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2015.6.14-6.25葡萄牙西班牙阿联酋我的高中毕业旅行:-)

• 出发时间/2015-06-14

2015年6月7-9日,po主经历了人生一场非常重要的考试,没错就是高考(认真脸),在经历了12年的苦读后,我也终于迎来了这一天,并也最终得到了一个还算满意的结果。
还有不到60天2016年高考就要到来了,在此真心祝福每位即将走上考场的童鞋们一切顺利!高考必胜!

在高考过了没几天之后,po主就开始了我的毕业旅行,因为照片略多,想写的也略多,所以有略严重的拖延症的我过了这么久才来写这篇游记,这场旅行对我来说非常的难忘和有意义,以免在时光的大浪淘沙中慢慢忘记还是好好做个记录哈哈哈

2015.6.14上海→迪拜→里斯本 阿联酋航空

2015.6.15热罗尼莫斯修道院+大教堂

抵达里斯本是6月15日,po主6月17日过18岁生日,过关的时候颜值超高的海关小哥说提起两天祝我生日快乐,简直暖哭,满满的人情味妥妥的给满分。

在圣杰罗米修道院旁的石板路上看到好多鸽子,大概对一个城市的好感就是从一些不怕人的小动物开始的吧

葡萄牙怎么能不吃一下正宗葡式蛋挞传说中的贝伦蛋挞

酒店旁边就是大西洋

2015.6.16贝伦塔、罗西欧广场

下图高能...水...上...巴...士...

下面是葡国菜

2015.6.17罗卡角、Evora小镇

这一天是po主的18岁生日,带着万分激动的心情终于从一枚未成年蹦跶成了一枚成年人于是一早在大西洋的沙滩上凹造型拍个成年照。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飞翔咚呲哒呲~~~

“陆止于此,海始于斯”罗卡角

埃武拉偶遇一个卖牛扎糖的小摊(忘了拍照了),店主很可爱,糖也很好吃,一直跟我说她卖的糖都是妈妈手工做的。

2015.6.18塞维利亚西班牙广场、大教堂、竞技场、黄金塔

吃了西班牙葡萄牙将近十家酒店的可颂,请叫我可颂小公举

在弗拉明戈的发源地看了一场原汁原味的演出

2015.6.19龙达 古斗牛场 龙达大峡谷 米哈斯

米哈斯酒店的颜值真心不是一般的高,po主来分享一件有趣的小事,我想要在米哈斯寄几张明信片,去酒店前台问能否帮忙代寄,工作人员送了我一张米哈斯地图还超认真地跟我讲怎么从酒店走到最近的邮局。

2015.6.20格拉纳达 阿尔罕布拉宫、科尔多瓦 百花巷

2015.6.21托莱多、马德里

斗牛的入场式视频

2015.6.22马德里太阳门广场、马德里皇宫、普拉多博物馆

2015.6.23圣家族大教堂、巴特罗之家

2015.6.24巴塞罗那 奥林匹克会址、巴塞罗那旧港 哥伦布广场纪念碑、新港

2015.6.25迪拜 阿利法塔 帆船酒店 The Dubai Mall棕榈岛

旅行中总会有很多的突发状况和意外惊喜,在回程时因航班延误在迪拜滞留10小时,大土豪航空公司直接送了迪拜落地签

2015.6.26迪拜→香港→上海

这次旅行中遇到了很多有意思的人和事,也总依靠着陌生人的善意更深刻了对于真诚的理解。大概是我最棒的成年礼物吧。

最后,分享之前看到德卡先生的信箱说的一句话“一路行走 才明白最美的不是涂脂抹粉的面孔 不是比例棒的身段 而是相对而立时 眼里的真诚和心里的善良”

谢谢观看!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4-09 17:04

引用 vanille_aban 发表于 2016-04-09 17:04:06 的回复:

回复vanille_aban:有点懒😳😳

2016-04-09 22:2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