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感恩去旅行》散落吧,千本樱

玲儿 (杨浦) LV.6
2016-04-08 15:44 1288/3
  • 出发时间/2016-04-01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最好的教育是旅行

飘零的樱花是这世上最美的景象之一,像极了人的一生,绚烂独特。每年春季,樱花顽强的向世界展示它的微笑,此时此刻樱花仿佛是在感恩,感恩那些把它带到这个世上的人。所以,即使这极致的美丽只是瞬间,它也全力以赴……

2016年4月1日,这次带着感恩去旅行的目的地:上海—顾村公园。和日本的上野公园一样,顾村公园的樱花也可以用“千本樱”来形容,置身于粉色海洋之中的人们络绎不绝,对于那些习惯了上海快节奏生活的人来说,这里更是难得的修养之所。

我们在最舒适的季节,来到了最合适的地方,一起感知春天的气息,一同见证樱花的绚烂。偌大的公园春意盎然,美人、美景在身边萦绕,一切都是那么夺目,这才是生活。或许我们曾在工作中迷失,曾为前途迷茫,归咎原因是因为我们忘记了怎么去感受,感受生活,感受一切美好的事物,钻牛角尖式的过着“两点一线”的日子,缺少了生活的滋润,一切便会变的了无生趣。

疯狂BBQ:是一个极好的破冰仪式,完美的带入感让人与人之间没有隔阂,好比巧克力和牛奶一般相互交融,流露出的全部都是喜悦,蓦然回首,身边友人无数,生活原来可以这么丰富多彩。

团队竞技:团队的羁绊,相濡以沫的关怀,超链接式的无缝协作考验着我们每一个人,2016年执行力的突破是每个人对自己的鞭策,如同头顶上的樱花,要在最短暂的日子里高效的全力以赴,每一年我们都必须完成自身的蜕变。

分享:既然是带着感恩去旅行,怎么能没有驼驼,驼驼经过的地方,充满着欢声笑语,小宝贝们,驼驼就在你们身边,从未离开,伴随着你们茁壮成长,一路同行。

这次带着感恩去旅行其实是一次追寻之旅,追寻我们每个人的原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当樱花飘落的那一瞬间令人不禁感慨,好短暂好美丽……,花开,然后花谢如同光芒也会消失一般,为此不必唏嘘,佛语里将此视为“变化”的一种,并非终结之意。

细细体会樱花的话语:热烈、高尚、纯洁,是象征着爱和希望的希望之花,即是在散落的那一刻,也能让人赏心悦目,一切显得那么的自然,感受樱花之美能让你的心境得到升华,也就不虚此行。带着感恩去旅行,不同的旅程不同的感受,2016踏青之旅完美落幕,我们下次再见!

写的不错哦 大赞

2016-04-08 16:54

求背景音乐

2016-04-08 21:44

写的很好啊,真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