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觅海纪——普吉 #虚度好时光#

• 出发时间/2016-04-01

说起来,四月是个出游的好月份,当然也是一年之中旅游旺季的开始。
三月的时候已经动心要出门一次,当时在安徽碧山、宏村北海涠洲岛一直纠结,不知道一个人背包去哪里比较好。
而后有一天小伙伴聚会,说起要去泰国普吉,于是就被两个人勾搭去了普吉,做决定也不过用了两分钟的时间。
由于是报团去的,所有没有实用信息可以提供给大家,只能写一点见闻,放点美图咯。

出发前准备

这次准备的,感觉还没出门钱就花光了

A、护照、2寸白色证件照、4000块人民币或者等额外币(当然事实证明,团队落地签的时候根本没有人抽查)、银联卡
B、几套夏天换洗衣服、拖鞋、泳衣(有条件可以带两套)、防晒衣、墨镜、防水袋(出海、上天必备)
C、洗漱用品(毛巾、牙具)、药(腹泻、晕车晕船、感冒药)、防晒霜(50+)、护肤品(修复面膜啊、水啊、乳液啊)
D、老干妈之类的东西(因为团餐太难吃了)
E、照相机、手机、数据线、充电器、HAPPY卡或者WIFI
G、其他

出发人物:我、小也、水姐

D1——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因为第一天,我们晚上8点半才到机场啊!!当然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导游说,重庆直飞普吉的班机都是晚上飞,所以如果等下去到普吉机场,看到的大部分都是这边的同志们。
我们几个妹纸准备的都是一个外背的包,一个行李箱,另外我还拖了个入门的烂单反去,这个第一次出远门的家伙全程都表现的很羞涩

等飞机很无聊啊,我去之前买了一大包卤菜,大家就坐在3号登机口啃鸡脚、翅膀。
去机场的路上我跟小也同学还闹了个笑话。
因为都没去过国际出发,所以下了轻轨就跟着指示牌走,明明旁边有去TI航站的摆渡车,我俩就拖着行李箱生生走过去,一路都在问人,怕自己走错了QAQ。
终于等到10点还是11点,可以登机了。兴奋三人组都在朝窗外看,只可惜是红眼航班,飞上去真的乌漆墨黑神马都看不见。
另外,川航的这次飞机餐,是我吃过最好的飞机餐,酸奶,点心主食应有尽有。
到了普吉,都是凌晨了,第一天行程就结束了。
所有的旅行社都是酱紫嘛,习惯了。

D2——痛并快乐的自由活动

普吉的机场真的是灰常灰常灰常的小,大厅里充斥着各种等着过关的人,长长的队伍排满了每个通关口。
我们的出入境卡是导游帮我们填的,所以自由行的话还是要找空姐拿出入境卡自己填的吧,都有模板的,我看到有自由行的小情侣就趴在桌子上填,上面有贴模板,可以自己照着填。因为落地签的人太多了,所以我们就只好等着,导游说运气好的话1-2个小时,运气不好过去酒店就可以直接吃早饭了,不过我们等了半个多小时,大概就可以排队通关了。
然后我看到各种同学在攻略里提到通关小费的问题,导游反正没有事先告诉我们,我们排在后面,看到别人都在往护照里夹人民币,然后问了他一下,他说入乡随俗,我心里突然就千万个草泥马,神马入乡随俗嘛,这就是公开受贿啊,但是在别人的地盘上就怂了一把。
我朋友说,我看到有人夹了15块……  最后反正都给了钱,也没怎么检查就过去了。。。。

出了机场就是扑面而来的热气,感觉自己在普吉提前过上了夏天,门口有好多接人的牌子,我们跟着导游出了机场,然后就有一辆40座的大客车来接我们,可惜我们团只有21个人,并且大部分还是中年大妈大叔,不过一样的活力四射啊。
图上是去酒店的路上,我们酒店很偏僻,在机场和芭东海滩的中间,一个叫奈通海滩的地方

到了酒店困的要死,直接睡了。
早上9点多的样子醒了,今天是愉快地自由活动。
早上醒来,拉开窗帘,满眼的蓝天,一排洁白的沙滩椅和翠绿的椰树,感觉非常神奇
因为明明昨天还在重庆,今天就飞到了普吉,跟做梦一样。
酒店的早餐自助也还好,中西合并,各种炒粉炒饭、意大利面、面包沙拉、煎蛋、烤饼,牛奶果汁。
自己坐在泳池旁边,树荫底下的桌上,用刀叉装逼的用一顿优雅的早餐,哈哈哈哈。偶尔有海鸟停在你脚边吃东西,好怀念!
我们的房间位置不错,从阳台的门出去,左边是游泳池,右边是餐厅,往前走五分钟就能到海滩,非常方便。
通海滩虽然沙质一般,但是我们吃完早餐往海边走的时候真的被美到了,海天一线。
海水颜色由浅都深,于是三人组同时哇的叫出来。飞奔去海边踩水玩沙。
海滩边穿多了真的很异类,因为大家都是比基尼啊,外国人身材再不好都是比基尼,酒店里也是一样,很多人游完泳披了个浴巾就来吃饭了

早晨真的过得很惬意。
酒店的环境不错,三人组穿着泳衣在酒店里到处转,装逼拍照,游泳,晒太阳,还开发了另外一个游泳池,这个泳池像沙滩一样,有沙,比我们的那个泳池稍微大一些,不过就吃饭和去海滩就不太方便了,好多外国小朋友在这里玩沙子。
普吉的时间很慢很慢,吃过早饭,去过海滩,拍过照,游过泳刚好可以吃午饭了。
水儿姐这张分明就是网红同款

因为这边离芭东海滩太远了,有大概33公里,去那边吃饭太远了,中午就决定在酒店附近的餐厅吃饭。还好在这里吃了菠萝饭,不然真的没有机会吃到了!!!!!!
泰国有很多香料,他们喜欢往主食里放各种各样的香料,有的灰常好吃,有的我们都吃不来,小也同学点的他们的招牌炒饭里就有一种不知名的香料,可惜她真的觉得很难吃,而猪肉意面里的那片叶子我也觉得似曾相识,后来想起来我母上卤鸡翅的时候会放,但是似乎不是一种东西。
我们三个人吃了大概630B,大概就是120块左右,也不便宜啊。
海滩边有好多小贩,菠萝、山竹、榴莲、芒果、椰子、火龙果还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水果,吃的无比开心。
晚上在小摊上买好水果提到泳池边,边看星星边吃,吹着海风,聊聊八卦,真的灰常惬意。
椰子大概是25B一个,芒果是40B一个其他的就没问了,有家老板娘很好呢,有个人说你要是选到不好的水果她会告诉你这个不好,选另外一个吧

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去芭东海滩,因为过去实在太远了。但是每次去海滩,就有师傅用中文跟你打招呼,问你要不要去芭东海滩,问你要不要车,最后我们跟另外一个团的两个妹纸拼车去了芭东。我们是下午2点出发的,开了一个多小时,来回一个人是400B,大概就是80块的样子,总之也不便宜。司机会等我们3个小时,6点送我们回酒店去。
东海滩果然是个适合休闲生活的区域,这里也有最大的购物中心,西江冷。还有个BIG C的超市,我们去西江冷逛了一圈,其实也没有想象的那么便宜,小也同学去买了个帽子,然后在屈臣氏补了一个防晒霜,这边不涂防晒霜简直就是找死,整个人会脱一层皮的,紫外线和光照非常强烈。
我们来芭东的任务很简单,吃海鲜、海滩玩、逛街。最终的经验教训就是,一定要带够钱!!!!

其实我挺喜欢这边的街景,五颜六色,房子也修的不高,走进了一个热情美妙的小村庄。
感觉泰国人做什么都是慢慢的,除了开车,车技那叫一个绝,变道转弯从来不打灯,车速极快,摩托车大白天都是必须要开大灯上路的。
东海滩一路走过去都是酒吧,啤酒都是80B-100B一杯,可惜我们时间不多,没去酒吧里坐一坐,直接去了海滩。
这边的海滩明显热闹很多,车多人多,也有无比多的海上娱乐项目,降落伞、摩托艇、整个海上都是降落伞飞来飞去,所以我跟小也同学决定也去试一把上天的感觉。
标价是1300B,大概是190块人民币,我们用蹩脚的英文讲价讲到2个人2500B,其实也没有少多少,不过就这么上天惹。
因为中国游客多了,感觉这边的小哥都可以用简单的中文跟你交流,那个小哥一直告诉我这个东西,安全,不怕,可以拍照什么的。
上天的时候会有个小哥跟着你一起上天,我后来在下面看见他们翻身上降落伞,真是身手敏捷,不可思议。其实我当时以为我一个人上天,上天之后还后悔没有带手机上去拍照,一路往下看,清澈湛蓝的大海,太阳底下波光粼粼,一望无际,辽阔无边,不禁感叹大自然的奇妙。因为有个小哥跟着,都不好意思大声尖叫,看见下面拉着降落伞的快艇在海上拉出一道白色绵长的浪花,心里想,哼,我也上天惹!!
只可惜快乐的时光很短,从天上下来的时候要去解那个锁扣,我向来都喜欢自己搞,就去解另一边的锁扣,怎么都解不开,旁边的泰国小哥就开始笑我,真是囧,最后还是交给他们搞。

海滩逛完了,接下来就就是吃海鲜的任务了。不过这个时候已经是5点了,所以走过去还要点时间。开导航步行过去,一公里,其实也并不是很远,就是因为又热又渴,不熟悉地形,走了很多冤枉路。事实证明,其实西江冷的另外一个出口旁边就是班赞海鲜市场!!!可惜我们饶了很多冤枉路。要不是钱不够,我们会买很多海鲜!!!!!!可惜最后真的是因为时间和现金的问题QAQ,只买了3只皮皮虾、一只龙虾,两只鱿鱼,一共花了1600B,真的灰常便宜。龙虾活力四射,皮皮虾个大肉好。提起就往楼上的加工店走,加工费真心贵,这顿一共吃了2100B。本来还想吃个菠萝饭,她们想吃芒果糯米饭,还有我的泰式炒米粉,结果都因为时间和钱的问题通通没有吃成,每次想起这件事,悔的肠子都青了。
龙虾做的用芝士焗的,皮皮虾是椒盐的,鱿鱼是烤的,总之味道是美味无比。不过因为时间问题,我们是打包回酒店吃的

回程途中,司机师傅问我们还有什么行程,说明天可以带我们去别的地方玩,我们用蹩脚的英文说已经安排了别的行程。
本来以为可以回酒店看日落,不过还没回到酒店,太阳就开始落山了,车上落日也是极美的。回到酒店赶紧打开外卖,胡吃海喝,吃完去小摊上买了水果若干,我就是不争气的吃芒果过敏,她们吃的嗨皮,我就买了个大菠萝啃。满天繁星,海风阵阵,爽!

D3——赶行程的一天

第二天的自由行算是非常好的一天,跟团不好的地方就是你永远都在赶行程。比如这一天我们得去骑大象,看猴子,去攀牙湾坐船,看007岛,等回到酒店都已经很晚了,累成狗。
不过我们起了大早想去看日出,然而,太阳并不是从海平面升起来的!!!!!没做功课害死人!所以起了大早的我们在沙滩边闲逛。
天微微亮,四下无人,海面上几只小船,沙滩上躺了几只狗,海浪冲刷着沙滩。早晨的海滩,很安静。
唯一囧的是我的鞋子因为放得离海太近,被海浪卷了过去,我就背着相机朝海里冲过去,再后来一个浪又把我的鞋子甩上了沙滩。

去餐厅吃完早餐,就上车,第一站是去骑大象。其实大象园的味道很大,但是大象非常的蠢萌,又可爱。
我们排队,两人一组去骑大象,水儿姐买了一串香蕉提在手里准备喂给象宝宝。我跟小也骑的同一只象,跟在水儿姐后面,结果我们的象宝宝似乎是闻到了水儿手里的香蕉,鼻子就直接伸到水儿的手边朝她要,简直要萌出血来,我就跟小也在后面狂笑。后来听到赶象的小哥叫我们这只象宝宝叫艾玛,我们就猜这个象宝宝是个妹纸。大象骑起来真的很受罪,颠簸无比,下坡的时候更加可怕,感觉快下被甩下去,但是第一次体验还是不错哒。后来就有大象和小猴子的表演,象宝宝跟驯兽小哥一起摆出各种姿势,一个大写的萌也不能形容它的可爱。

接下来就是去攀牙湾坐小船去水上回教村吃午饭,泛舟。
不过攀牙湾的水不是很好,因为是海水回流回来的,所以颜色就是污的,跟我们三人组的内心一样,污。
每人一个救生衣,上船。船开的快,海水全部溅到船上来,然后脸上身上都是海水,有种腌腊肉的即视感。
村里的午饭也不是一般的难吃,不过我生存能力很强,能吃的下。同行的大妈大叔和两个妹纸都带了咸菜,于是我们就是伸出魔爪去夹了咸菜。
每一艘船都是船头装饰了鲜花,而水上的房子五彩斑斓,阳光照射下,非常美。

吃完饭我们就被送到一艘大船上,去了007岛,他们说的大白菜岛。因为出身的太晚了,根本没有看过这部片,所以也不大感兴趣
然后随意拍了拍照片,就跟着导游去了下一个点儿。似乎是要在割喉岛泛舟。

玩水这种事情,我是最喜欢了,但是我上船的时候脚背踢在了上船的楼梯上,一大块脱皮QAQ,受伤的总是自己!!
我跟另外一个阿姨一组坐上船,黄色的橡皮船颜色美,只可惜划船的小哥不热情,只有我跟阿姨两个人自嗨。开始还规矩坐着,后来就把脚啊,手啊往海里伸,我的脚不是被撞了么,被海水一泡,真是钻心痛!!只好用手了。虽然划船小哥不热情,我们还是请她给我跟同行的阿姨拍了照片,我穿着救生衣,显得更圆了QAQ。
海上没有遮挡,阳光就直接照下来,热!进了岩洞明显凉爽下来,人也放松了,在水中捞各种叶子玩儿。

这天结束我们应该是去看了人妖表演我都给忘了。普吉这边最有名的就是这个西蒙人妖秀了,我们坐在第二排边边上,很近很近。
现场是不能拍照哒,所以就么有拍,互动很好,全程调戏前排男同志,虽然我们也坐在前排,但是一般都不调戏女同志哒。
有个汉子坐在第一排的中间,连续被调戏两次,现场各种掌声尖叫,大家就是爱起哄,热闹的很。
来一张我们女神的照片。现场太挤了,我好不容易挤进去拍了一张,再退出了,帽子差点给挤没了。并没有合影,因为我从来不跟长得比自己美太多的人合影。默默低头看胸前的红领巾,似乎更加的鲜艳了

D4——心中的斯米兰

这是整个行程里最美丽的地方,三人组也是冲着这个来的。真的,照片是没办法描述这一片海的美丽,你得亲自来看看。
岛屿是每年11月-次年的4月开放,上岛是需要脱鞋的,也就是赤脚上岛,对于喜欢打赤脚的我来说,灰常喜欢酱紫去玩。
去斯米兰路途非常遥远,起码要做1-2个小时的海船,对此我对晕船做好了十足的准备,比如头天晚上搞一小瓶燕窝睡前吃,比如准备好一瓶青草膏在路上用,比如不要做船身的前边,比如上船之后就立马闭上眼睛睡觉。所以到了斯米兰三人组都没有晕船,简直不能太棒。
我们的顺序是浮潜——吃饭——浮潜——玩水——回家

准确的说其实我并不知道浮潜是斯米兰的几号岛附近,反正我就这样第一次带了浮潜工具被踢下海。
印度洋的海水不是一般的咸,带回家直接腌肉的必备佳品。
水质清澈,我刚刚下海,趴在海面上就看到一群五彩斑斓的热带鱼游过去,简直要尖叫起来。
不过之后我就被水儿和小也拉着,不停喝了几口海水,后来去跟船上要了个游泳圈才好了起来。
小也喜欢水母,就不停的追着水母跑。而我找了几圈,都只看到偶尔几条鱼过去,其实是因为鱼都在船身下面,我悲伤地找错了方向,可怕。
不过事实证明,第一次浮潜的地点,海水和鱼都不算漂亮,因为第二次浮潜的地方还要更美。
之后我们就去8号岛吃午饭。岛上其实是不给开发的,所有的淡水和食物都是靠船运过去的,垃圾也要从岛上运出来,所以食物很普通,也很难吃。难得的就是能在沙滩上,阳光下,椰树边享受一餐,感觉也不错。而斯米兰岛上的卫生条件其实比珊瑚岛好太多了,不管从哪方面都比珊瑚岛高出一个等级。
我跟小也同学去找卫生间,看到椰树林里还搭建了帐篷,应该是可以在岛上过夜的。
如果可以在这里呆上2天,晚上在岛上住一晚,绝对很难忘。可惜我们跟了团!

上船第二次浮潜。这一次有经验了,带上浮潜工具就直接跳下水,只可惜,尼玛这个眼镜进水啊!!
我有爬上船去换了一个,又下水,在船附近看鱼。
这里的海水比刚才的那个地方更清澈,阳光直接透进海底,此刻我理解一种叫做深海恐惧症的东西,因为此刻就像是浮在半空中朝下看,足足5、6米这么高吧,或者更高,珊瑚、鱼、海星、礁石都在你的眼睛里,仿佛一伸手就可以摸到。
我自己在水里鼓捣了一会儿,有个小哥游过来,我看到他穿着那种巨大的潜水脚蹼,游的飞快,然后从我前面过来牵着我,带我到处去找鱼看。
这边的鱼都是一群一群,偶尔有一大条颜色鲜艳的鱼悠闲的游过,也不怕人,总觉得有种你看你的,它游它的一份淡定。
小哥一直把我压在水里,我都不好意思起来,后来呼吸的地方被我咬漏了,海水灌进嘴巴里,我就从海里起来换气,被小哥无情的嘲笑了,真是咸死了!
本来我们是拜托导游帮我们拍浮潜的照片,结果小哥直接把我送上船,我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啊!!!太热情了QAQ
接着坐船去沙滩上玩水拍照惹。

女神和玩泥巴的水儿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这张照片拍的太任性了,当时小也同学说你看那个蜀黍拿着单反,看起来好专业,我们请他帮忙拍吧!于是……就拍成了这样。

三个人都晒黑了猪蹄

被海浪冲兴奋的水儿姐,跟玩泥巴的小姑娘一样,高兴到尖叫。

时间过得灰常快的,很快就被赶上船要回去了。回去我们上船上的很晚,船里就没有位置了,没办法只好坐去了船舱的外面,有两个妹纸也是因为没有位置所以做了船头的外面。风景相当好!船头一共做了五个人,我跟小也同学,水姐晕船走去了后面,还有两个妹纸,一个汉子。船员们都坐在船顶上,也有坐在过道上的。后来太阳太大了,我坐的地方正好被船身挡住晒不到太阳,而小也同学去了另外一边也晒不到太阳,留下一个汉子披着防晒衣坐在太阳底下,果然是铁铮铮的汉子,不怕晒!
其实,坐船仓外面并不晕船,海风吹起来很舒服,又晒不到太阳,视野开阔,云一大朵一大朵嵌入蓝色的天空里,美得不像话。所以,回程的1-2个小时,我全程吹海风,头发都吹干了。有段时间我睡着了,帽子盖在脸上,穿着防晒衣,结果被风吹得冷松松的,还挪到有太阳的地方晒了晒才暖和起来。
船上的小哥们都很贴心,上船就有准备水果、饮料、全部是冰镇的给大家吃。

今天晚上住的是团里号称180°无死角看海的无敌海景房,晚上!!!看个鬼的海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威斯汀房间和设备都不错,唯一不好就是建在山上,虽然有摆渡车,也觉得上下山不太方便。不过摆渡车动力之强悍,跟学校的小飞车简直有的一拼,无论再陡峭的坡都能轻松自如。大厅有免费的WIFI可以用,就是连起来有点麻烦。房间有一个小阳台可以躺着坐着,可我们到了之后又累又困,已经没有装逼的力气了。
趁着登记入住,我跟小也同学去海边走了走,感觉这边的海滩跟奈通海滩差不多,不过这边的是酒店私人的海滩,在一个弯儿里,有躺椅、伞、还有小船。毕竟是晚上,海边黑乎乎的也没什么看的,走过一个俱乐部,里面好多人在开爬梯,非常热闹呢。

依山而建的威斯汀,最大的卖点就是180°的海景房。不过我们的房间还是被前面的独栋挡住了一半海QAQ。

D5——逛半天街玩半天海

上午半天是所有团不可避免的逛各种店。对于穷逼三人组来说,这些东西太贵了,买不起,看个热闹都没有兴趣。
在卖燕窝的地方大家好奇的没人搞了一碗燕窝,顺便休息下。而在卖橡胶床垫的地方直接躺在床上差点睡着了。
相反我们看到同行大叔大妈们的购买力,简直实力超群,床垫都买了6套,不计其数的燕窝和枕头。
吃过午饭之后呢,就去珊瑚岛玩半天,说是半天,其实也就是3个多小时的样子吧,因为我们下个水,上个天基本就要走了。
说到这个珊瑚岛,我上船的时候打算拍照,结果打开一看,妈呀!!!镜头盖碎了,碎了,华丽丽的碎了,欲哭无泪,MADE IN JAPAN就这样报废了,还好,还好碎的是镜头保护盖,不然接下来要怎么拍照呢!!!这个镜头盖终于在片美丽的海上结束了他的使命,不过还好,并没有伤到镜头!于是也并没有影响到心情

珊瑚岛的设施和服务已经很完善了,除了卫生条件真的……不说也罢了。总之别想在这里把海水冲干净了上船,因为冲水的地方也是海水,还有青苔囧。导游在车上已经讲过这边的娱乐项目,于是我们去完了香蕉船和降落伞,不要问我为什么又去玩降落伞,因为我喜欢上天!

我们一行四个人跑去做这个传说中的香蕉船,他们都比不想翻船,所以就木有让小哥开翻。我就首当其中的坐在最前面,前面风景最好惹,当然海水也很好,一圈下来眼睛都睁不开!其实感觉他还可以开快点,一路尖叫,我跟小也同学还在大声唱歌,还没唱两句海水就跑进嘴巴了,咸的赶紧闭上嘴。盐水鸭就是酱紫被腌制而成的。
水是下了,接下来又想去上天,因为这边的降落伞还可以在海上点一点又上天,价格也只有800B,所以就毫不犹豫的又去了一次。
上天的时候因为是在海中的一个浮着的平台上,又特么没有拿相机去,只好把上天留在记忆里!!悔啊!!!!
水姐和小也上去的时候都是有一个小哥跟着的,唯独我上去的时候,降落伞落在平台上不说,还在我臂膀上划了一条粗粗的痕迹,也没有小哥跟上来,可能是我表现的跟老手一样,哦嚯嚯!风起来,小艇一开,我就飞了起来,留下我一路尖叫声。这边的视野跟芭东海滩的差不多,不过能从天上飘下来停在海上,从海上飞起来的一瞬间感觉真是不能太爽了!有种劳资又上天的感觉。就是时间太短,下来的时候也很尴尬,因为开船的小哥掌握不好方向,我差点又下海了,最后停在平台上方,一把被人拽住脚拉下来!!笑得我不行。
然而倒霉的事情并没有这样结束,回程的时候,水姐的帽子被海风掀起来,直接掉进了海里,等我回头去找她,她一脸委屈的说,我的帽子掉在海里去了。就这样珊瑚岛吃了我们一个镜头盖一顶帽子!

下午坐船回去,刚好能赶上日落,所以一车人都被拉到神仙半岛看日落。这里的日落虽然比不上雅丹,但也是非常美丽的。
大漠风光与海上落日也是不同姿态,亦不能相提并论。

安静的落日,微微海风,一群人陪你等日落,也算是完美一天的收官咯

D6——逛店儿顺便拜佛

毫无疑问的,我们又要去逛点儿了。前段儿有个上海还是哪里的旅客被毒蛇咬了鼻子,所以导游在车上要求我们不要去亲蛇就好了。
接下来就去了毒蛇研究中心,看看看,大妈大叔们就买买买。然后是卖红宝石蓝宝石的地方,穷逼三人组依旧是看看看,大妈大叔们就买买买。
红蓝宝石下面有个卖化妆品的地方,全都是泰国自产的牌子,木有什么兴趣,就看看造型不同的香皂们。
买买买完以后,就去了大卧佛寺去拜佛。泰国这边拜的是四面佛,一面平安,一面事业、一面婚姻爱情、一面财富,顺时针祭拜。
进入如果漏肩短裤的话会要求你用布围起来,披披肩。进去会给你一组12支的香和一小圈鲜花,如果你重点求什么就把鲜花挂在上面。
因为我也不信这个,所以只是单纯的祈求保佑,尊重他们的信仰,没有许愿没有承诺。当然全组人只有我们三个人是把鲜花挂在了第三面。2333

这是我们在普吉的最后一天,吃过午饭之后就开始下起暴雨,大家说这场雨也是幸运,在几乎没有什么户外活动的时候才来,并且下的时间很短,我们去免税广场的路上才停下来。免税中心里面都是各种包、表,买不起就看看也不错。后来在最后的地方找到一个买LEE牛仔裤和本地化妆品的地方,这边牛仔裤也并没有便宜多少嘛,因为我对牛仔裤已经不感兴趣了所以就没去看。我是带了任务来的,要给别人带眉笔回去,所以看到美氏婷的时候已经尖叫出来了,特么的终于找到了,迅速买了两只,自己还买了个粉饼。
吃饭就在免税中心下面。

晚上接近7点,到了另一个专门卖进口化妆品的地方,KING POWER,犹如到了天堂,价格虽然没有那么实惠,不过已经很便宜惹。
于是三人组开启买买买模式。

KING POWER 需要去领一张个人信息卡才能开始买买买,满12000B可以再打九折,真心比国内专柜便宜太多。买完不能直接拿货,会送去机场,到5号登机口附近取货。机场也有一个免税店,到了机场以后我们发现优惠力度更大,满3000B减1000B ,果断又买买买,很划算!

大概8点半的样子,买完上车去做按摩。这个按摩真不是一般的水,毕竟是团购,小也同学说给他按摩那个人都快睡着了,哈哈哈。我赶脚给我按摩的这个小姑娘也是,力度太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疲惫了,没有力气。不过后来也把我给按痛了!啊的一声叫出来,在我叫完之后,这种叫声又此起彼伏,哈哈哈哈。同行的一个大叔因为太累睡着了,呼声震天响,全屋子的人都在笑。

D7——再见,阳光沙滩和海。再见普吉

到了机场都是凌晨了,要跟我们的泰国导游阿美告别了。
其实阿美是个很热心也很贴心的导游,朴实并且热情,也懂很多中文,交流大体没有障碍。
一路上两个导游,中国导游能说会道忽悠功力十级,泰国的导游就是后勤部部长,凡是都安排的很好,也很妥帖细心,司机师傅也很贴心,虽然全程没有交流但是司机师傅技术不错,至少我坐在最后一排都不会晕车,上下车必帮着我们拿行李。
总之一路上下来,除了吃饭吃的不好,服务真的挺不错的。就是特么吃饭吃的不好不好不好!!!作为一个吃货我快疯了。我都不知道吃了多少顿泰国方便面和水果充饥。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作为一个无知无畏的勇士,在没有吃过榴莲的情况下,勇敢的咬下了第一口,从此以后就再也不会撒手了,好吃到没办法停下来!!!!只可惜吃不到了。
另外泰国的所有酒店和旅游车都不是不能把榴莲山竹带上去吃的,据说会招来热带蚂蚁的凶猛攻击。
泰国人非常尊重他们的国王王后,所以不要对着他们的国王王后指指点点。泰国这边的汉子普遍都是要出家的,哪怕几天也是要出家的。
泰国的僧侣妹纸们碰不得,碰了人家又要重新修行了,泰国的小孩不能摸人家的头,摸了就不聪明人家父母会找你撕逼的
泰国的五世皇长得好像孙中山泰国的美女叫水晶晶,帅哥叫老妈妈。
所以一路不知道被人叫了多少次水晶晶。

差不多飞机要起飞了。普吉,再见。
下次来的时候可能就是自助了,这次来带的是水晶晶,下次来的时候,再带一个老妈妈来。23333

最后放一个虐狗图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4-09 19:25

引用 j_o_e_y_a 发表于 2016-04-09 19:25:57 的回复:

回复j_o_e_y_a:后期处理就是把海里的人p掉了,其他都是原汁原味的!!真的就是这么美!!

2016-04-09 21:04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4-11 12:55

引用 hanyunchu 发表于 2016-04-11 12:55: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