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量子号•浪行日本(1)

芸芸 (上海) LV.6
2016-04-09 08:02 1333/0

早春三月,心痒脚痒的出游好时节,携家带口登上了号称全球最先进的皇家加勒比•海洋量子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3.12~3.20,广岛横滨/东京神户/大阪,9天8夜纯日长航线。够爽够浪~
从携程网预订,手续超简单,下单付款后只需向旅行社提供护照原件,委托办理邮轮赴日观光免签许可证即可,自己另外再兑换些日币。无须攻略,无须订酒店订行程,尤其适合我和老公这种不喜动脑劳心的懒人。
此生上一次坐大海轮还是1998年暑假和爸妈一起从青岛上海,乘坐的望乡号核载量一千多人吧,两天一夜的海上颠簸着实让人终身难忘。

Day1 登船启航

宝山国际码头,初遇庞然大物。

套房专属海岸餐厅,人少,环境很不错。

位于12楼船尾的金卡贵宾聚乐部,全天候提供各种饮品小食,傍晚到晚八点还提供二三十种烈酒、葡萄酒和各色软饮,令人十分享受。

SG豪华套房,一室一厅+环绕式阳台。厅里的沙发床拉出来是张1.5m大床,给娃爸睡,房间里两张单人床拼成一张大床给我和娃睡,卫生间有双台盆和浴缸,空间还是比较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