正在办理入住的客人,下车后我看见酒店感觉太喜欢了,非常具有中式和东南亚的特色,爱死了哈哈,我们马上拿好行李准备去办理入住 ,当时已经热的不行了,浑身全是汗,已经湿透了全身,没过一会办理好入住 ,就马上去房间了,我们住在3层,虽然不是海景房,但是也好美,好大,好舒服,哦现在已经凌晨3:00多了 必须要睡觉了,我当时开心的 都不舍得闭眼,期待明天开始新的一天............
清晨伴随着鸟的鸣叫声从疲惫不堪的身体里清醒,刚睁眼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外面的景色 ,拉开窗帘到阳台上看到阳台上还有一个超大的浴缸 ,我在幻想晚上想泡泡澡之类的,但是最主要的还是热呀,这种热气简直了,呵呵 收拾收拾后准备下楼去吃早饭,这里是提供早餐的,早餐是自助的那种,环境非常好,在酒店大堂的楼下,说真的因为是种类太多了,也只是吃了很少的一部分,但是真的是很好,吃过早饭完美的一天才算刚刚开始.....................................................(简介下酒店 #凯宾斯基# 真的很不错 服务真的是很棒简直就是上帝般的享受哈哈 酒店好像分为好几个部分但是太大了就没有走完 里面泳池的人很少白天的时候 因为实在是太热了哈哈 酒店还有2座结婚用的教堂简直美极了 景色也好 大海也很蓝 水质很好 很清澈 ) 我们是下午晚上的船票 去蜈支洲岛 因为这所酒店好像和岛上有联系 我们是免费乘坐一辆VIP船上岛的 当时其他人很羡慕我们 因为他们还要拍很长的队伍 但是我们就专门走的VIP通道 而且整个大船 只载了我们几个人 船上还有冷气真的很舒服 ,我们上岛之前,买了点鸭货还有险诈果汁 说到果汁要40-50之间一杯 对我来说有点贵哈哈 我们几个人买了几杯 花了几百块 哈哈 到了岛上我们住在岛上唯一的酒店 珊瑚酒店 到了之后酒店有免费的接送车 来接送我们和行李 到了酒店很快的就办理好了入住 可能是这边人比较多 酒店的房间好像住的很满 岛上也有很多的娱乐项目 有潜水 还有一个船的那种 名字叫不上来但是很刺激 还有滑翔伞什么的 也有海滩可以提供 但是海水真的很清澈 很蓝 无论多么深 都可以看见海底的小鱼在游 但是酒店房间感觉没有之前的酒店好 但是也是星级宾馆 对了这2个宾馆的价格在1800-2900之间吧 大概记不清了 我们是在网上上订购的 最重要的就是岛上的一个地标景点 私人订制的拍摄地 说到这里人真的是太多了哈哈 就只是走了一圈就出来了 但是岛上保有了所有植被很潮湿 有点像热带雨林的感觉 酒店也是建在山上的尤其坐电梯 搞不懂自己在几楼哈哈 如果你去了你就懂了 酒店可能正好赶上游泳池修建 只有一个是对外开放的 但是很大 呵呵 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到帮助 但是好多细节都已经记不清了呵呵 如果亲有什么想知道的 可以在下面留言哦 看到后肯定会回复的 哦 !!!!!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4-08 16:24

引用 carriesad 发表于 2016-04-08 16:24:10 的回复:

回复carriesad: 总体不错 因为之前总向往东南亚的风情特色 没想到在国内也不错 酒店服务好 风景也好 海也比市区的要蓝的很多 就是交通不咋方便没有什么玩的地方 适合情侣和家庭度假 蜈支洲岛感觉不怎么好在岛上住了3天 感觉有点无聊 岛上的消费就是有点小贵 岛上什么都买不到 只有在码头上先买好 呵呵 希望亲以后可以多关注下我的游记哦 哈哈 之前2月份的时候又去了一次 去的是大东海 就是那边要比海棠湾热闹多了 呵呵下次会写进去的

2016-04-09 10:39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11 15:54

引用 imomok 发表于 2016-04-11 15:54:10 的回复:

回复imomok: 哈哈 虽然去过的地方比较少 但是会尽力更新 想去更远的地方旅行 可能是输在了没有驴友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