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说不出再见,新罗BUYBUYBUY!(新罗免税店购物亲身体验和心得分享)

汤神 (长沙) LV.5
2016-04-08 18:01 746/10

其实这次首尔行最主要的是购物,因为众所周知韩国化妆品的魅力,加上小伙伴把新罗免税店的经历分享后就更加按捺不住了,首尔除了是购物天堂也是文物古迹和规划都做得很好的城市,值得我们借鉴。
新罗免税店作为重点行程之一就单独列出来,把我的体验和一些小技巧分享给大家。

你来到新罗酒店和新罗免税根本不需要任何担心语言的问题。这里一切都有贴心的中文服务!
首先我要说的是关于更多新罗福利的贴士!
1.来韩国前,可以先关注“新罗免税店”的微博,微信还有“新罗酒店的官博”。上面会不定期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只要你关注了,就能获取更多优惠资讯甚至是获奖机会。

2.报销来新罗免税店的打车费用,实在太棒了,只要你保留的士小票,就能等值兑换购物券。
还有各种买满的大礼包千万记得换取。

3.下载新罗免税网上购物App软件,App在手,韩国购物一键拥有!这个App软件真的非常方便,来不及去免税店也没有关系,只要网上付款购物,提货就在机场!这是真正的一站式贴心到位服务!同样也能拥有线下购物的各种优惠,省下来的时间可以多偶遇几位欧巴。

4.实体店购物满就送代金卡,还有别忘记到达一定购物金额就可以办理金卡乃至黑卡获得更多惊喜心动折扣!时刻留意新罗动态,你值得拥有噢!

5.带上银联卡!刷不够?微信,支付宝都能作为你忠实的消费后盾!
不就是给客人一个全新的购物方式么,与时俱进呀!

韩国本土品牌的产品是可以选择自由带走,也可以机场提取。我一般机场提取,主要是过关之后机场候机室有新罗免税的提货处,购买货品时店员也会提示,查看你的航班信息来确认。

现在有个非常好的福利,就是新注册加入新罗购享家!

这些幸运者福利真好。

注册非常简单,用邮箱即可注册,然后填写个人信息,建议写得完整全面些。

好丰盛的礼品,注册早了。

小贴士

TIP 1:打车报销
只要打车到新罗,就能报销车费,拿小票到一层服务台出示即可换取至少5000韩币代金券,最高可达20000韩币。

TIP 2:支付方式多样
现在全球金融一体化的趋势,支付方式很便捷,我们国内常用的支付宝和微信在新罗妥妥的,银联卡更是不在话下!

TIP 3:大礼包
千万别忘记领取,只要你有消费满1美元,至少都能有5000韩币的交通卡,这张卡之前是AB封面的,很有收藏价值,可能现在换成宋慧乔了,同样的女神,值得收藏!

TIP 4:休闲区
逛累了就去3楼喝杯咖啡吃甜点休闲下,然后继续战斗!

韩国护肤品和化妆品N多人都晒过了,我这次就来点比较少人买的吧
TIFFANY是拥有170多年传奇历史的珠宝和银饰公司,国际公认的美女奥黛丽.赫本也曾是他家的忠实粉丝。设计简洁时尚的浅蓝色小盒和白色蝴蝶结的经典外包装,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吧?说真的,在去济州岛之前对这个品牌是完全不感冒的,也并没有购买的计划,谁知道在新罗免税店的专柜闲逛,就对他家ELSA PERETTI系列的18K镶钻(7份)玫瑰金项链一见倾心,二戴动心,于是果断刷卡650美金约4000人民币,购买了这个完全出乎意料的旅游战利品^ _ ^

保修:蒂芙尼在中国有26家专卖店,可以凭购买单据提供一年免费保修,超过一年需要收取维修费,所以不管在世界的哪个专柜购买,都可以在中国保养和维修。

购买心得及推荐:
1. 推荐我买的这个ELSA PERETTI系列,有银镶钻,K金镶钻,铂金镶钻三种,价格当然是银最低,K金其次,铂金最高。这款的特殊之处在于不像其他市售品牌的可拆和移动的钻石吊坠项链,由设计师以简约干净的底座镶嵌经过精挑细选大小各异的钻石,戴上之后令肌肤熠熠生辉,品牌辨识度极高。济州回国后,我去澳门的专卖店看了下,原来这款还有手链和耳环配套的可以选购。手链是三颗圆钻,试了下也不错,大概6600元人民币.还有颈链也是同系列的三颗钻1W左右,我都试了下,觉得没单粒钻的好看,不如买单粒大份数那些好过啦.价格跟国外的免税店差不多.还看见了这个系列银材质的,价格比K金的至少便宜1千左右。

2. 全球来说,售价最便宜的是美国,其次是香港澳门韩国东京等等,中国最贵起码要贵10%以上。买完之后,回来做了下功课,大S戴过的同款20份以上的价格就不是固定的了,定价是根据钻石的品质而定的。20份左右是9千到1万人民币左右,25份是11000元左右,30份左右是14000起价。50分3万左右起价。

3. 新罗免税店购买的好处在于,店员非常专业还会给你中肯的购买建议,态度和蔼热情,比如看见我在随意欣赏在展示柜里的产品,就主动过来说喜欢就随便试试,不一定要买的;完全不像香港澳门的专卖店冷冰冰的扑克脸,态度生硬的说你看好决定买哪个才拿出来试戴。于是,经过试戴了几款价格不同,最低2000元至1万多元的几款后,我纠结不知道买哪个,店员就给我推荐了这款,价格适中钻石体积适中又特别的玫瑰金这款,是一次非常舒适愉快的购物体验。

DAY1

到达首尔的第一餐,虽说是很多网站上推荐的餐馆,吃起来味道也不错,但不知是不是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原因,这家的服务就一般了。菜单上有中文,完全不用担心怎么点单。

人均差不多七八十吧,口味一般。

梨大简直是女生的天堂,校园外的小商店卖的衣服都好好看,还有很多饰品店咖啡店,校园景色真是太美了,美女也很多哟,因为接下来行程略多的关系我们只在校门口附近拍了几张照就接着暴走了。

这是这几天吃得最满意的一餐,我们点了四份粥完全够,而且每一份都好好吃,每一份都配有小菜,除了泡菜牛肉丝也很好吃~这家菜单上也有中文。

又是吃吃吃,春川家铁板鸡荞麦面也是期待已久的,可能因为很多游客的慕名而来所以一进去店员只问了几个人就直接上菜了,完全不用担心怎么吃因为店员会直接帮你把鸡排炒好,加了芝士的鸡排味道棒棒哒

鹭梁津水产市场的海鲜可以直接买活的,市场二楼有饭店可以加工的,这里也有好多东北人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语言了,而且还能讲价。我们六个人买了一只帝王蟹两只虾就开开心心上去等加工,不过有些店会嫌你买得少拒绝接客的。

DAY2

三清洞就是有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咖啡店,原来打算在binsbeans小憩一下吃华夫饼的但是蔘鸡汤那餐吃太饱了只能放弃了。

去三清洞的路上经过国立中央博物馆,博物馆一楼有几家小商铺,都是卖些韩国有特色的工艺品,价钱也不便宜啊。

北村韩屋村的风景很好,就是爬那个山路累哦,北村都是韩国古代的房屋,现在都还有居民住在里面,他们把这些很好的保存了下来。因为是居民区,所以到处都有请勿大声喧哗的提示语。

WIKI CAFE是SJ晟敏开的咖啡店,这里因为没做好功课所以多走了很多路,本来是在前往三清洞路上就能过去的,浪费了不少时间啊。

DAY3

光化门广场,比较一般吧,没什么特色。

仁寺洞专卖韩国的工艺品,要是给朋友带礼物也可以在这里买了,小店还能讲价。人人标识的建筑物里面商铺也很多哟,不得不说韩国人很注重细节的,这座建筑物里面很多有意思的装饰啊涂鸦啊都令人忍不住要拍照留念。

王妃家明洞3号店是这餐是几天下来吃得最贵的,谁让韩牛就是那么贵呢。不过来韩国不吃烤肉怎么行。菜单上的价格都是一人份的,算下来一个人都要100多,最后我们点了两个两人份的套餐,除了烤肉还有主食面条,店员会亲自烤肉。

DAY4

几天下来感觉明洞都要被中国人承包了,街上促销的店员都是用中文揽客的,新罗免税店也全都是中国人,瞬间感觉自己还是在自己的国家。

梨花洞壁画村是这几天拍照最多的一个景点,果然很多韩剧都来这边取景是有原因的啊。大到墙壁小到每家每户的电表都被用各种有意思的壁画装饰起来。

匆忙吃了首尔最后一餐,就回民宿提行李赶去机场了,这家也就一般吧不是很推荐。

尽管这次把景点都走完了可是还是舍不得,下次一定要在弘大好好逛逛,尤其是晚上的弘大,在艺声的咖啡店坐一下午,明洞逛街累了在圭贤的咖啡店歇脚,到汉江边吃炸鸡,把这次没能吃到的华夫饼BR冰淇淋吃个痛快。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4-09 09:55

好好

2016-04-09 09:56

赞!不错!相互支持!

2016-04-09 10:34

2016-04-09 10:58

2016-04-09 11:15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