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FINOLHU菲诺胡,阿米拉amilla姐妹岛最详细介绍&攻略

小编在这里表示,很喜欢马尔代夫的阿米拉Amilla Fushi酒店,一开始只是单纯的觉得不错 ,浮潜不错,各方面不错,但是那次啊,看到了阿米拉的一张照片,就心驰神往了。一眼就看上了。觉得非常不错,照片先带大家看一下

就是这张皂片,很简单的皂片,不管是从房间的风格还是房间的位置来看,都喜欢上了。
靠近大海沟,这么近,浮潜肯定是不错的。。
又或者是这个照片的布局很好? 看了就有一种心扑通扑通的跳的感觉
仿佛是见到了我的男神,我的欧巴
跑题太远。这个游记是要说阿米拉的姐妹岛 Finolhu, 也要开业了。 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酒店的详细情况。
从酒店的位置啊,房型啊,还有优惠政策带大家看一下。
这个即将开业的Finolhu。阿米拉的妹妹。即将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Finolhu简介

Finuolhu也是水飞的一个岛屿,或者内飞也可以上岛。
水飞上岛30分钟。内飞上岛20分钟+10分钟快船。
具体的位置是在马尔代夫芭环礁。Baa Atoll
从地图上看,浮潜应该还行。阿米拉的浮潜也还行。
酒店的定位估计是在豪华五星或者是六星。
房间有带泳池的也有不带泳池的,还是跟阿米拉一样, lagoon villa的价格是最合适的,最好不要混住哦。
看图,
对对对。 还有逆天的拖尾沙滩。 之前的库拉马提的沙滩1.5KM ,这个据说是3KM的,超级长的拖尾沙滩。I like it

18255107535 有一种号码叫做百事通,手机或者WEIXIN都可以 。

跟Amilla远远的相望。其实好远好远好远。哈哈。以后双岛游估计也不错的哦、

房型-lagoon villa

这里先跟大家普及一下, lagoon villa。不是说看到lagoon 就是礁湖别墅, 还有一种是泄湖别墅,泄湖就是看到的风景是果冻色的。
这里的lagoon villa 就是泄湖别墅啦。
145平方米的房间,波希米亚的风格,水上泄湖景观别墅,设有直接进入大海,设有独特的家具设计像水晶吊灯复古该隐休息和音箱。
40英寸纯平电视的私人红酒和迷你酒吧,
一个大型室外阳台配有躺椅和室外淋浴,
一边眺望海景的浴缸及淋浴室内单独的卫生间壮丽Finolhu泻湖和1.8公里长的沙洲。
免费的急速WIFI

房型:ocean pool villa

这是离主岛稍微远一点的水屋了,
ocean pool villa 。房间带私人泳池的。
法国里维埃拉的鲜艳色彩灵感的180平方米的水上别墅,
有楼梯直接下海
有一个淡水游泳池(6米),
以及设计独特的几件家具与大型豪华摇椅和一个私人日光浴平台的室外长椅。
享受40英寸纯平电视的私人红酒和迷你酒吧,
一个大型室外阳台配有躺椅和室外淋浴,
海景的浴缸和一边欣赏壮丽的Finolhu泻湖室内淋浴和沙洲长1.8公里的独立浴室。

这个私人泳池,超级爱 ,爱 ,爱 ,爱

房型-beach villa

水屋主要是上面两种房型, 哈有一种是双卧室的水屋套房了。
下面看一下沙屋的,沙屋也是两种房型的。
一种是带泳池的一种是不带泳池的
我们先看一下不带泳池的 beach villa

在豪华的热带花园特色的绿松石Finolhu泻湖和太阳椅和花园宽敞的室外用餐露台私人海滩,205平方米的摩尔风的海滩别墅
配备了40英寸纯平电视,
私人葡萄酒和迷你酒吧,
详细和独特的家具设计,
配有浴缸和室内和室外淋浴的独立浴室。

房型:beach pool villa

跟beach villa 最大的差别就是 带了私人泳池啦。

在豪华的热带花园局促和特色的绿松石Finolhu泻湖私人海滩以及一个宽敞的室外用餐露台,
日光躺椅和花园的大型淡水游泳池,
205平米的摩尔风格的海滩别墅还配备了40英寸纯平电视,
私人葡萄酒和迷你酒吧,
细致和独特的家具设计,
配有浴缸和室内和室外淋浴独立浴室。

优惠政策

2016年6月1号开业
目前收到的优惠政策是:住4晚房费75折+免费升级晚餐,儿童跟大人一起去的话,只要收交通就好了
要是住7晚以上的,房费7折+免费升级晚餐。
房间能住3大或者是2大1小的。

酒店的蜜月赠送如下:
香槟,果篮,花床(入住期间只有一次)

酒店的水屋价格比沙屋的价格要实惠一点,可以考虑直接入住四晚水屋的。ocean pool villa 比beach villa 的价格都要实惠,
小编等不住了。我要去住四晚泳池水屋

浮潜的图片自然是宣传用的,但是图片看的话,沙屋那部分有一边的浮潜还是可以的。
不要问我餐怎么样?
对于马尔代夫的餐我只想说,只要你吃的习惯,就会吃的很好的。
去过6个酒店了, 每个酒店的餐都很丰富,并且味道也都差不多的

是咸的。也有辣的口味的,就是怎么说吧, 人一旦水土不服起来,你在国内走一圈,都还肠胃不舒服呢,

品种很丰富。不要担心。
小编也只写到这里了。

本篇游记共含1903个文字,3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太棒了

2016-04-08 17:01

哈哈,Yoko是马尔代夫小能手,新岛一个不拉的整理好了!

2016-04-08 23:06

有价格吗

2016-04-11 10:37

引用 北冬要努力 发表于 2016-04-11 10:37:34 的回复:

回复北冬要努力:有的亲,欢迎加我们QQ 2505827867 或者是微信18255107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