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美地 -- 进山

2016-04-09 01:00 487/4
  • 出发时间/2015-05-10
  • 人均费用/2000RMB

黄山巨石嶙峋,雄奇壮美相比,优胜美地更显得柔和绮丽。多半的风景都在一片巨大的山谷(valley)里。山谷四围的山上常年积冰,春夏之际便多有瀑布流入谷中。谷中一年四季如春,气候温和, 草木茂盛,是动物的天堂。不像国内有人的地方便寸草不生,美国最大的特点就是原生态,更何况是景区。这里除了入山的公路,其余皆是天工之物。上山的盘山公路很陡,悬崖一侧几无遮拦。路上偶尔可见山上滚落的汽车残骸,横七竖八堆在一起犹如汽车塚。这就是美国,探路者尸骨如山,无畏者前仆后继。

在路上

两个苦逼的程序员在Brisbane孤岛上呆了两个多月了,胡子拉碴三个月没理发完全是荒野猎人的形象。每天计划着要出远门拉斯维加斯洛杉矶萨克拉门托巴拉巴拉,可是没人会开车我们也舍不得死贵的机票。于是老司机的到来简直是一次拯救!

蓝天白云, 山坡原野, 牛羊栅栏,白色的风车,笔直的公路,延伸的天际...小学课本上的童话, 全在老美的风景中...有没有很讽刺?
加州天气甚好,除了早晚部分地区会有太平洋吹来的雾气,其他时间都是阳光普照。因为阳光充足土壤肥沃,所以加州的水果大而甜,橙子、车厘子....

酒店

大山深处找到一家中餐馆真心不易,饭菜口味一般但我们都吃的很贪。为了节省开支,我们住的汽车旅馆(阿拉丁),三男一女共处一室。一张床,两张地铺,20平的标间...出门在外是蛮拼的

进山

进山大门,一辆车da'gai

牛仔警察,帅爆了,可惜没拍到隔壁马背上的美女。他们在执勤哦,因为进山太堵了

大峡谷

巨大的峡谷,一条溪水不知流向何方,山间的盘山公路,远处的蓝天白云,石缝中挺拔的云杉,远方模糊的瀑布...

山谷

新娘瀑布

因为瀑布处于风口,倾泻的水流被风吹着平铺在岩壁上宛如新娘的面纱。故名

继续深入山谷,途经谷中最大的瀑布

貌似是穹顶,可惜没能正眼拍过它。因为事先不知它是优胜美地的标志,所以错过了

谷中央

小松鼠在加州可自由了,有种泛滥成灾的感觉。海边,河边,山坡上....到处都是。它们到处打洞,有的甚至把公路都打出了洞。还有天理吗,要是在祖国就得除四害! 谁让它们生对了地方呢,它们的唐朝兄弟没几个只了吧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09 15:22

引用 yifen 发表于 2016-04-09 15:22:04 的回复:

回复yifen:谢谢,我还没有整理完,大量照片待传中...

2016-04-09 15:40

2016-04-09 15:4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