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赏花赏夜景

芜菱萦 (漳州) LV.13
2016-04-08 17:45 825/7
  • 出发时间/2016-04-02

进公园内,仿佛置身于花海中。郁金香有红色、黄色、粉色、白色、紫色、橙色等,它们是这公园美的主角。

除了郁金香外,还有樱花和菊花。

天气不热也不冷,真是出行的好天气。我们九点从宿舍出发,由于是放假时间,人多,我们等了大概半小时才坐上公交。我们第一站是马鞍池公园。

首先看到的是花圃中的大风车,花圃里种的是各种颜色的郁金香。石壁上写着“马鞍池公园”,石壁下面有喷池及郁金香。进入公园,一片郁金香花海入眼帘。 郁金香有红色、黄色、粉色、白色、紫色、橙色等,它们是这公园美的主角。在这里,可以看到小孩用他们的小手画下这幅美景。公园里有湖,湖的旁边有桃树,树上开满了桃花。游人泛舟在湖上,别有一番情趣。湖的中央种的是油菜花。除此之外,公园里还有菊花、樱花。有种“满园春色关不住”的感觉。公园内有游乐场,我和我的同伴玩了碰碰船。

第二站是白廘洲公园。这个公园显然没有马鞍池公园热闹。河边有提供喝茶的地方,人们在这一边喝茶一边打麻将或是聊天。白廘洲公园紧挨着塘河。塘河两岸,店铺林立。这里不算是很繁华的地方,但隐约可以感觉到有种小资的情调。谷超豪的故居在这附近,我们顺道去看了下。

第三站是塘河夜景。由于过早地就看遍了白漉洲公园,我们没得玩了,去了名创优品逛了下。有的给女朋友买礼物,有的童心未泯买了遥控汽车玩。到了饭点,我们选择了蒲鞋市小学对面的一家素心地带吃饭。每人20元,随便吃多少。有伙伴真的吃不惯清淡的食物,吃不多,就在餐桌上玩起遥控汽车了,笑死我们啦。吃完饭后,恰好天黑,我们去看塘河夜景。夜幕降临,店铺灯光亮起。有伙伴说这跟秦淮河边的夜景差不多嘛!房子及灯光倒映在水中,确实是一美景啊。

这场出游中,我深深感受到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4-08 18:12

写得比较仓促,没写好。

2016-04-09 07:19

2016-04-09 07:31

2016-04-09 08:35

2016-04-09 11:00

2016-04-09 11:1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