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两三天

Jiakun (新加坡) LV.4
2016-04-09 11:38 279/2

吉隆坡 Kuala Lumpur

新加坡吉隆坡,捷星Jetstar 9:35 AM - 10:40 AM,短短1小时的旅程,我们降落在马来西亚的首都。

在机场乘坐机场快线(70RM),到达了市中心。不知是抵达时间比较巧妙,错峰而行,总之快线人并不多,很容易找到座位安放行李。

抵达市中心时间已至中午,于是找到食阁饱餐一顿。

结束午餐,经由设计蛮精美的电梯进入地铁站。从连接的天桥上可以看到车水马龙。

地铁是投币式入站,站台比较老旧,安装的防护玻璃并没有使用。

街景、市场、小吃、纪念品。

逛完街景我们来到注明的双峰塔(Petronas Towers),曾经是世界第一高楼,虽然被不断超越,仍是世界前五名的高楼。抵达时天未黑,简单浏览了周围的景观。在下面看旁边的 一栋黄色灯楼好高好高,可是当登上塔顶后那栋楼已经非常渺小了,当登上最顶层的桥廊便觉得自己好像在云间行走了。

双峰塔需买票搭乘电梯,分时段入场须排队。我们买到票已经是接近最后一场了。虽然游览时间有限,但是人少清净,可以更好的领略吉隆坡夜景。双峰塔下是购物商场,因为此次轻装旅行,并没有购物。

马六甲 Malacca

吉隆坡搭乘大巴抵达马六甲。与首都不同的小城,安静、整洁,比起繁华匆忙的吉隆坡,我更偏爱这座小城。在吉隆坡预定的酒店,在马六甲我们就通过airbnb入住了当地的公寓。主人不在家,根据沟通自行开锁入住。晚间沿河岸散步,在露天酒吧中吃吃喝喝聊聊天,瞬间觉得心安愉悦。

再见

短短两三天,游览了马来西亚的两个城市。或许已见惯高楼大厦、钢铁丛林,马六甲的美反而深深地吸引了我。如果有机会,应该会再次重游那片净土。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4-09 15:0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