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武汉 (武大樱花 归元寺 长江大桥 黄鹤楼 户部巷小吃 昙华林 )

• 出发时间/2016-03-25
  • 人均费用/2000RMB

广州--武汉
                                                  景点(武大樱花 归元寺 长江大桥 黄鹤楼 户部巷小吃  昙华林 )
不知道在何时开始一直对武汉很向往  一直听说武汉的樱花很美 。可惜重重原因一直没有去成。。。。。年前的时候一直就关注武汉  看看武汉景和攻略 。武汉这个城市 夏天非常热 (四大火炉之一) 夏天去太热了 ,广州3月份正是梅雨季节 下了2个星期雨了 非常潮湿  本来计划20号出发又拖了 推到 26号计划(4天) 但是看看天气预报  武汉也是下雨  刚好25号开始天气好  29号武汉又下雨了 。计划不如变化 提交24号晚出发 ,说走就走 前天晚上还很多票一个人直接冲到高铁站  16点地铁直接去到广州站买票 刚好还有票 (建议出发前先买票) 直接买票 冲进车站 (离开车只有18分钟)
高铁武汉武汉站 4个小时左右 (科技进步 城市之间时间距离变短 了)  经过4个小时车程 到达 汉口站  (高铁站里中心有很长一段距离)运气还不错 刚好赶上最后一班地铁 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冲到地铁站去老城区。。。。。。

武汉交通也是挺方便的  武汉是一个大学密集城市 估计在武汉读书的莘莘学子估计有上百万人  。大学很多都依湖而建 东湖 南湖 。。。武汉大学就是在东湖边缘而建 山清水秀。。。
 到武汉大学  地铁二号线  街口下车 看出口 (武汉大学出口)一直走就是到武汉大学正门 。 武汉大学(武汉大学前身为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创立的自强学堂,1928年,更名为“国立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濒临东湖,环抱珞珈山,校园内绿树成荫,中西合璧的宫殿式建筑群古朴典雅)
三月是樱花盛开的季节 (樱花虽好 但是不要忘记国耻(武汉樱花的来源)) 来的时候不是时候 几年樱花大道在维修  错过了 一直想去的樱花大道 (建议下去 去的时候先了解有没有开放才去 )   武汉大学很大

武汉第二天!由于第一天 走了一天 很累!我住在汉江路这里 !第二天计划去走一下武汉的归元寺和和江汉步行街! 归元寺离住地的地区3KM左右 ,一种逛过去。沿着江汉大桥一直就就有标志到归元寺 ,归元寺附近处于老城区 在收楼重新规划中 。。经过一段路程到了归元寺 ,人不是很很多 ,进出逛逛的.里面有五百罗汉 可以走走罗汉。。。里面还有小塔 很多人在放硬币立硬币 经过一段努力终于立起硬币。。。这次去过武汉归元寺 发现和我们他们 拜是比较神心的 拜神头要倒地 双手分开 和我们南方很大区别 ,出来之后搭车到江汉路 ,逛逛武汉步行街。。。。

武汉大桥 黄鹤楼

繁华的 户部巷和  安静祥和的  昙华林

2016-04-09 20:0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09 20:2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