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来的意外,别样的收获 ——赏牡丹

包子酱 LV.1
2016-04-09 14:03 731/2
  • 出发时间/2016-04-04

很早之前就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今总算实现了!四月的天还是忽冷忽热,我来到了洛阳,这个历史文化浓厚的城市,这个曾经看着朝代更替太阳升起又落下的城市…
因为喜爱历史的缘故,便计划去一些龙门石窟这样的景区。因为到洛阳的时间恰好是在当地牡丹花盛开的时候,就临时做了个决定,把看牡丹也加入日程。这个意外打乱了原本的计划,却带来了惊喜。考虑到接下来景点的安排,深思熟虑选择了市区内交通便利的王城公园。

看的时候觉得很大的花朵,拍下来却总是显得很小

我本不是一个喜欢花的人,总觉得那样娇弱的花朵不适合我。抱着凑热闹的心态去了王城公园,为了给下午的行程争取时间,便一大早就去了王城公园。该怎么形容呢,园子里面有许多都不认识的花,黄的、红的、紫的,感觉就像满园的春色,空气中都散发那种朝气蓬勃的感觉,那种甜甜的带着希望的味道。
       我看到了牡丹,不可以说是第一次看,但之前都是在电视上面看的,这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花朵很大这是我的第一印象,词汇匮乏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花的样子,但绝对担得起“国色天香”四个字。这估计是唯一一次我这么耐心的观赏花朵,去研究那层层叠叠厚重的花瓣。慢慢的周围看花的人开始多了,走在人群中,仿佛也感受到了其他看花人的喜悦…….

不知名的小花,不过看上去很可爱

这张照片是在河边照的,有两位老人在吹葫芦丝,花香、音乐、河边、柳树。那一刻非常的想要留在这个城市,这个美丽的城市!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09 19:5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