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宋隆小镇一天游

摇滚旅行 (云浮) LV.16
2016-04-08 15:57 10368/18

准备出发

2016年4月4号,对清明节,原本打算三天假期去广西旅游的,计划好了,攻略出来了,酒店也差不多定了,但是发觉4月3号要值班了,老天爷注定要我把广西之行推迟咯。不好的是,值班刚好是在中间那天,没有人和我调休,对现在能自我牺牲的人太少了。尽管这样,尽管只有一天,也困不住我一颗骚动的,出外旅行的心。于是便于4月3号晚上决定,清明宋隆小镇一天游。一天游,攻略不用了,只需带上钱包,带上衣服,带上装备,一觉睡醒,去超市买点吃的,便出发了(已经是10:30了)。
      当我游览完毕之后才发觉,宋隆小镇其实是一个婚纱摄影基地,也很适合一家大小来度过一个周末噢。废话少说了,上一些我也看不上眼的图。

其实我是可以把它抬起来的。

如何到达

宋隆小镇位于广东肇庆高要区白土镇绿茵大道,附近还有一个高尔夫球场,但是现在关闭了,广州江南西,肇庆火车站有专线直达车,高要市区有公交车,自驾游可以选择从G80白土出口出,可以选择G94回龙出口出。

如何解决吃的问题

作为一个成熟的小区,配套肯定是少不了,在大门入口处有很多风味小吃,煲仔饭,湛江鸡等特色菜也有,如果办豪一点,可以到公交车站旁的东坡食府吃,我也豪了一回。味道不错,继续上图。

到达宋隆小镇已经是11:00,决定先吃了午饭,再进去游玩了,这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因为我吃的时候不断有人来吃饭,还好,我已经上菜了,各位客官慢慢等。就我来说,这间食府所有菜式味道偏重(咸),有个招牌鹅不错,另外一个枸杞汤,味精味道太重了,这个不建议点。

如何玩

吃饱喝足后,我也先不急游玩,和小孩子放放风筝先,但放风筝的水平很次,没有上天的眷恋,放不起来,却把我累坏了。

放完风筝后,在广场旁边的小湖旁边自拍自娱,玩得很嗨。

这小孩的眼神是亮点

大侠杀到,嗨,赶紧买个门票进景区里面躲躲先。
      门票价格及开发时间如下。

购买门票后,决定租一辆自行车,因为小孩子特别喜欢以下这种自行车,因为他不用出力。300元押金,40块钱一天了,但景区很小很小,步行一个小时可以逛完,骑车的话,半个小时吧,但这景区最主要的用途是------拍婚纱照的,里面好多道具,景点,我觉得没有什么稀奇的,但是小孩子看到这些东西兴奋不已。

首先来到了一个巴士站,额,这车好旧啊,人家的婚纱照都是PS过的噢,我不小心把巴士的丑陋一面照出来了。

大王,不好啦,我们被困住了,嗯是巴士站的一个电话亭。

这些景色看起来不错,对,都是假的。

上面这张照片是小孩子帮我两照的婚纱照,嗯,技术很不错。

这朵花,是真的,为了拍这张真的花,我拼了,竟然和老婆儿子走散了,半个小时候才找到他们,晕,今晚回去要跪洗衣板了。

热气球,飞不起来的热气球。

我抓拍到一个蚊子了,嗯,好兴奋啊,好兴奋。
      游玩1个半小时后,我们就出来了,因为里面确实有很多人在拍婚纱照,我们出来后,继续在广场玩,跳,好开心。

玩累了,本人表示很累,但小孩子就一点也不觉得累。

归途

下午16:30左右驱车回云浮,我表示开车有点累
      最后,总结一下这次的旅行吧,宋隆小镇,只是一个婚纱摄影基地,可玩的东西,好看的景点不多,但是很适合一家大小来这里玩,因为就算很多东西是假的,也引起小孩极大的兴趣。出来玩,主要的是看游玩的心情,这次自助游玩,花费很小,但玩得很开心。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4-08 17:26

小司机

2016-04-08 17:46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4-08 17:46:39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不出力的中国好司机

2016-04-09 09:41

2016-04-09 13:19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4-11 13:55

引用 christylifang 发表于 2016-04-11 13:55:46 的回复:

回复christylifang:宋隆小镇,就是一个婚纱摄影基地,里面用来拍摄的东西都有点旧了,没有什么自然景色的,如果没有带小孩而是成年人去玩,我不建议。我家小孩见到这些模型,虽然很旧,但也很新奇,玩得很开心,所以如果是带小孩,可以来参观玩一下。

2016-04-11 14:50

抓拍得很棒

2016-04-27 12:56

引用 简约.扬 发表于 2016-04-27 12:56:51 的回复:

回复简约.扬:谢谢!

2016-04-27 14:35

一家人很幸福!其实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家人幸福在一起!美好的祝福送给你们!

2016-04-29 07:49

引用 紫萱 发表于 2016-04-29 07:49:39 的回复:

回复紫萱:谢谢,此言大善

2016-04-29 09:20

引用 摇滚旅行 的图片:

看楼主的身形,是新兴佬

2016-05-20 10:37

引用 緯戈QQ 发表于 2016-05-20 10:37:39 的回复:

回复緯戈QQ:何以见得

2016-05-20 10:43

一方水土养育一代人,我认识几个新兴朋友,样子都有个特点,眼窝比较深、颧骨比较突

2016-05-20 10:48

引用 緯戈QQ 发表于 2016-05-20 10:48:17 的回复:

回复緯戈QQ:看来我比他们更深长不露

2016-05-20 10:50

引用 摇滚旅行 发表于 2016-05-20 10:50: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