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草长莺飞的春天游长沙(3天2晚)

Cherryャ (广东) LV.6
2016-04-08 22:59 156/2
  • 出发时间/2016-04-02

前期准备

订高铁票(英德长沙南)、住宿(锦江之星,五一广场店)
借微单(单反太重,所以向朋友借了微单),查线路。
照片微单+手机拍摄

行程

day1:到达长沙已经是中午,先找到住宿的地方锦江之星地铁2号线-湘江中路站下。在太平街尾,地理环境占优势)先在太平街找吃的,然后地铁去橘子洲。橘子洲很大,所以买了观光缆车20元(5次上下车)这样游荡不会很累。
day2:下雨的长沙突然变得寒冷。主要目的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岳麓山
如果大家不认识路,其实可以用手机上网“坐车网”可以查到交通方案,非常方便使用。
day3:回程了。

贾谊故居离我们也挺近的,但是都没有去成功。因为超级无敌多人排队,几次经过我们都放弃了。

子洲的烟火要在5月—10月才有,4月份没有就有点遗憾了,或许旅途中总会点遗憾才会完美吧!

子洲岳麓山我都喜欢拍枫叶。第二天的长沙下起了大雨,枫叶在雨中也略有不同了。

在黄兴路步行街经过一间花店

来到长沙肯定一定要试一试臭豆腐(文和友)还有糖油粑粑(有点像广东油糍)

在太平街找到一间韩国料理(在长沙吃起了韩国料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