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景游

daying LV.3
2016-04-08 18:25 961/17

大年初十的早上9点多出发去机场~可能寒假惯了一觉睡到下午,这天起床后超困……
      大概10点半到机场,下午1点15分飞机,长时间的等待~大概 11点,导游就叫大家集中讲注意事项。这个旅游团也算是有挺多人,31个大人2个小孩,但居然没有帅哥喔~~so,到了韩国一定要好好看看帅哥,哈哈!

广州天气实在太差。。。

快到韩国,真的完全不一样,蓝天白云~

准备降落仁川机场~

拿完行李,导游姐姐就带我地去食饭~

韩国室内都有暖气噶,所以出机场才感觉到冻,不过超级舒服咯,风冰冰冻的感觉,呼吸一下都感觉爽一点,算然零下几度,不过也不会感觉太冷。不像广州,阴阴地冻,冻到入骨,韩国的冻很正点~~

车开了一段路,好快就去到食饭的地方~~~貌似食完飞机餐不是很久就又晚饭嘞,完全不饿咯~~~

第一餐是烤肉,4个人一桌~

烤肉和配菜是任意加的,所以吃得超级饱咯
韩国都是喝冰水的,一开始以为会不习惯,但吃完热的东西,喝下冰水也挺过瘾~

韩国的筷子的方的,用得有点不习惯~

吃完饭就直接回酒店休息啦,因为第二天要4点多起床坐飞机到济州岛,是4点多啊!!太凄惨!!

第二天天都还没亮就出发去赶飞机了……我感觉我才刚睡着就要起床咯!!然后去机场途中我全程双眼紧闭,完全睁不开眼~~拿了机票搞定托运就准备去登记,等的时间不长~

起飞时天才刚刚亮。。

出了机场到处都是雪,赞!

然后就是吃早餐~

吃饱饱就去城山日出峰~(这座山海拔182米,系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 是世界自然遗产。)

在山脚就见到济州岛的吉祥物—石头爷爷。传说左手在上的石头爷爷是武官,右手在上的是文官。摸摸石头爷爷的鼻子可以生儿子,摸肚子和手则可以升官发财。

啦啦啦~上山了,风真的好大咯~导游还说,现在的风不算大了,真的大风时感觉人都能吹起来!!

虽然只有一百多米高,但爬上去也挺累的,有的人爬到一半就说累不上山顶了,但难得来一次,不到山顶都不开心啦~所以我孤身一人顶住大风爬得气喘吁吁终于到达山顶~!

爬完山,出发去涉池岬地海岸(济州的尽头,好多电影和电视剧的外景地,据说好多人专门来这里拍婚纱照~)

一边走发现一遍油菜花,应该3月中旬才会长高吧,而现在还是矮矮 ,不过都好漂亮啊~

终于吃饭啦!!

这一顿吃黑毛猪,据说以前的黑毛猪是养在茅房的,那就是吃便便长大的啦 = =

吃完饭,出发泰迪博物馆

继而前往济州海水温泉浴,走了一天,泡下海水温泉确实是不错的安排,对于消除疲劳都有一定帮助。里面还有桑拿,在一间大室,不分男女,而温泉果度就厉害嘞,裸泡,不脱衣服禁止进入。。。当然,这个是男女分开的~

泡完温泉焗完桑拿完全舒服~~看着还未到时间集合,于是就逛下海边~
水超级蓝,浪花又白,如果每天望着这么漂亮得大海真的幸福死啦~

晚餐~~~海鲜火锅

一天走了那么多景点,回到酒店就立刻洗澡睡觉了……因为明天又要坐飞机,不过幸好,不是十分早的机~

第三天吃完早餐就去机场了~

到达釜山~

随后参观韩国度假胜地——海云台(韩国八景之一,夏天好多人来这里游水哒~~~)

沿着海云台一路走,来到冬柏岛灯塔。在这里左边可以一览整个海云台,右边可以眺望广安跨海大桥, 旁边就是世峰楼——2005年APE首脑会议召开的场地,现免费开放供游客参观)

岛上有有360度触摸屏幕可以查看釜山的所有地方,有高倍数望远镜可以眺望远方,要500won啦,自备硬币~

眺望世峰楼~

食完饭就开车去庆州,我记得都开了好长一段时间,足够我睡个午觉~
庆州第一站是佛国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里边有好多都是国宝,佛国寺依据李朝建筑风格,于1973年复原了无说殿、观音殿、毗卢殿、经楼、回廊等。与此同时,对留存的李氏朝鲜后期建筑,如大雄殿、极乐殿、泛影楼、紫霞门等一并进行了修缮。寺院现存规模仅及原有十分之一许。

然后到庆州第二站——国立庆州博物馆

庆州国立博物馆是仅次于汉城国立博物馆的韩国另一座最高水平的博物馆。它防照新罗石塔而建,有两层高,由本馆和古坟馆组成,共收藏约2.9万件物品——百度百科

逛完博物馆就去食饭~~今日有参鸡汤(在只鸡里边塞了糯米饭,红枣党参薏米等啦,有一条细细的高丽参,配有一杯人参酒,可以就这样喝,也可以倒进汤里~)

回到酒店就开始写明信片,二十多张,写到手软……

今日噶主要行程系去滑雪场滑雪~~~超级无敌兴奋啊    不第四天的主要行程是去滑雪~超级无敌兴奋啊,不过车程要4个半钟,真的坐到腰酸背痛啊~~
睡梦中,导游叫醒我们,原来外面在下雪!!那种第一次见雪花飞舞的兴奋、好奇、愉悦之情是很难形容的,看着一小撮一小撮的白色的棉花似的雪从上空慢慢飘落真的有种难以摹状的欣喜。真有一种打破窗户,伸手去跟雪花来个亲密接触的冲动,好想站在广阔的天际下拥抱落下的雪花,感受冬日的浪漫。导游也说我们真的好幸运,本来整个行程天气预报都说不下雪的,但我们却遇上了。

滑了3个多钟雪然后去N首尔塔(N既代表南山,亦有new的意思。塔高236.7米,建于1975年,是韩国著名的观光点。 在塔度可以俯瞰去首尔景色。)

首尔塔下来后马上出发去看涂鸦秀。(涂鸦秀:HERO融合了音乐、舞蹈、魔术、绘画等各种艺术形式,把绘画的过程和轻松活泼的喜剧、默剧和精彩的舞蹈相结合,并将这种方式表现成为一种舞台语言,表演极富创意和艺术创造力,对于培养孩子的创新思维有极大的帮助。涂鸦秀以这样独特的表现形式迅速风靡全球,曾获得韩国文化部表彰,还作为韩国艺术文化代表在世界47个国家演出。)
不得不说这是韩国之行点睛之笔,台上灯光震撼,四个欧巴画功了得,全程大家都看得聚精会神,笑得人仰马翻!赞一个!来首尔绝对不能错过~

第五天~吃完早饭去景福宫
景福宫是朝鲜王朝(1392年~1910年)时期韩国首尔的五大宫之一,它是朝鲜王朝的始祖——太祖李成桂(1392年~1398年在位)于朝鲜洪武二十八年(1395年)将原来高丽的首都迁移时建造的新王朝的宫殿,具有500年历史。

午饭~

吃完午餐出发最后一站~~明洞&乐天百货,开始买买买~
结束一天行程后就回酒店啦~
最后一天大早出发机场回广州啦~~
goodbye korea!今次的行程相当美满~~

喜欢旅游,是喜欢了解不同地区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生活习俗、文化传统、价值观念;是喜欢领略各处的独特风光,欣赏各标志性建筑及了解其背后的故事。人活一辈子,可能连仔细看清这个世界的时间也不够,有机会多走走,既能感受不一样的生活,也能使心更广阔。见识这种东西不是说读书就能换回的,只有亲身去体验去感受,获得的才是心灵上的东西,旅游的意义也在于此。

终于吃饭啦!!

2016-04-09 01:03

2016-04-09 07:28

2016-04-09 08:11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4-09 09:25

游记超赞,相互支持

2016-04-09 09:51

赞!不错!相互支持!

2016-04-09 10:32

2016-04-09 10:33

2016-04-09 10:58

2016-04-09 11:12

2016-04-09 11:14

2016-04-09 11:16

引用 daying 的图片:

景色还真不错啊!

2016-04-09 14:10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