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兄弟-记2016清明武汉游

wagre (北京) LV.8
2016-04-08 15:52 717/6
  • 出发时间/2016-04-01

话说酒逢知己千杯少,遇见傻X醒不了。
谨以此游记纪念和那些傻啦吧唧的知己兄弟们在一起的点滴,并对即将去地球另一面的兄弟道一声:平安,珍重!
不要看到开头就觉得我们是一群刚毕业的fresh fish.上面的照片是2009年在大学拍的宿舍六人的背景~
不知不觉这些大叔们都已经步入社会5年了,再怎么人模dog样的混了新的生活,重新聚在一起还是曾经那个贱样~
在此,我有个愿望:等我有钱了,我一定带我的兄弟们去全世界

最好的精神病院治病

自庚寅年毕业之后,傻兄弟们分散在星球上的各个角落。但是,他们每年都会跨越千里万里相聚在一起,如果相信他们之间是纯洁的,全世界的猪都笑了!这种脱光了睡四年的感情,一般人是不懂得~
2016年,我们打开地图选了一个折中地点-武汉,时间定在清明节。
这个季节的武汉应该算是比较舒服的时候了。夏季的火炉,冬季的冰窖也真是难为在武汉上学的各路选手了。

2016年3月31号,各路选手从香港西安长沙北京出发赶往武汉。老夫当天夜观星象,掐指一算,我擦,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到了,这是要开整的节奏呀~

选择的酒店是武汉惠利时代酒店,选择的原因有三个:
1定的晚了,其他酒店已满
2定的晚了,其他酒店已满
3定的晚了,其他酒店已满
其实兄弟几个聚一起住哪都无所谓,辛苦的总是住在隔壁的几位,要是碰上一两对约炮的估计会郁闷死~
当天晚上桐,蔡比我们早到,房间早已开好,两位也洗干净在等我们。
五人聚齐已夜里十二点半,楼上放完行李,楼下烧烤摊开整。

我们五个人只定了两个标准间,画面很美,自己想象吧~此处省略10000字,躺下准备睡觉已经凌晨三点了,假期正式开始!

早上八点起来开始挨个威逼利诱他们起床,整理好人样出门已经九点半了。酒店门口就是地铁,第一个目的地就是武汉大学。在武大门口的街上吃了热干面和煎饺。毕竟吃饱才可以耍流氓,要不然碰到流氓没力气耍呀~

此时的樱花大部分已经谢了,不过武大的校园环境绝对可以对单身狗一万点伤害。春意盎然的绿色,烟雨朦胧的湖畔,唯美浪漫的樱花,隐秘幽静的小道,清纯可爱的学妹和学弟,大自然将最优异的客观条件给了武大学子。算了,说多了都是泪,至少我们有军都~

从武大出来走到东湖,胖熊已经走不动了,我们怕他累死了不好办,一群人打车去黄鹤楼。
在景区门口往里张望了一眼,搞定,下一站,吃饭。

几个人在路上溜达着找吃的地方,在酒店附近找了个饭店叫老乡长。后来才知道老乡长是武汉最火爆的人气餐厅之一,主要以湖北菜为主,深受广大食客喜爱。清蒸武昌鱼味道确实不错,之后两天又吃了两次。
吃完饭已经下午两点半,回酒店玩玩三国杀,去把预租的车开了回来,晚上计划去户部巷和长江大桥夜景。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户部巷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在这样的环境下,雨越下越大,艰苦的环境还是难阻止吃货们的发挥。九日同学排了半个小时给大家买了烤牛蛙,嘚瑟的样子确实贱贱的~

武汉的藕做的不错,藕带藕汤很赞

油豆皮

走着走着在大众点评找了一个餐厅叫璐璐饭庄,评价还可以。我们一路也吃的差不多了,简单吃了几个菜,又吃了一次武昌鱼。

晚上冒雨开车游览了鹦鹉洲长江大桥和南京长江大桥。九日同学还是很兴奋的,一路都在开着车窗跟别人打招呼,不过我听不懂他用家乡话说的什么,好像叫什么亚麻得。

晚上九点多回到酒店,洗洗干净就开始精彩刺激的项目了!

三国杀是在大学里挑灯夜战的必备游戏,我觉得我们应该能玩到眼花的看不清牌为止。因为第二天我们要开车去咸宁泡温泉,所以我们也就只喝了瓶2斤的洋酒加七八瓶啤酒,三国杀只玩到了3点,酒店保安也只来提醒了我们两次,隔壁房间也只是一直在敲我们的墙,蔡同学只吐了一次而已,我们便早早的结束了。

第二天八点半起床,九点半出发,目的地:咸宁三江森林温泉

温泉泡着还是不错的,正好是下雨天,人也比较少,不用太担心别人,毕竟我们人多还是打的过的。

怕影响不良,各种少儿不宜的图片我就不放了,下午泡完结束返回武汉。晚上九日同学约了武汉的一个师妹一起吃饭,大家本来都想装一下的。我估计师妹跟我们吃完那顿饭,连着几天恶心的不想吃饭了。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在喝完带的白酒和点的啤酒之后,我们玩十五二十的游戏,输的人把点的菜里的辣椒吃了,在吃完辣椒以后,我们把目标锁定在了剩下的糍粑和一大盆米饭身上。一群人连吞带咽又伴着一阵阵干呕把所有可以吃的吃完了,从饭店出来下台阶的时候都感觉米粒要从喉咙里蹦出来了。

相聚的时间结束的很快,所以大家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也只有跟一群2B青年在一起的装B的时候最纯正,最轻松。此生愿陪你们一起装B到老,逢聚必犯贱,犯贱必有你。

本篇游记共含1902个文字,1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08 18:54

引用 一千零一邪 发表于 2016-04-08 18:54:06 的回复:

回复一千零一邪:写详细了就该被封号报警了,需要咨询哪些,我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给你

2016-04-08 23:37

2016-04-09 20:08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4-09 20:08:47 的回复:

回复K.K:哈哈😄

2016-04-09 20:5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11 15:54

引用 zhi嗳xiao明 发表于 2016-04-11 15:54: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