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嘎洒哀牢山之云海日出篇

Mr. Tang。。 (玉溪) LV.4
2016-04-09 15:14 2164/8

哀牢山

哀牢有五宝分别是石门峡,土司府,云海日出,和原始森林,南恩瀑布。
      当然要说最美的我觉得还是云海日出最美。原因之一便是由于云海的稀有性,形成云海的条件在我看来有两样样首要条件便是无风,其次便是要有较强的冷空气将云海固定在一个相对稳定的高度。这样才能看到云海。所以夏季出现云海的概率相对较少一个月可能就有两三天,一般是雨后才可能出现。而冬季只要不下雨不吹风的话基本都有云海。
      经过这几年旅游业的发展哀牢山的云海也是小有名气的啦。有很多人慕名而来,不过很多人都喜欢夏日游这的确是个好选择但是夏季一般是看不到云海的,要看云海最好冬季上山,虽然冬季山上较冷单最冷也就零下两三度完全可以这种吃各种玩。
   下面是本人所拍的云海日出图片由于是初学摄影所以技术不是很好,请谅解!

后来照了几张没云海的日出照

我是在山顶上的瞭望塔照的喔、

我感觉自己拍的不好主要是因为云海日出在眼睛看开日出很红清早的云海也略带白色但拍出的照片并没有自己看见的那么漂亮,曝光偏高日出变白了许多看不清太阳的轮廓。曝光偏低的话云海又是变黑了。总是照不出自己眼睛看到的美景。如果有高人看到请指教!谢谢。
   我跟一位来我们云海山庄的客人要了几张他照的云海,本来说只发发朋友圈的单我要食言了。我自己照呢真心比不了别人照的。

当然最后向大家介绍我们云海山庄

云海山庄位于哀牢山旅游服务区里位置最高点,能很好的观看云海日出的全貌。可以说是云海日出观看最佳地点,设有豪华景观房

麻将房和标间

自助烧烤区(后面的蓝色棚子就是)下图主要为云海山庄布局。

野生动物救护站

云海山庄路线图

由昆明玉溪自驾一个半小时班车的话应该两个小时不到)。再由云溪开往新平自驾一个小时四十分钟左右,班车两小时)到新平应该可以吃个早饭了。由新平开往嘎洒(自驾五十分钟。班车一小时)由嘎洒到哀牢山风景区(四十五分钟左右,班车一小时)如果做班车来的话到嘎洒最好包车。景区还是有一段路程山上并没有太多车可以搭。云海山庄便在几个景点的中心位置。游完土司府之后返回大路前行三点五公里便会见到香山别墅往前再开一百米见到金华农庄便可开启左转等由金华农庄左边水泥路进入六百米便是鄙人的山庄。安静的环境不在路边有时间可以多转转各家农家乐导游各家的好处。本山庄接受电话预定,由于各大订房软件的佣金较高觉得消费者不该为这部分佣金买单经商议不接受网络预定,订房定餐电话;唐师:13988492735      小唐18787752612
   哀牢山每个月都有每个月的好玩。我将持续为大家奉上,哀牢山之野菜篇。哀牢山之花山篇(还未开发的一个景点适合爱爬山有一定户外经验的人去。四月时满山的野花很值得去)

对哀牢山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加个小弟的微信可以为你提供哀牢山的各种路线信息,天气信息,有无云海,这个季节有啥好玩的之类。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09 19:48

引用 Sungsis_思 发表于 2016-04-09 19:48:08 的回复:

回复Sungsis_思:第一次写游记还有很大呢发展空间(๑• . •๑)

2016-04-10 09:01

2016-04-10 21:33

谢谢

2016-04-10 21:5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11 13:56

引用 selang_ 发表于 2016-04-11 13:56:30 的回复:

回复selang_:⁽˙³˙⁾◟(๑•́ ₃ •̀๑)◞⁽˙³˙⁾

2016-04-12 21:08

很实用,

2016-08-16 10:13

引用 KiWi–luo 发表于 2016-08-16 10:13:24 的回复:

回复KiWi–luo:喜欢哀牢山上那种整个人都放空的感觉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