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逛吃之旅

苦茗轩 (郑州) LV.4
2016-04-08 16:08 1198/6
  • 出发时间/2016-04-01

天空很美,透过天空看下面的景色,真的是太赏心悦目了。经过2个半小时的飞行,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香港国际机场,一场清明假期说走就走的旅行开始了。

下飞机的第一餐,吃到了传说中的翠华餐厅。因为过了中午饭点,人不是太多,港式奶茶很赞,可能我更喜欢这种茶味比较重的奶茶吧,我闺蜜就觉得奶茶有点苦。必点的奶油猪,感觉略甜了些。海南鸡饭和鱼蛋河粉,都是很清淡的港味,还不错。

下午去海港城逛街,逛累了,来吃传说中的Lady M ,人很多,不过蛋糕真的很赞很好吃,甜而不腻,非常赞。

美丽的维多利亚港,清晨和黄昏,都美得不像话。

迪士尼乐园,满满的美丽景色,还有满满的幸福和快乐,感觉一整天的时间根本不够,下次再来香港的时候一定还要再来一次。感觉待在里面,整个人都是幸福的。

从迪士尼出来,晚上来吃的糖朝,可以大众点评预定座位,晚上人不多,虾饺和肠粉都特别好吃,结账的时候只能用现金,两个人一餐是330多港币,作为一个老字号港式茶餐厅来说,还是很赞的。

酒店订在了尖沙咀警署的旁边,龙堡国际酒店,房间还算比较大,20平左右,条件很好,交通很便利,正对着庙街,旁边是警署和九龙公园,又安静又安全,推荐大家住这里。

喜记避风塘炒辣蟹,铜锣湾店,大众点评有团购的两人餐,568rmb,两个人吃不完,味道还不错,蟹钳还是很大的,推荐尝一尝。

中环的天星码头,坐了天星小轮,TVB里面必出现的摩天轮,还有林立的高楼大厦。

没有去大名鼎鼎的澳洲牛奶公司,来铜锣湾逛街发现了这家义顺牛奶公司,双皮奶的味道还是棒棒哒,不过姜汁炖奶,实在是有点吃不惯这个味道,冻柠茶不甜,是真正的红茶加柠檬,不像是内地都是冲出来的饮料,很好喝。

香港的最后一晚,去了庙街夜市,吃了濑尿虾,真的很大只,但是觉得夜市的菜普遍偏咸了,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迎合大陆人的口味。

写在最后

这趟香港之旅,因为是赶着清明假期,所以时间上很紧张,还有好多地方没来得及去看,下次有机会还会再来的。
PS:不太会写游记,只是想把好吃的好玩的,都记录下来,等老了以后慢慢翻看。

2016-04-09 10:0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