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东京周边五日休闲之旅(镰仓横滨)

Milk&Tea (黄浦区) LV.14
2016-04-08 21:22 1369/10
  • 出发时间/2016-02-13

前言:
签证:请找马云--淘宝
机票酒店我这次是在途牛上定的套餐,对比过携程和同程确实会便宜一些。
两晚新宿王子饭店,两晚京王广场酒店,来回日本航空,一共是21000多人民币。(途牛还赠送了日本WiFi)因为三个人住的是两个标房,所以人均会稍微高一点。
出行前的准备是在淘宝购买了利木津的机场巴士票,新宿往返御殿场奥特莱斯的巴士票,手机里下载好乘换案内以及谷歌地图

DAY1 上海-东京 代官山

早班机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没有晚点,日航的简餐做的也很精致。我们是东京时间12点30飞机着陆,从机舱门打开到出关到拿好行李,去柜台换机场巴士票票,顺顺利利的坐上了下午一点发车的机场巴士,还是要感叹一下成田机场那条经营完美的流水线的。

利木津巴士到新宿西下车,然后跟着谷歌地图前往酒店,很好找,沿着小田原百货直行10分钟就到了。日本的酒店是下午3点check in 的,我们两点多就到了,也可以check in ,房间比我之前在大阪住过的大很多。可以随意打开两个行李箱。忘记拍图了,只有一张从房间看出去的风景

因为是带着爸妈,所以在酒店休息了一下才出门。先步行到小田原百货买了三张西瓜卡,然后在B1去搭 JR山守线到惠比寿站。一共不到十分钟。从惠比寿站出来导航到茑屋书店,闲逛在代官山那一片的氛围特别好。

春节期间去的,那时候的早樱已经开了。

这是一棵柠檬树哦

晚饭也是在代官山附近吃的,老爸中饭没吃(因为飞机餐是鸡肉饭,他不吃两条腿的。。。)所以选了中餐厅。这里是吃完一道上下一道菜,这一顿扬州炒饭吃了很久也吃了近两万日元。

DAY2 镰仓

还是在小田原百货买了镰仓的一日票包括新宿来回藤泽,以及藤泽镰仓随意上下车的套票。我们到镰仓前大雨不停,下站了雨停了,后来还放晴了。好善变的天气

灌篮高手迷们看这里~~~天还没有放晴也是另一番景象

上一下爹妈皂片

中饭是在镰仓站附近吃的,定食,人均不到100人民币。

爸妈要回酒店休息,镰仓没有深度游,有一点遗憾。晚饭在酒店附近吃烤肉,不算贵,人均120多点人民币。

DAY3 横滨

这一天要换酒店,先把行李送到京王广场酒店寄存,然后从新宿站坐JR去横滨,29分钟,好快。
先上两张酒店照片。

这个是从房间看出去的景色。

接着说横滨横滨是一个港口城市,离东京很近,但明显人少很多。因为那几天降温,所以常有雨水相伴,我们只能泡咖啡馆躲雨。

未来21世界港又叫未来的未来港みなとみらい

我觉得横滨最美的地方在山顶(可以搜索这个公园),从山顶能看到整个未来港以及住在山顶洋人们各式各样的别墅,因为那天下雨就没有下车拍照。

横滨的晚饭是爸爸朋友请的,皇家花园酒店的铁板,五年前我也去过一次,一如既往的高水准以及无孔不入的细致服务

------------------------这是一条时光分割线------------------------来看看五年前的横滨

这个敬业的服务员还在

DAY4 御殿场outlet

淘宝买的巴士票,在代代木上车直达奥特莱斯,shopping没啥好写的,只是蛮推荐这种方式的,简单方便适合血拼。就酱紫。

DAY5 东京-上海

酒店门口就有利木津巴士去机场,不需要另外找确实很方便。
东京之行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

(这次没有去银座,照片也是5年前的)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11 14:01

引用 kathryn 发表于 2016-04-11 14:01:48 的回复:

回复kathryn:谢谢因为春节去的记忆力不太好,很多细节都不记得了

2016-04-11 14:0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11 18:25

引用 张田田n王小小 发表于 2016-04-11 18:25:06 的回复:

回复张田田n王小小:哈哈,谢谢。我是不太善于描写。你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问,看我能不能帮到你啦

2016-04-12 09:03

2016-05-28 00:06

引用 猪猪 发表于 2016-05-28 00:06:47 的回复:

回复猪猪:

2016-05-29 14:18

17顶支持!

2016-07-19 16:12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7-19 16:12:26 的回复:

回复独木成林:谢谢

2016-07-19 16:19

引用 Milk&Tea 的图片:

2016-07-19 18:11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7-19 18:11:3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