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的丽水云和梯田、古堰画乡

薏米 (绍兴) LV.17
2016-04-09 15:02 3073/9
  • 出发时间/2016-01-01

1月——一年的开始。。。
     元旦,本人实在在家坐不住啊,于是乘着金丽温高铁的开通,凭高铁票丽水各大景区门票免费这一福利,马上购买了车票,背包出发!
     之前出门我一定把住宿什么都订好,这次我想走到哪里,就算哪里。。。以至于在去的往丽水的路上,好担心!事实证明,我真的是多虑了!

丽水云和的汽车:http://www.bababus.com/ticket/searchbus.htm

被这小屁孩的笑容吸引了

抓鸡行动中。。。。

早上四点半被大叔打电话声,吵醒,很快就听到了敲门声,喊我们去看日出

天还是么么乌,我们照着手电筒,上山,有个小伙伴差点掉到田里。。。好惊险

寂静的山村,但是在梯田观景台上,好是热闹

慢慢天开始亮了

这个水和光的照应,看着我们都很激动,实在是太美了,虽然这比不上别人所看到过的,但是我是第一次见,所以本人很兴奋

太阳不知道怎么的,就是不肯出来

住的是这家,阿姨人很实在,早中晚饭都很丰盛

看完云和的日出,吃完中饭,挥手告别摄友之家,前往古堰画乡

这个标语,好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