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蜜月游】——兰卡威,面朝大海,优哉游哉

• 出发时间/2016-03-11

到底还是迎来了与新加坡告别的日子。
    Say Goodbye to Singapore,我们收拾行囊,前往兰卡威
    放一个新加坡游记链接:http://www.mafengwo.cn/i/5448362.html——《新加坡的七天碎碎念》,欢迎大家移步,与我们一起分享那段愉快的回忆~

告别城市的喧嚣,我们来到海岛,放慢节奏,奢侈地浪费一把时间,享受一下这细腻的沙滩、蔚蓝的天空以及清澄的海水~~~

Tips

1、关于签证
    马来西亚的签证可以个人办理,前往领事馆提交相关材料就可以了。签证的有效期为自出签之日起的三个月,一般可以停留30天。申请马来西亚签证的材料很简单,出签只需要几个工作日,十分便捷。正巧单位附近的黄金城道上就有马来西亚签证中心,我利用午休时间就把签证搞定了~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签证中心上午收件,12点休息,下午只取件不接受申请材料,大家去之前要看好时间,别白跑一趟。

2、关于机票
    这儿的航线几乎是马航和亚航的天下。鉴于两家航空公司之前都出过事故,徐先生都不愿意选择。无奈没有其他候选航空公司,最后还是乘坐了亚航的航班。

3、关于货币
    马来西亚使用的货币是林吉特,在国内无法兑换,可以在抵达马来西亚后,在机场用人民币兑换。我们在新加坡时剩下了150多新元没有花完,便用其中的100新元在酒店旁边的兑换店里换了300不到的林吉特。后来的四天里,我们就指着这300不到的现金过活了,想想也是蛮酸楚的。。。

4、关于住宿
    这次住宿选择了普兰吉海滩度假村,既然是蜜月,而且又在海岛,那就浪漫一点呗~~~
    酒店硬件设施一流,服务也很棒~~位于珍南海滩,闹中取静,有一大片私人沙滩供客人游玩,一走出去就是海的感觉,太美好了~~~从酒店走出去五六分钟就是珍南大街,各种美食以及小商品店,到了晚上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5、关于游玩方式
    兰卡威马来西亚的第一大岛,游玩这么大的岛屿必须依靠交通工具。岛上的公交体系并不发达,所以自驾是最好的交通方式。有的店会接受仅有国内驾照的租车者,但最正规的租车方式还是需要提供国际驾照。当地人告诉我们,有的人用国内的驾照租车,被查到以后,遇到了麻烦。。。所以大家自己决定怎么租车咯~~~我们没有租车,因为刚刚拿到驾照的我实在没有勇气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开车,何况这里还是左边行车,为了生命的安全,我还是不冒险了。
    说到驾照,当初拖拖拉拉始终没有报学车班,是在决定要去兰卡威以后才毅然决然去学车的,一路跌跌撞撞,人品大爆发所有科目一次过,在出行前一天拿到了驾照,但最后还是没有实现自己自驾游的梦,着实感到辜负了自己。。。希望能有机会补偿自己一个海外自驾游~

我们的行程

兰卡威五天,行程安排得十分松散,除了白天的游玩项目,几乎就是走走看看吃吃,与新加坡的暴走不同,在兰卡威,我们俩看海看天,优哉游哉~~

Day1 新加坡——兰卡威——珍南海
Day2 帆船俱乐部——东方文化村——天空之桥——红树林国家地质公园——巨鹰广场——珍南海
Day3 芭雅岛浮潜——珍南海
Day4 跳岛游——珍南海
Day5 兰卡威——香港

每天都有珍南海滩,因为我们住在这里啊~~~~

兰卡威的悠游假期正式开始~

Day1 Goodbye Singapore, Hello Langkawi

3月11日,离开新加坡的日子。订了上午10点飞兰卡威的飞机,于是起了个大早,收拾收拾,准备准备,Checkout,搭乘地铁奔赴机场。同样的线路,7天前带着满心的欢喜与好奇,7天后则充满了眷恋与不舍。。。真的要说再见了,美丽的新加坡

樟宜机场大概有5个航站楼吧,其中一个还没有投入使用,地铁抵达的是第3航站楼,我们乘坐接驳列车前往登机的第1航站楼。在亚航的值机柜台办理了手续,时间尚早,返回3号航站楼吃了最后一顿亚坤,这个味道,我要深深记在脑海里~~~

看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准备入关,这里跟国内不一样,没有安检直接过关。我们惊奇于新加坡对人的信任,居然连安检都省略了。。。直到到了登机口才知道,原来这里是在登机之前才安排登机的,而且安检力度一点都不比国内弱。

终于登机,1个多小时的飞行,一眨眼就过去了。

一出飞机,兰卡威机场的规模给了我们一个大惊喜,如此秀珍的一个机场,仅有一层楼,没有廊桥也没有接驳车,大家就这么直接踏上了停机坪~~生平第一次踏上停机坪,我俩傻乎乎地激动了好一会儿。。。。。。

机场很小,一看就能看到底。

看到广告牌上的鱼尾狮觉得好亲切~~

在网上安排了接车服务,没有费心打的,很快就到了酒店。

酒店很漂亮~

在炎热的兰卡威,没有空调的大堂再美也让我无心欣赏。。。

入住酒店的旅客挺多的,我们达到以后有服务生引导,虽然坐了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但良好的服务态度算是抵消了久等带来的不快吧。。。

终于办好入住手续了,有服务生开小车送我们到自己的房间。

度假村里都是这样一栋栋的小楼,每栋小楼里有四-六间房间。我们住在24号楼,很幸运,房间在二楼,尖尖的斜顶,很有韵味~

2404,我们的房间~

温馨的灯光,轻透的纱帘,宽敞的房间,我爱这家酒店~

脱下长袖换上长裙,我们看海去~~~

刚出门徐先生就一阵惊呼,循着他的指示看去,只见一只大蜥蜴叼着一只癞蛤蟆迅速爬过,停在廊下,这样的画面只在动物世界里看过,如今亲眼看见捕食的蜥蜴,我们真是太惊奇了。赶紧拿出相机想去拍照,蜥蜴感觉到了我们的靠近,跐溜一下跑了。。。好可惜。。。之后几天再也没有这样的奇遇了。

我酝酿了这么久的大露背长裙,鼓足了这辈子最大勇气才穿上,结果就被徐先生拍成了这样。。。想想中是美美哒,现实中是肥肥的。。。

看看海,踩踩沙,现在我们最不缺的就是时间,这样浪费,好奢侈。

沿着沙滩我们一路走,并到真浪大街逛了逛。下午三点,太阳依旧热辣辣地挂在空中,开门的店家不多,行人也寥寥无几,真浪大街像是被晒蔫了,没什么生气。街上开了很多小商品店,还有许多免税店,卖巧克力、香水等。听说免税店里会有假的香水,我们也就随便看了看。这次出来玩,购物果然不是主题。

逛了一大圈着实累了,吃不消毒辣的太阳,回到酒店休息一会。太阳好像不会下山似的,仍孜孜不倦地照耀人间。可是躲在房间吹空调可不是我们来兰卡威的目的啊~实在不舍得窝在房间将时间浪费,外头的大太阳却让我们不敢下海游泳,退而求其次,那就去酒店的泳池玩玩水吧~~~
    泳池没什么人,两个人几乎包场。在泳池里游一会儿,玩一会儿,轻而易举地背起徐先生到处走,两个人笑得停不下来,一切都那么美好~

时光悄悄溜走,太阳渐渐西下。终于没那么晒了,可以出去活动了~~~

活动当然是吃饭了。虽然太阳才下山,其实也已经将近七点了。这儿的日落比新加坡更晚。没有好好吃午饭,两人早已饥肠辘辘,晚餐一定要大快朵颐。

第一顿晚饭,自然选择了很热门的真浪花园海鲜餐厅。。。

炒饭,味道尚可

龙虾。。。真的,不好吃且不实惠且不新鲜。。。

也许是因为好评期望过高了吧,真浪让我很失望。大龙虾并不新鲜,而且量也不多,价格却不便宜,澳洲龙虾48林吉特100克,老公去挑的,他要了一只最活络的龙虾,秤出来有两斤多,要加四百多林吉特吧,烧出来的菜连巴掌大小也没有,我不知道这两斤多的龙虾去哪里了。。。难道是因为龙虾头大么?再说味道,一样不敢恭维,我记得我们要了奶油做法吧,龙虾肉比较甜,不香而且肉质一点也不紧实。。。吃着这样一餐饭,没有任何的幸福感,脑子里只有三个字:被坑了。。。。。。网络上的好评不能代表所有啊~~~
    其实真浪大街上有很多海鲜餐厅的,选择很多,并不只有真浪一家,建议大家放开选择面,真浪并不是唯一的选择哦~

匆匆结束一顿并不愉快的晚餐,我们又走到沙滩,去看一看日落。

阳光未逝,明月已出

亲爱的徐先生,因为有你,哪里都不孤独。

年度最佳背影摄手再次证明了自己拍摄背影的实力~

天完渐渐暗了下来。我们慢慢沿着海岸线往回走,偶然一抬头,满天繁星,好不美丽。在城里的夜光中,我们哪里看得到这样的繁星点点。

随意在酒店提供的沙滩椅上躺下,懒懒地望着天空,时间凝固。

我在静静享受,一边的徐先生倒是起劲地捣鼓起他的手机。。。原来这家伙的手机里有个绚丽星轨功能,他企图把星星的轨迹拍出来。。。总是这么的孩子气。。。

折腾了半天,失败了无数次,手机也喂过沙子了,到底拍出了像样的照片,功夫不负有心人。

其实,没有星轨。。。椰子树拯救了这张照片。

慢悠悠地度过了在兰卡威的第一天。伴着阵阵浪涛,我们渐渐入睡。

晚安,兰卡威

Day 2 帆船俱乐部—东方村—天空之桥—红树林地质公园—巨鹰广场

兰卡威上,天空之桥、红树林以及老鹰广场似乎是必到之处。今天的行程围绕他们展开~~

准备出门,绝望地发现昨夜忘记给相机充电了。。。今天,小伙伴罢工了。。。欲哭无泪。。。只能手机撑场面了。。。

因为没有租车自驾,我事先在网上预约了一日游服务。人品大爆发,今天只有我们两个人,包车啦~~~

我们先到帆船俱乐部看了看,听说很多人从欧洲驾着自己的小帆船一路沿着海岸线驶来,在这里停靠,修船、补给,有的逗留几天,有的则会停留几个月,有的人会选择在这里把爱船卖掉结束旅程,有的人则继续扬帆起航,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佩服这群浪漫并勇敢的人,用生命去经历,用经历来丰富生命。

放一张徐先生的大作~

在这里还去马来西亚前首相开的The Loaf见识了一下。The Loaf的面包并没有惊艳到我,倒是这里特制咖啡让我念念不忘。三块特浓的Espresso冰块,冲入热牛奶,冰与火相逢,慢慢融化,口感从最初浓郁奶香向咖啡的苦涩过度,由温热转向冰冷,温柔转为凌厉,层次分明,如今想来,仍觉得意犹未尽,真希望也能在上海找到一杯这样特别的咖啡~

离开帆船俱乐部,我们前往东方村。著名的天空之桥也在那里。

东方村和国内的一些影城有些类似,不过规模很小。

再放一张徐先生的大作。你们觉得美嘛~~~想要毁掉一个地方在你心中形象嘛~~让徐先生去那里拍照吧~~~看到这段,他一定会揍我~~~

略过东方村,我们直接搭乘缆车前往山顶。

这里的缆车速度挺快的,特别是在出平台的时候,有点坐过山车的错觉。。。缆车很高,恐高的朋友还是不要向下看了。。。记得上去的时候,面对的是一面光秃秃的峭壁,更加凸显出了山峰之高,轿厢在如此高度快速前行,心里生出一些凉意。。。呵呵,胆小鬼。。。

来,看一看这角度吧。。。

轿厢中望出去的风景。早晨海面上的水汽尚未消散,雾蒙蒙的,看不真切。

几乎是跳出了缆车轿厢,落地的感觉真好啊~~~~

接着就是爬上平台~~平台的地面上有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的英文首字母,为游客们指明方向。在这里可以俯瞰兰卡威,天气好时还能与泰国隔海相望。说到泰国,不禁就要怀念起涛岛那清澈的海水。安达曼海,美艳不可方物~~~

向下看去,是天空之桥。

下了平台,我们买了天空之桥的门票。门票有两种,一种是步行,一种是乘坐直达电梯。步行5元,直达电梯的价格不记得了。大部分人选择了步行,10分钟左右的路程,爬爬山看看风景,何乐而不为呢~

一座桥,全靠这一根钢柱以及几根拉锁支撑。。。徐先生大喊这不符合力学原理,还头头是道地分析如果哪里的螺丝出了问题,会发生怎样的后果,全然不顾站在一旁的我已经吓绿了脸。。。其实我对这座桥的安全系数也充满了不确定。。。鼓足勇气走到对面,却发现另一边无路可走,必须再走一遍大桥回到起到。。。天知道我怎么会这么害怕,明知道要往前走,腿却完全不听使唤压根不能向前迈。。。还有一部分桥面是用玻璃做的,可以让游客看到桥下的“景色”。。。我是不敢看了,再看恐怕要趴在桥上爬回去了。。。以前看到天空之桥的照片,觉得这座桥别致极了~~想象着自己在桥上拍各种美美的照片,没想到现实中的我在桥上怂成一副熊样。。。倒是徐先生,乐呵呵地跟没事人儿一样~~你厉害,我服了。。。

这位勇士,请接受我敬佩的目光!

看到徐先生头顶的帽子没有,后来喂过老鹰!

面瘫了。。。

我们下山了~~~隔着轿厢拍了一张天空之桥,可惜窗玻璃不干净,留下了斑点。。。

离开天空之桥,我们前往红树林地质公园~~今天我最盼望的地方~

坐船去咯~~~我们订的一日游里是包含所有费用的,到了直接上船就走。自驾的朋友们到了红树林以后可以租船的,大门口贴着各种租船方式的费用。

为什么要称这里是红树林呢?这些树的叶子原本是碧绿的,树根长期浸泡在海里,海水进入叶片,叶子会吸收其中的盐分,时间越久,盐分越多,颜色也会越来越深,日积月累就变成红色。
    这片红树林保护了这里的生态平衡,也成为兰卡威的天然屏障,将这座岛屿保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

猴砸!岛上猴子很多,以长尾猴为主。这种猴子胆贼大,一点都不怕人,还会问人要吃的~大家别大着胆子去喂猴子,他们很凶的,会抢人的东西。。。在湿米岛上,我们亲眼看到一只猴子抢走了人的包包。。。

蝙蝠洞,大白天的,蝙蝠们都在睡觉~~密密麻麻的,好多!!大家都压低了声音弯着腰走路,时不时有蝙蝠突然飞过,吓人一跳!

坐着小船去看老鹰咯~

船长向海里洒了一些鸡皮,老鹰们盘旋着来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真实的鹰,它们飞翔的姿势太优美了,宽阔的翅膀,张开了翱翔,英姿飒爽~~

美餐一顿,老鹰们飞走了。船长加快了船速前往出海口,快艇在海面上飞驰起来,风驰电掣般的感受!也就是在这时候,徐先生的帽子被吹飞了,掉进大海喂了老鹰~~~好心的船长还绕了回去帮我们捞帽子~~~谢谢啦~~

坐在船头,到此一游~~这发型是怎么回事。。。

脑残CP~~~真有夫妻相~

我们在水上竹楼里吃了午饭。在那里,店家还圈养了很多海洋生物,可以让游客近身体验。

看把徐先生乐的~

这只海螺本来是缩在壳里的,拿起来敲一敲,它就跑出来了。捧在手上,不是想象中的软绵绵的,而是有一点硬又有一点弹。捧在手中久了,海螺    会渐渐收紧,好像会把手吸进去一样~

那里还有魔鬼鱼,店家放一小块鱼下去,魔鬼鱼会冒出来把鱼吸走~~

饱餐一顿,坐小船回到码头,我们离开了红树林,前往巨鹰广场

说书先生,你好。

好大的太阳。

巨鹰广场真的只是一个广场而已,不一会儿就逛完了。至此,一天的行程结束~我们打道回府~

回到酒店,我们稍作休整,接着就到酒店里逛逛~~~相机也满血复活了~~

吊床~~~必须躺一下试一试~~~

好惬意~当然躺上去之前摔了个大马趴。。。

踏浪的少年~

大脚和小脚~

太阳快落山了~~~我们找了一家名叫Yellow Cafe的小店坐下,准备便吃晚餐边等待日落~~~

Yellow Cafe,什么都是黄色儿的~

徐先生算是跟叶子杠上了

我则爱上了可乐~

阳西下,天空逐渐妖娆~

五彩缤纷

最后染成了一片火红~

Day 3 芭雅岛浮潜

今天的主题就是浮潜~~

浮潜同样是在网上预先订好了,我选择了浮台浮潜,那里的鱼多一点。其实岸边浮潜也很有意思,有沙滩可以玩,更像是海边旅行~

大巴准时来接我们去码头~出发咯~

大约2个小时的船程以后,我们抵达芭雅岛~登上浮台,浮潜之旅开始咯~~

远远地看到浮台了~

全副武装的徐先生~~

没有借水下相机,准备了防水袋想用手机在水下拍拍小鱼儿和珊瑚,天晓得手机到了水下,电容屏完全失灵,连快捷键也无法使用了。。。无奈放弃。。。没留下海底世界的照片,真是遗憾啊。。。

我们还坐船去岸边看鲨鱼~~

以前只能在隔着电视机看看纪录片里的鲨鱼,最多也就在海底世界里隔着厚厚的玻璃看鲨鱼游来游去,如今这活生生的鲨鱼就在面前的海水中幽游,激动得不要不要的~鲨鱼倒是很淡定,在大海里优哉游哉,惬意自如~

蓝色的不知名鱼~

远处的码头

到了下午,海里的水母逐渐多了起来,围在浮台周围。看到这些水母,刚刚在新加坡接受了“海洋学”教育的徐先生立即打消了再下海游泳的念头,水母有毒,被蛰一下可不好玩。两个人收拾收拾,晒晒太阳等待返程。这期间,很多人又下水了,但不一会儿开始有人陆陆续续地回来,几乎都喊着有水母,身上被蛰了好几个地方,红彤彤的,看着就觉得很疼。

所以这里提醒大家,下水之前观察一下海里的情况,如果看到有水母出没就不要下水了,蛰一下虽然不致命但也会难受一会儿。此外浮潜也要注意安全,别被珊瑚割伤了。。。我看到一个小伙子,开开心心去浮潜,下午回兰卡威时却瘸了一只脚。。。

大个子的水母!这个还比较容易发现。

小个子的水母,成群结队,数量惊人。

一天的浮潜很是辛苦,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快下午五点了。我们回房间休息了一会儿,出门吃晚餐啦~~

今天还打算吃海鲜,经过上一次在真浪不快乐的经历后,这次我精挑细选,最后决定去复古海鲜餐厅。

这家餐厅的环境在真浪大街上属于比较好的,价格却很亲民,人均80、90人民币的样子,菜的口味做得一级棒,性价比很高~招牌菜是蒜蓉奶油做法的龙虾和虎虾。

大爱的马来沙爹~

香喷喷的炒饭~

今夜最佳菜品,蒜蓉奶油虎虾!铁板做的,掀起盖子,香气四溢,看起来就很美味了,吃起来肉质紧嫩多汁十分入味,好吃得不得了!

美美地饱餐一顿,能量条恢复!走出饭店,真浪大街华灯初上,来了好几天还没有好好看过这条大街夜晚的样子呢~~晚上的大街人气旺了很多,白天是垂暮的老人家,晚上就成了精力充沛的年轻人~~两边的店家都开了,各色商品都摆到了街上。小摊贩们也出动了,架起桌椅给人们送上当地美食。

终于走到了真浪鲜果店,这里最有名的榴莲冰激凌,怎么可以不吃!

榴莲冰激凌是现做的,用新鲜的榴莲果肉放在冰冻的操作台上,先展开接着再炒在一起,如此循环,最后变成一块又圆又薄的榴莲冰激凌饼。小哥用铲子将冰激凌铲起变成了冰激凌卷~放在小碗里,像一朵小花~

好神奇~

一口下去,真的能吃到榴莲果肉的纤维~~~口感绵密,好好吃~

回到酒店,疲惫的两人沉沉睡去。

See you tomorrow,Langkawi~

Day4 湿米岛—狮子岛—孕妇岛—海钓

时间过得飞快,蜜月已然过半,兰卡威之游也接近尾声了~今天的主题是跳岛游,分别是湿米岛、狮子岛以及孕妇岛~

跟之前几天一样,今天的跳岛游也是在网上预约好的~~早上领队Nick准时来接我们前往码头~~今天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居然穿着运动鞋出门了,天真地认为跳岛游不下水,不用穿凉拖。。。结果彻底傻了。。。我们出海坐的是小快艇,直接停靠在沙滩边上,水位低的时候,船只能停在地势低的地方,必须走进水中才能爬上船。。。没办法,只能赤脚上阵了。。。

快艇在水上飞驰,遇到海浪一阵颠簸,整个人都腾空飞了起来,好刺激~~很快就到了湿米岛。湿米岛上有很多猴子,上岛前Nick特意提醒我们不要去喂猴子,不要把塑料袋拿在手里,书包一定要拉好,因为这里的猴子比较凶猛,看到人们手中的袋子会认为是食物继而上前抢东西!

啊,珊瑚!

猴砸!

还是猴砸!

猴砸母子~

岛上猴子真的很多,而且还真会抢人们的东西哦!!有一只猴子,原本在我们面前很懒散地坐着,忽然就朝另一边走去,那边的大树下坐着一个穆斯林家庭,正在树荫下休息吃点东西,一个饭盒就放在一边。那只猴子应该是盯上没人看管的饭盒了,它蹑手蹑脚地上前去,猛然一扑而上,还没等人们发现,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了饭盒,转身就往后面的树林跑。坐在那儿的人们几乎懵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儿的长尾猴都成精啦!

在湿米岛玩了会儿,我们便坐快艇前往狮子岛。在狮子岛我们并不上岛,而是在那里看海鹰。

跟之前在红树林一样,船长往海里扔一些鸡皮,海鹰便循味而来~

渣技术。。。。。

从狮子岛离开,我们前往孕妇岛。孕妇岛因其形式躺着的孕妇而得名~~岛上有一个孕妇湖,是一个淡水湖,传说女人如果喝了孕妇湖里的水就可以顺利怀孕~~

上岛后需要爬一段小山路,刚登高,美丽的孕妇湖便出现在眼前~~

水上活动,没有拍照。。。

离开孕妇岛,船长把我们带到一片海域,在哪里,我开始了人生中第一次海钓~~

小船停在海面上,挂上鱼饵放入海中不断下沉直到看不见为之。海面上一片平静,船上也一片沉寂,大家都紧紧盯着鱼线,感受着手中的力量,希望有鱼儿上钩。
    没有经验的我们一直没有收获,船长大人却已经钓上了好几条鱼。可能是看不下去了吧,他上来帮我们调整鱼线,到了我这儿,他又帮我放了很多鱼线下去。刚下去就感觉有小东西在啄我的鱼儿了!看来,这鱼线的长度也很有讲究啊~
    虽然一直有鱼在啄鱼饵,却一直没有鱼上钩。有一次,我感觉鱼线被一股力量拉下去了,连忙收线,拉上来却发现空空如也。。。失望之余,,总结经验,重新挂上鱼饵,开始新的尝试。我把鱼线放得长一些,感觉有鱼在啄鱼饵了也不收线,而是耐心地等一会儿,这不,突然有一股力量把我手往下拽,我赶紧收线,手上还是沉沉的,说明鱼没有溜走!心里好一阵激动,加快了收线的频率。当鱼出现在海面的那一刻,一股美妙的成就感流遍全身,快乐地直嚷嚷~~

笑得眼睛都挤到一起了!

一条石斑鱼~

又掉到一条鱼,好开心~

这是我钓到的第二条鱼~徐先生借光啦~

一船人的收获~

满载而归,我们载着“一船”鱼去BBQ咯~~

变成了烤鱼~~除了盐,没有加任何调味料,那叫一个鲜啊~~是鲜美的鲜,也是新鲜的鲜~~

还有鱼汤~~~也是可以鲜掉眉毛的~

吃午饭的岛是个无人小岛,有着很美的风景~

我们坐的小快艇~

把自己的胜利果实风卷残云,时针也指向下午三点了~~原来我们午饭吃得这么晚,原来时间过得这么快~~真是快乐不知时日过啊~~Nick带着我们踏上回程~

晚餐我们还去复古海滨餐厅吃了。接着再一次去珍南海滩看看这一片海,把这里的晚霞深深印在脑中~

兰卡威的行程即将结束,突然生出了许多不舍。初来兰卡威时,对这里的海,这里的沙滩都有些失望,沙不够细腻,海水不够湛蓝清澈,心里总有些失望。没能自驾,各种行程中看着别人安排的景色,玩着大家都玩的内容,有些不自由,有些遗憾。可即使有这么多遗憾和失望,但真到告别之际,才发现原来心里有这么多依恋~~~~~这里,虽然少了些美丽,却多了很多回忆~~~

I love Langkawi~~~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4-11 01:03

引用 gzinter 发表于 2016-04-11 01:03:25 的回复:

回复gzinter:嘿嘿,就想把游玩的过程记下来,以后能回忆回忆~

2016-04-11 06:48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4-11 16:04

引用 幸福遥控器 发表于 2016-04-11 16:04:03 的回复:

回复幸福遥控器:希望我的游记能成功帮助你勾引到你的朋友与你同去~

2016-04-11 16:40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4-11 18:25

引用 finger_吃 发表于 2016-04-11 18:25:08 的回复:

回复finger_吃:谢谢你的回复,让我觉得我的游记更有价值~

2016-04-11 20:23

你好,带一个礼拜的话合适吗?

2016-04-12 19:02

引用 金刚战士 发表于 2016-04-12 19:02:50 的回复:

回复金刚战士:一个礼拜可以玩得很休闲~前提是要自驾哦~如果不自驾会很无聊的…

2016-04-12 19:32

引用 呆庄走天涯 发表于 2016-04-12 19:32:20 的回复:

回复呆庄走天涯:非常感谢

2016-04-12 21:15

引用 金刚战士 发表于 2016-04-12 21:15:29 的回复:

非常感谢

回复金刚战士:不客气~祝你们玩得开心~

2016-04-13 12:39

请问跳岛游是在哪里订的

2016-05-14 14:19

引用  Ms_Moooo 发表于 2016-05-14 14:19:30 的回复:

回复 Ms_Moooo:在淘宝上找了一家旅行社订的~

2016-05-14 19:29

美女,你好。我打算7月份去兰卡威,带小孩去,自己也不会开车。可否告知哪一家淘宝店订的一日游?谢谢

2016-05-18 15:18

引用 JacyWinnie 发表于 2016-05-18 15:18:38 的回复:

回复JacyWinnie:名字叫兰卡威假期。

2016-05-18 15:30

收到,谢谢你

2016-05-18 15:33

引用 JacyWinnie 发表于 2016-05-18 15:33:05 的回复:

回复JacyWinnie:不客气,祝你们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