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第一次离开妈妈怀抱的旅行

张孝敏 (上海) LV.5
2016-04-08 16:01 361/6

动心

在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在父母的保护下去过与我出生地不远的城市,那个时候,我懵懂的看着母亲脸上愉悦的笑容,乘着和煦的微风拂过,阳光刚刚好照进我的心里,或许在那一刻,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旅行,自己可以决定去哪里。
直到现在,我都依稀记得,那些年,我和母亲一起追剧,在看到动人时分的时候,都禁不住潸然泪下,却又用笑容掩盖对方爱哭的本质
我想每个人都有叛逆的时候,那个时候我的倔强和任性在今天的我看来,都是一种成长,或许每个人的成长方式都不一样,我这样爱折腾的性格或许在长辈眼里很讨厌,可是我的父母知道,我是一个好孩子,长大后,开始工作了,有了属于自己赚的钱,也有了属于自己爱的人,那颗从小就异常爱折腾的心开始不安分的躁动了,那种终于可以不受控制的情绪开始爆发,由于当时对韩剧和大海的喜爱,让我第一直觉选择了济州岛

准备工作

我们选择的是携程一价全包,机票是韩国的真航空,酒店是济州岛华美达大酒店,这里一定要强烈推荐一下华美达酒店,就在大海旁边,非常非常赞,我个人真心爱到不行,酒店大堂有中文服务的,所以小伙伴们不用担心英文不好哦,韩国的航空公司怎么说呢,无功无过吧,但是去济州岛的航班真的是真航空最多,而且价格便宜,有经济预算的小伙伴还是建议定这个哦。
1,机票+酒店   携程一价搞定
2,韩币:我们换了5万韩币,在韩国的5天我们除了购物,吃饭,基本上交通费用和门票都够了哦,
3、服装:我们去的时间是过年,所以很冷,济州岛又是靠海,所以所以,一定要带厚的衣服,里面可以穿的薄点,因为济州岛的所有室内空调都开的很大,所以,我给大家的建议是,厚的外套(比如羽绒服,里衬加绒的大衣,薄款毛衣数件)这样进室内可以直接脱掉外套,不至于被热死
4,鞋,因为冬天,所以带了舒服的雪地靴便于行走,外加一双运动鞋,为了爬山
5,墨镜,伞,药内,护照,

启程

外面那架飞机就是我们要乘坐的真航空哦。

城山日出峰的美景,没去过真的无法体会,站在山脚下的那种感觉

日出峰左侧的黑火山岩,下山以后有条路可以下来哦,据说这里的海鲜都是海女下海捕上来的,

这个是牛岛上面的灯塔,

貌似叫柱状节理支,名字有点拗口,不记得了

如果有小伙伴也住华美达可以做600路哦,我们因为太冷,没有等车,打车从机场到华美达大概人民币30元左右的样子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08 16:38

引用 chenmuen 发表于 2016-04-08 16:38:14 的回复:

回复chenmuen:两年前去的,现在才写,实在找不到图了,我自己也很可惜,好多图片不在了

2016-04-08 16:39

引用 张孝敏 的图片:

2016-04-08 17:44

好美的济州岛啊

2016-04-09 13:11

游记很赞,可以互相关哦

2016-04-10 10:5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