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结「Miss N」愿你眼中只有我,初遇美国西部(洛杉矶-圣迭戈-拉斯维加斯-大峡谷)

• 出发时间/2016-01-31
  • 人均费用/20000RMB

前言

或许人生很多事情都确实如此,你苦思已久的很多计划,却比不上突然的一个行动。

这次去美西绝对是我意料之外的行程,虽然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去美国看看,但是直觉短期内不会成行。12月的时候,不知抽了哪条筋就去旅行社报了名办美国签证,好吧,既然10年多次往返,就办来看看吧。准备好资料,1月初去面试,面试通过了,同时公司也通知春节会放10天假。然后我问他,春节我们去美国好不好,他说好吖~于是就突然说走就走了。当然,说走就走的代价就是贵死的机票,拼命地看蚂蜂窝上的各种游记,迅速规划行程和预订酒店。。。

从我2014年第一次去清迈自由行,就开始认识蚂蜂窝,每次去旅游之前都会来蚂蜂窝泡泡。看过很多人的游记和攻略,获得很多对旅途有用的信息。这是我第一次完整地写完一篇游记,绝对呕心沥血的作品,大家喜欢的话就顶一下吧。我的这篇或许只能称得上是一篇旅游日记,我不是一个擅长写作的人,写不出多么优美的文字,也拍不出专业牛B的大片。但是我很希望跟你们分享旅途上的点滴,希望你们透过这篇游记,看到比你想象中更美、更amazing的美国

自我介绍

我是Natalie,来自广州

白羊座,爱做白日梦。

热爱旅游和臭美,曾经是化妆师,做过活动策划,现在是一个喜欢烘焙的小白领,喜欢过精致的生活。

微博:@Nataliefuuung

美西随拍预告

说走就走技能get

1、嗯,准备钱,没有提前存好钱,就不要说走就走。

2、快速看几篇游记,对于美国西部有大概的了解,记录下来自己有兴趣的景点有哪些,然后大致确定具体去的城市或小镇,因为时间问题,我们最终确定要去的城市分别是洛杉矶圣迭戈拉斯维加斯、大峡谷、page、圣巴巴拉。本来写想去拱门国家公园,但是太远,太赶的话还不如不去。另外,美西的话很多人会去旧金山,然后从旧金山一号公路洛杉矶,对一号公路垂涎已久的我也是很想走一号公路,但是11天真的很赶。建议15天以上的可以安排这样子:旧金山-一号公路-圣芭芭拉-丹麦村(圣芭芭拉和丹麦村就在一号公路上)-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大峡谷-page-洛杉矶

3、选定每个城市要去的景点,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去小镇,尤其比较有欧洲风情的那种(这么说我是不是应该去欧洲呢,哈哈~~),所以圣巴巴拉地中海风情)、丹麦村(北欧风)、圣迭戈西班牙+墨西哥风)这几个地方很想去,喜欢的地方多停留一点。

4、用地图看好每个景点的大致位置,规划每天的大致安排。以洛杉矶(LA)为例:LA面积大,而且塞车情况很严重,但是主要的区块就是市区(小东京、staples)、圣莫妮卡海滩区(圣莫妮卡海滩、UCLA)和好莱坞区(星光大道、环球影城、格里菲斯公园),尽量一天安排去一个区块的景点就好了。城市间的自驾游路线可以通过google地图,国外的话用google地图比较多,无论是线路还是预估的行程时间,还是比较准确的。各位,行程安排真的不要太赶,不然就享受不到自由行的乐趣了,而且,开车的人真的会非常累。

5、以初步路线为指引,预订住宿、租车等等。

具体行程安排

DAY1(1月31日):
广州-洛杉矶-Lady M(早餐)-比弗利中心-小东京(午餐)-好莱坞大道-好莱坞高地中心(晚餐+宵夜)
住宿:洛杉矶民宿(订于airbnb--https://zh.airbnb.com/rooms/8988671?cdn_cn=1)

航班信息

DAY2(2月1日):格里菲斯天文台(看日出)-洛杉矶环球影城-Bubba Gump(午餐+下午茶)-A&F购物-The Grove(宵夜)

DAY3(2月2日):
洛杉矶-车上吃饭团做午餐-圣迭戈航空母舰博物馆-Balboa Park(推荐!!!)-Old Town(晚餐)
住宿: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San Diego - Hotel Circle

DAY4(2月3日):
酒店免费早餐-Old Town-Dessert Hill Outlet(沙漠outlet,午餐于panda express,推荐!!!)-拉斯维加斯(闲逛+晚餐)
住宿:拉斯维加斯Jet Luxury at the Vdara Condo Hotel

DAY5(2月4日):
拉斯维加斯大道闲逛-凯撒皇宫酒店晚餐自助餐(推荐!!!)

DAY6(2月5日):
拉斯维加斯-66号公路-麦当劳晚餐-大峡谷国家公园看星星
住宿:大峡谷国家公园里的Yavapai Lodge

DAY7(2月6日):
大峡谷国家公园内游玩-园区内午餐-AZ64 公路(推荐!!!)-马蹄湾(看日落)-page镇中国餐厅晚餐
住宿:佩吉镇(page)Sleep Inn & Suites

DAY8(2月7日):
羚羊谷-锡安国家公园-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度假村-唐人街晚饭
住宿: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大酒店

DAY9(2月8日):
拉斯维加斯-赶路-棒棒堂珍珠奶茶-洛杉矶
住宿:洛杉矶民宿(订于airbnb

DAY10(2月9日):
jack in the box早餐-圣芭芭拉县法院-滨海区-丹麦村-一号公路(全日行程推荐!!!)

DAY11(2月10日):
华人区早餐-车游UCLA-圣莫妮卡沙滩(午餐+下午茶)-广州

航班信息

签证

签证费用:1499元(旅行社办理)
出签时间:1个月
准备资料:1.申请表(旅行社代填DS-160表格)
          2.护照(如有旧护照也需带上)
          3.美国签证照片(含电子版)
          4.在职证明/在校证明/退休证明/居委证明或其他
          5.身份证
          6.户口本
          7.赴美行程表
          8.个人资产证明(5万存款、房产证、机动车登记照、股票、基金等等)--根据实际情况提供

因为懒、怕麻烦,所以我找了旅行社代办签证。其实我觉得自己申请也很简单,前提是英文OK,领事馆直接申请和预约面试时间,效率高又便宜,费用是美金160元,看网上说2周就出签了。所以,建议自己办!!美国签证现在出签基本都是10年多次往返,可停留3-6个月,但是具体要等入美国境时才知道停留时间。

按一下直接进入申请美国签证页—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index.html?firstTime=No

面试流程:
我当时是一个人去面试的,带齐所有材料(上面的1-8)在预约时间前15分钟到达美国广州领事馆,千万不要迟到。然后就是排队进去,过安检,然后排队,检查资料等等就进去大厅了。里面会有指引,录指纹之后就是面试了。大概有10个窗口同时打开,我瞄了一眼,认准了哪个签证官看上去凶点哪个平易近人一点,嘻嘻~~工作人员让我排一个队,是个挺阳光的外国人。整个过程问了一些基本的问题:你为什么去美国;你去美国哪些地方;去几天;你做什么工作;你在哪个学校读书的。签证官收了护照,给了我一张黄色的纸表示通过。

tips:
1、包包、雨伞不能带进领事馆,门口有很多吖姨会帮忙报关,给些钱就可以了。只是我感觉很不安全,所以还是让爸爸帮我拿着。
2、面试前要记清自己的资料,面试时候如实回答就行了。
3、可以的话尽量选一个nice一点的面试官,通过率高一点,哈哈。

关于机票

机票:南方航空 广州洛杉矶 7500元

机票是在携程上买的,因为临时决定去的美国,又是属于春节假期附近的机票,所以价格挺贵的,7000多快8000的样子,瞄了一下平时往返也就5000多的样子。不过携程挺贴心的,安排了微信领队来跟进出行的问题。

另外,由于时差问题,航班时间建议选择晚上起飞的航班,这样的话在飞机上可以休息得比较好,不然在飞机上难受、到达后也难受。

关于住宿

———————酒店预订攻略(订于hotels和airbnb)及评价

首先说说预订酒店的网站:
1、booking:平时用多了的是booking,因为基本都可以先预订再到店付现金或者刷卡,限时内还可以免费取消,所以用这个是用得比较多的,标价已含服务费,所以也一目了然。但是缺点就是,房费有时候会比起其他网站高点,所以也不妨比比价再下订单。
2、hotels:这个网站是需要付款的,但是价格会比booking便宜一点儿,国外是比较流行使用这个网站,因为这次的酒店不是我订的,所以这次的酒店基本都是用这个网站。
3、airbnb:这个是最近很流行的网站,可以在上面预订各种当地的特色民宿,价格也是有便宜有贵的,但是个人觉得住民宿很有家的感觉,如果不喜欢和别人合住的话,就选预订整套房子就好了。但美国因为比较多是别墅,所以如果要住别墅的话,很多时候是租一整层,其他楼层可能会有其他住客或者是物主,不过放心,是不会打扰你的。
4、agoda:这个网站我用得比较少,因为都是需要马上付款,或者退款会扣费用。注意:网站的标价不含服务费的。
总结:其实对于用哪个网站也不需要太纠结的,用习惯就好,预订之前各个网站比较一下,哪个便宜订哪个,因为有时候,有些酒店的折扣房不是没有网站都有的,多看几个网站更能订到喜欢又性价比更高的酒店哦!

———————美国住宿安排及评价如下

洛杉矶(2晚):airbnb--https://zh.airbnb.com/rooms/8988671?cdn_cn=1 750元/晚
不含早,公寓式,漂亮,就在好莱坞大道旁

圣迭戈(1晚):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San Diego - Hotel Circle 1000元/晚
含早,地点还可以,离old town和balboa park的距离大概10-15车程。不是正正市中心,交通略不便

拉斯维加斯(2晚):Jet Luxury at the Vdara Condo Hotel 1500元/晚
不含早,公寓式,房间面积大,酒店内不设赌场,旺中带静

大峡谷(1晚):Yavapai Lodge 750元/晚
不含早,大峡谷内,方便游玩,附近有园区的餐厅

Page(1晚):Sleep Inn & Suites 500元/晚
含早,位于镇中心,去各个景点都超级方便

拉斯维加斯(1晚):威尼斯人大酒店 1500元/晚(含度假费)
不含早,住宿环境好,购物方便,酒店自带室外恒温泳池。但结构太复杂,每次找回自己的房间都非常非常非常困难!!

洛杉矶(2晚):airbnb(找不到网址) 900元/晚
不含早,位于半山上,独享超大露台,房间空间大,离市中心有点远

住宿总费用为10050元(2个人)。

美食推荐

Bubba Gump(洛杉矶) 人均300元人民币
这家店我吃过两次,一次是在环球影城外,另一次是在圣莫妮卡沙滩。店里的环境是浓浓的美国风,我个人挺喜欢的,也挺多当地人会去的。虾是这家店的卖点,我个人推荐以下三个菜,都很好吃,名字就不记得了,也是餐牌上的推荐菜来的。

意粉和虾

超好吃的沙拉,也是招牌推荐之类,好吃到不得了!!

特色的酒类饮品

Caesars Palace Bacchanal Buffet(拉斯维加斯) 晚餐费用约350元人民币/人(含服务费)
拉斯维加斯遍地的酒店,所以酒店自助餐到处都是。号称拉斯维加斯排名第一的Caesars Palace Bacchanal Buffet,相比其他酒店的自助餐,价格可能会稍高,但绝对值回票价。大概是60美金左右一个人(含服务费),晚上8点多过去,队排得长长的,等待了大概半个小时才进去。另外用餐时间是两个小时。
附上价目表如下:

tips:想省钱的话可以10点左右去,那就可以付早餐的价格,吃上早餐和午餐了~

食物的选择超级多,生蚝、长脚蟹、虾等等都是无限量供应,中餐、汉堡、寿司、甜品、饮料也是超级多选择,绝对秒杀国内的五星级自助餐。

蟹类,都超级新鲜

生蚝

可爱的小汉堡

Pizza

熟食海鲜类

果汁类,都是特别、平时挺少见的果汁,但是都超级好喝的!!

众多甜品中的几款~~

雪糕、mochi~~

好吧,看完了是不是马上饿了,真的是LV必去的自助餐,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Shake Shack(拉斯维加斯) 人均费用约60元人民币
这家汉堡超级推荐,奶昔的话个人觉得偏甜,不过美国人的雪糕、饮品都是偏甜的。地点在New York New York外面,早上11点才开始营业。

草莓奶昔,口感清新,但是偏甜

招牌汉堡,具体名字忘记了,反正是汉堡系列的第一个就是了,很明显的。

芝士薯条,个人觉得一般

PANDA EXPRESS(中餐连锁店) 人均约60元人民币
吃不惯美国餐的话推荐吃这家,还是挺好吃的中餐快餐店,因为连锁,所以基本上美国各个地方都会有这家店。标志就是有一只熊猫在上面的,反正很多地方都有的。

沙漠outlet里的panda express

好吧,美食就推荐这些,绝对没有推荐错,不吃你必定后悔吖!!!

各种杂事

时差——

美国时间比北京时间慢15个小时,也就是说美国时间当天上午7点,中国时间已经是当天晚上10点了。另外,美国佩吉镇和大峡谷国家公园所在的时区会比洛杉矶、拉斯维加所在的时区快一个小时,所以要去看日落的话要预计好时间。
关于调整时差,我觉得调整时差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来回两程飞机上睡觉,而在飞机上的作息时间尽量按目的地时间。不过说是简单,除非是随时随地可以睡觉的人,不然还是需要时间适应的。只能尽量第一天不要安排太多的活动,逛逛吃吃,晚上睡个好觉咯。

自驾游——

驾照:有中国驾照者,到美国旅行则可以在美国(部分州不允许)驾驶3个月。但必须提前在租车公司或代理机构办理驾照的英文翻译件,租车的时候一起出示就可以了。

驾驶规则:
1、在美国开车,一定要养成路权意识,比如在路口或者一些匝道中,当你在不拥有路权(就是主干道驾驶者)时,你就必须让行。拥有路权的司机是不会减速的,你也不要硬闯奢望他减速,这是十分危险的。
2、超速一点点一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有时候会遇到警察的。一旦警察出示停车的手势,一定要要减速停车,打开车窗,等警察上前盘问,千万不要下车,警察可能出于自卫而开枪。之前看过一些人说,如果你想超速,那你只要跟着一辆开比较快的车来开,警察一般只会处罚领头的那个车。不过呢,在异国,还是乖乖遵守当地的交通规则吧。
3、千万不要闯红灯!!美国部分路口允许红灯时右转,有些则不允许,所以要注意看标识。
4、在路口转出主路时,大多情况下都需要先停车几秒,看清楚才能转出主路,即便主路上面没有车。不要问为什么,反正这是规则。

租车费用:我们租的是凯迪拉克的轿车,空间挺大的,11天租车的费用一共是人民币4000元左右。另外,我们的车是自带导航的,有些车没有自带导航,所以导航会是要另外收费的。当然,其实用手机自带的google导航还是OK的。本来是想租敞篷车的,但由于敞篷车后面的行李箱实在太小,我带去的是28寸的行李箱,所以最后没有租到,要租敞篷车而又很多行李的就要注意了哦!

油费:油费当然租车公司是不会包的,费用大概是美金80分/升,不同州价格会有点不一样。加油站为自助加油,挺有趣的,可以玩玩哦。加油前可以把visah或者master信用卡或者借记卡插入,如果付现的话,需要先到窗口付款才能加油~~最后还车的时候需要满油再还车哦!

购物:购物嘛,其实我也没有买很多东西,美金贵,算上税其实也不是十分便宜,所以我也没有乱买一通,合适的才买。我一共去了两家OUTLET,棕榈泉(沙漠outlet)和拉斯维加斯北店。OUTLET的话推荐棕榈泉outlet。这家最多大牌,Prada、Balenciaga、Ferragamo、Burberry、Gucci等都有,但是大牌里面的话,经典款是肯定没有的,鞋子也是很多39码起跳的。除此之外,最受欢迎的MK、COACH、KATE SPADE都有,平均100-200美金就有一个包。去的话可以留意一下公告,我们去的时候,是可以凭银联卡去游客中心拿优惠券的。
至于拉斯维加斯的outlet,个人觉得不推荐去那里。地方小,牌子也少。
护肤品化妆品比较齐全的就是sephora了,而且美国到处都有Sephora。但是个人推荐去机场买,便宜超级多,洛杉矶机场的免税店有Dior,Chanel,M.A.C,Bobbi Brown,Clarins,Guerlain,Estee Lauder,Clinique,Benefit,Kiehl's等,我记得的就是这些了,Fresh没有。另外,香水也很多选择。

美金准备:提前在国内的银行换了,我是在工商银行,现在网上预约,然后去银行取就可以了。但其实毕竟是美国,当地使用信用卡是非常普遍的,就是小小的便利店也是刷卡,但是带上visa卡,使用的范围更广。不过,没有的话也不用担心,outlet、商场、机场免税店一般都是可以刷银联卡的。

网络:对于我这种不上网不行的人,美国电话卡是必备的,我从某宝上买的是TMobile10天无限流量电话卡,可以任意拨打美国电话。我的套餐是A套餐,99元,没有包含国内电话的,可以按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也有7天的电话卡和15天的电话卡,具体与店主联系(说多了好像我在卖广告似的),也可以搜搜其他家的。

之前研究了一下,T-MOBILE比AT&T的便宜很多,但听说AT&T是美国最好的电信公司,所以也是最贵的。我个人觉得我买的这个还不错,性价比蛮高。信号嘛,除了大峡谷内是完全没信号和有些公路是没信号外,其他地区还是不错的。

语言:
英文是必须的,但是懂一点英文还是而已应付过去的。实在不懂的话,就靠body了。

小费:
餐厅吃饭基本需要付服务费,其他时候的话就看你个人喜欢了,小费不是必须的,但是如果觉得人家服务不错,还是适当给些吧。或者你不确定需不需要给的话,可以看看旁边的人。小费一般就是5美元以下吧,具体看实际情况而定。

行李清单

长途飞机必备类:
面膜、蒸汽眼罩、化妆品、充电宝、拖鞋、入境资料(护照、身份证、机票酒店预订信、行程单等)

行李清单必备类:
1、穿戴类:夏天的衣服,秋冬的衣服,外套,羽绒,太阳眼镜,暖宝宝
因为2月的美国西部温差比较大,像我去的时候洛杉矶有刮风,很冷,需要穿羽绒,必要时还需要暖宝宝,我个人比较怕冷。最后回洛杉矶的时候热得要命,马上进入夏天模式,另外,洛杉矶紫外线高,阳光猛烈,太阳眼镜是必备的。

2、电器类:相机,手机相机充电器,转插器(美国电压110V,插头为两插扁头)

3、护肤品、化妆品类:洗面奶、化妆水、面霜、身体乳、卸妆油、隔离霜、防晒霜、粉底液、唇膏(上镜点的颜色,不要挑裸色类的,除非拍特别的写真)、大地色眼影(尽量不要太闪的眼影)、眉笔(眉毛很重要!)、修容粉(小脸必备)等等。(关于化妆品,有问题的也可以问我哦。)
美国真的超级超级干,所以身体乳是必备的,必须每天涂,不然干得你整天痒痒的。化妆品部分则是看个人需要啦,想要拍照还是上点妆吧。

4、药品类:带上一些治感冒、喉咙痛、肚子痛的药,有备无患。在国外生病了可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影响旅游心情不用说,去买药看医生还特别麻烦。

入境须知

一切准备就绪,最后说说入境美国吧。

在飞机上,空姐会给我们派发入境申报表,有英文和中文两种,一家人去的话填一张就好了。把基本信息填好,美国住址填第一晚的酒店就好。需要注意的是美国入境不能带超过10,000美元以上的现金,海关也会问到。水果、蔬菜、肉类等也是禁止携带入境的。

下飞机之后,拿着护照和申报表还有相关资料(回程机票、行程表、酒店预订单等)就准备入境了。我那天早8点多到了洛杉矶,人很好,通关速度很快。排队等待大概15分钟,就会有海关叫你过去(全英文):

“你来美国干什么的?”
“旅游。”
“来几天,去哪些地方?”
“11天,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圣迭戈。”
“你的工作是做什么的?”
“XXX。”
“有名片吗?”
“没有带。”
录指模。。。
“OK,have a nice day.”
愉快地搞定了。

然后就去取行李,取行李之后,还需要检查,海关会再次问你一些问题,主要是问你带了多少现金之类,就是申报表上问题再次确认。通过之后,就代表你已经进入美国境内了。整个过程45分钟左右搞定,可能我当时早,人不多吧,之前听到其他人的经验交流,好像通关还挺久的。

游记正文

DAY1:广州-洛杉矶-Lady M-小东京-好莱坞高地中心

12点的飞机,按照习惯提前3个小时来到广州白云机场。那天人非常少,45分钟左右就办理好登机手续和安检来到登机口~~只能等等等。还好白云机场有免费wifi,可以看着视频等待登机。

去程的飞机是波音777,机上设备很新。为了今天在飞机上睡个好觉,前一天晚上我特地睡少一点,但是,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在机上还是没办法睡觉、看电影看着看着又没有精神,于是辗转了11个小时(比预计到达时间早了2个钟),终于到达洛杉矶。一下飞机,洛杉矶下着雨,本来还以为迎接我的是灿烂的阳光呢。算了,我是贵人。。

我们相约在洛杉矶机场,通关后找到他,就奔去坐接驳车去租车公司。洛杉矶机场非常大,但每个到达厅出来都有站点,站点会有车免费送你去取车。不同公司的车都是不一样的,注意不要上错车咯。到了租车公司,在机器上输入自己的预订信息,期间可以增加其他服务例如导航、增加驾驶人等,付费后就可以去停车场取车了。停车场会有专门的人辅助你,你也可以临时换成其他更好的车型,工作人员会帮你计算好需增加的费用。一开始我们选的是一辆稍小一点的红色的凯迪拉克,但后来因为车开起来不太稳,就去换了另一个型号,也就是黑色的这部。

由于时间还早,先去风靡纽约的Lady M吃个早餐吧,具体位置请google,大概就是在好莱坞那个区。去到的时候还没开门,但已经有人在等了。雨下得挺大,风也不小,等的时候非常冷。。。

苹果派

各种蛋糕

Lady M最出名的是千层饼,于是我挑了一个原味、一个巧克力味。售价是每块8美元左右。饼皮非常薄,口感还不错,但因为我个人不是太喜欢是甜的东西,所以我觉得这个偏甜(后来发现其实美国的甜品都是偏甜)。ps:来店里吃的都是中国人多。

之后去了附近的一个商场逛街,没记错的话名字是比弗利中心,里面还有macy‘s,由于时差的关系,精神不是太好,在里面逛街就是恍恍惚惚的。

本来想先去一下staples center,可是由于今天有比赛的关系,打算还是之后再去吧。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后来两天回LA,根本没有时间去。中午去了小东京吃饭,小东京也是在LA市区。但是,小东京真的不是一般的小吖,个人觉得有时间的话来看看或者逛逛日本超市还行,但不算十分推荐的景点啦。简单的说,小东京就是一条很短很短(最多也就100米)的小街,小街旁边主要都是吃的商铺,有寿司、mochi、大阪烧、拉面等等,还有两三件卖日本美妆产品的店,东西不算多,但是喜欢日本风的或者顺路的就来逛逛吧。

这个好吃,试了一个咖啡味的~~就是一家包点店,挺多人进去的,很容易找。

这个是在之前的面包店附近一家像吃快餐的店。mochi,日式甜品,就是糯米糍的口感,中间都是雪糕。味道其实还不错,但是偏甜,估计是迎合美国人的口味吧~~

下午4点左右就去我们的酒店,今晚是住airbnb,公寓式,所以客厅厨房都有,我喜欢的简约风格。来美国还是挺喜欢住airbnb的,但airbnb有个不好的地方就是airbnb普遍都是11点退房,3点才能入住,不过这个是优点还是缺点也是因人而异。

房间的地理位置超级好,走3分钟就是好莱坞星光大道,星光大道上除了手印就是商铺,卖衣服的为主,好像forever21、zara、hm都有的。附近有个叫好莱坞高地中心的商场,还可以逛街购物吃饭。酒店照片我就没有拍下来,有兴趣的可以去网站看看哦~~https://zh.airbnb.com/rooms/8988671?cdn_cn=1

DAY2:格里菲斯天文台-洛杉矶环球影城-The Grove

今日行程:格里菲斯公园--洛杉矶环球影城--Bubba Gump--The Grove

格里菲斯公园信息
营业时间:周一闭馆
周二至周五12:00-22:00
周末10:00-22:00
网址:http://www.griffithobservatory.org/

因为时差关系,这一天5点钟就醒了。于是化了妆就去山上看日出,打算拍点美美的照片。于是出发去了格里菲斯公园,今天的风比昨天更大,去到山顶,风大又冷,穿着羽绒也冷到不行。洛杉矶刮起风来,还真的是冷,非常冷!到山上看了一阵子日出,瞄了一眼公园,就下山回到公寓了。

9点出发去环球影城,环球影城离好莱坞大道大概就20-30分钟左右的路程,不算堵车的话还不算远的。不过那天是星期一,堵车情况也不算严重。环球影城因为风很大,也没拍什么照片。只有手机那么零星几张。

环球影城信息
门票:单日票 95美元/成人 87美元/10岁以下儿童
(推荐在淘宝上订,具体请看小tips中的门票部分)
双日票 119美元/成人 111美元/10岁以下儿童
优先通行票 159美元
VIP体验 329美元
营业时间:夏季08:00-21:00
冬季10:00-18:00

小tips:

停车:环球影城外有三个停车场,收费的高低就根据离环球影城的远近了,我们停的那个是最便宜的那个,停车站有好几层,其实也不远,还能顺道逛逛CITY WALK,我推荐那家很好吃的BUBBA  GUMP就在那里,CITY WALK走到尽头就是。

门票:环球影城的门票我是在某宝上订的,人民币500块钱不用。重点是很方便,从手机打开店家发来的邮件,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进去了。现场买的话费用高,而且还要排长长的购票队伍。

游玩建议:环球影城分上园区和下园区,最受欢迎的比较刺激的都在下园区:变形金刚、木乃伊复仇过山车、侏罗纪公园(遗憾那天没有开)。所以建议一进园马上冲去下园区,基本都不用排队的,木乃伊那个需要寄存物品在外面的寄存箱,有免费的和收费的,免费好像是可以寄存90min左右。上园区有studio tour,小黄人过山车,辛普森一家过山车,怪物史瑞克4D电影等等。最受欢迎的肯定是studio tour,排队排了接近一个小时。游玩时间也是接近一个小时,这个项目是好莱坞环球影城特有的,让游客可以游览各大电影的拍摄地还有各种镜头的制造原理,建议都去体验一下吧。另外,studio tour除了英文版,每天还有几个班次的是中文的,只不过班次不多,要提前很多去到那边等。另外小黄人粉必去玩一下小黄人过山车,超级可爱的!!

环球影城出来差不多3,4点的样子,就奔去了bubba gump吃虾。点了一个虾(大份,混合两种口味),一个沙拉,一个意粉还有一杯酒类特饮。点的东西都超级推荐的,酒类特饮个人觉得度数有点高的样子。最后结账大概是80美金的样子。

吃完之后去了对面的A&F买牛仔裤,这个牌子的牛仔裤还是挺推荐的,当时有优惠,加10块钱美金多一条,最后大概就是人民币300左右一条吧。

购物后见还有点时间,去了一下The Grove,是一个室外的商业街,氛围挺好的的。各种店铺林立,有百货商场,有Apple专卖店,Fresh,Forever 21,zara,Sephora之类的都有,本来想去American Girl看看的,逛着逛着去到发现关门了。走到The Grove的尽头有个Famer’s Market,据说是当地的农夫过来这边卖一些蔬菜水果之类的地方。最后在一家店买了一盒草莓,甜甜的结束了这一天。

The Grove信息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周日10:00-21:00
周五至周六 10:00-22:00
网址:http://www.thegrovela.com/

DAY3:洛杉矶-圣迭戈航空母舰博物馆-Balboa Park-Old Town

今日行程:洛杉矶--圣迭戈航空母舰博物馆--巴尔博亚公园--老城

今天出发去San Diego(圣迭戈),出发前现在星光大道上拍几张。星光大道因为算是注明的游客区,路上从早到晚都有很多街头艺人,但是如果你要跟他拍照的话最好先问好他多少钱,免得拍完照他开个天价。你也不要偷偷拍他,他发现了也是会问你要小费的。

星光大道也就这样子,真正有很多明星手印的地方就是中国剧院的门口,找了Harry Porter的拍了一下。然后就回公寓退房离开洛杉矶了。这两天在洛杉矶给我的感觉不是太好,第一,风大而且冷。第二,可能也是时差的关系,整个人感觉不是太好。第三,如大家所说,非常干,一定要带body lotion,或者在当地买~~最后两天在洛杉矶温度回到20多度,还是挺好的~~

洛杉矶圣迭戈大概就是2个小时的车程,他开车,我睡觉,所以睡醒就到了。出发前又去了一趟小东京,买了一些吃的和暖宝宝,看天气预报,未来几天要去的地方温度都很低,不想穿得像粽子就唯有借助暖宝宝了。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信息
门票:成人19美元、学生15美元 、儿童10美元
营业时间:每日10:00-17:00(除感恩节和圣诞节外)
网址:http://www.midway.org/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航空母舰1997年退役后就安放在圣迭戈的海边,成为了航空母舰博物馆。进去参观需要门票,顶层和中层展示了各种飞机,有些是允许坐上去体验的。另外还有体验飞机的模拟仓,就是坐在里面,模拟飞机花式飞行的感觉,需自费。

航空母舰的底下一二层是我觉得比较有趣的,展示着船员在海上的生活,包括他们饭堂,休息,工作,写信回家的的地方,船员和船长的饭堂不同,船长吃的东西也是高级一点的,哈哈。

San Diego的阳光很灿烂,一个非常舒服的海滨城市,一来到就很喜欢这边。

游览完航空母舰博物馆,开车去我期待已久的巴尔博亚公园。来San Diego我承认是为了这个西班牙风的公园,巴尔博亚公园非常的大,里面还有好几个博物馆,各个博物馆都有艺术展,使得这个西班牙风格的公园增加了浓浓的艺术气息。走在公园里,感觉就是走在欧洲的小公园中,一个慵懒的下午,最适合来这边散散步,聊聊天,看点艺术展陶冶性情,来圣迭戈这个公园十分值得一去,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巴尔博亚公园信息
营业时间:24小时营业
网址:http://www.balboapark.org/

逛完了美美的巴尔博亚公园,趁还有时间,去海边看了个美丽的日落~~具体的地点不知道了,也是随便搜的一个推荐看日落的地方。

以前我也很羡慕那些说走就走的人,觉得特别洒脱特别自由。但现在知道,从心底里真正洒脱得说走就走的人,其实还是那些为未来做好准备的人,当你知道旅游后回归生活的方向,你的说走就走才会理直气壮。那些什么通过旅行找到生活的意义,不过是吹嘘、鼓吹大家旅游的词句,生活的意义从来都靠自己的思考和实践经历来找寻。我不否认,确实有那些旅游后就马上干了点成功事业的人,但我相信那些人的成功不是因为这场旅游,充其量只是在这次的旅途中蹦出的一个灵感、或者多了一份激情罢了。

嗯,抒发了一点情感,旅途回来后的一点点感悟,自己的一点点改变。谢谢他一直在我身边。

晚饭去了Old Town,晚上那边很是热闹,遍地地都是墨西哥餐。挑了一家还挺大挺热闹的进去,看了一下餐牌,因为只有英文和几个图片,想象不到菜是长怎样的,然后借助了一下YELP,挑了几个推荐菜。就是如下图所示,饮料是墨西哥啤酒,图一右下角的墨西哥卷是每桌必点的,左边的是一个拼盘(就什么特色菜都有一些)。图二是炸雪糕。

总结:墨西哥啤酒是最好的东西了,墨西哥卷一般,拼盘很难吃,雪糕甜死。反正就是不好吃!吃了这顿之后就不想再吃墨西哥菜了!虽然有可能是我不会点,也可能是这个餐厅做得不好…

圣迭戈老城信息
营业时间:全天开放

饭后在OLD TOWN逛逛,有家卖手工肥皂的店,里面的肥皂都很可爱的。不过呢来OLD TOWN建议还是下午来吧,逛逛小店和公园(推荐!!),晚上吃个饭。晚上来的话,公园是完全漆黑一片的。

今晚住的是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San Diego - Hotel Circle,美国的一个连锁品牌的酒店,总的来说就是干净,舒适,含早餐。位置不算特别热闹,但是去老城和巴尔博亚公园还算近,开车也就10min左右。

DAY4:Old Town-Dessert Hill Outlet-拉斯维加斯

今天主要的目的就是去沙漠OUTLET  shopping!然后晚上去拉斯维加斯入住酒店,因此车程有点长,从圣迭戈到OUTLET要两个小时,OUTLET到拉斯维加斯要4个小时车程。

在离开圣迭戈之前,去了一趟老城,想要看看它早上的样子,从酒店开车过去大概就是15min的车程。早上的老城没有了晚上的热闹气氛,但却更添一份安静舒适,灿烂的阳光,安静的小城,在我心中,度假胜地就该如此。老城里都是一栋栋墨西哥风格的小房子,小房子或是商铺或是餐厅,因为来的时候才早上9点钟,所以店铺都还没有开,游人也不多。于是我们就在这里静静地走着,边走边聊边拍。

老城里多是这种五颜六色的小房子,最爱的粉色。

凹造型是每天不可缺少的项目

如果说哪个房子最有感觉,肯定首选这个。简单的房子,浓郁的墨西哥度假凤,很有电影的感觉~~

老城的旅游巴士,大概就是带你绕着老城看一圈,适合年纪大的公公婆婆~~

为了赶路,10点左右就出发去棕榈泉outlet了,也就是沙漠outlet,它号称是加州最大,品牌最全的outlet。outlet的构造其实就是一个大圈圈,路的两旁就是各种各样的店。热门品牌coach、kate spade、MK、Furla、UGG、steve madden以及各大运动品牌都有,ks和mk那类牌子的包大概就是100-200美金一个,钱包100美金以下吧。steve的鞋子很推荐,好看又便宜,买了两双,平均一双大概就是200多300人民币一双吧。一线大牌例如Prada、Balenciaga、Ferragamo、Burberry、Gucci等都有,大牌包包的折扣款肯定就不是经典款的了,种类也不算多,但是如果有合适的,倒是挺优惠的。大牌的鞋子码数基本都39码以上,码数比较多的款式就比较特别,不是十分好配的款式或者颜色。购物优惠攻略我倒是没有什么,因为我也没有去官网注册然后下载优惠券,只是去到那边,记得先去游客中心,银联卡用户是可以领取很多优惠券的。这个优惠我是准备走才看到广告,所以好不好用、划不划算我就没有发言权了。如果想要更多优惠的话,还是建议去之前到官网注册成为会员先吧!

另外,如果逛得累了,这边也有美食广场,大概有5,6家店吧,中餐、西餐、美式快餐、哈根达斯、星巴克等都有,因为连日来没有吃过中餐,于是吃了挺有名的PANDA EXPRESS,吃中式快餐的话个人是超级推荐,因为东西都很好吃。尤其那个虾,小炸一下又酸酸甜甜的。另外,在美国,除了沙拉之外,还是挺难吃到很多蔬菜,天天吃快餐或者西餐还真的不太适应,虽然这里的pizaa和汉堡都挺好吃的。

棕榈泉outlet信息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 10:00-21:00
周日10:00-20:00
感恩节、圣诞节不营业
网址: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directions.asp?id=6

实在不愿走,但是为了不在晚上赶路,6点左右我们就离开outlet了。美国无论是公路还是高速公路,路上都是没有路灯的,所以晚上开车还是要注意的。

来到拉斯维加斯已经是晚上10点钟了。今晚我们入住的是Jet Luxury at the Vdara Condo Hotel,公寓式酒店(含厨房和烹饪工具),我们的酒店是拉斯维加斯少有的没有设置赌场的酒店,相对比较安静,很适合入住。在拉斯维加斯大道的中间,出行也是方便,闹中取静。

先去吃了一顿鸡翅,可以自选多种味道,无奈这几个味道都很辣,超级辣,吃了两三个就没办法继续吃了。最后以自制的冷面(超市买的,这边超市里卖的都制作简便又很好吃),结束了在赌城的第一晚。

DAY5:拉斯维加斯大道闲逛

今天睡到中午,化好妆1点才出发。今天主要的目的地是去拉斯维加斯大道的各大出名的酒店逛逛,拉斯维加斯大道上有观光巴士沿着拉斯维加斯大道走,都会在出名的酒店设站,让游客下车,有三种价格:6美元(2小时无限乘坐),8美金(24小时无限乘坐),20美金(3天无限乘坐),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如果不想坐车,想要自己走的话,建议穿个舒服点的鞋子吧。我穿着高跟鞋走了半天,最后还是要坐观光车去吃自助餐。

由于我们的酒店(Jet Luxury at the Vdara Condo Hotel )在拉斯维加斯大道的中间,所以我们计划下午先逛NEW YORK NEW YORK,金字塔酒店,MGM那边,到时候再坐车去凯撒皇宫大酒店吃自助餐。有些酒店之间是有空中铁路的,但是通常铁路就是连通附近的一两个酒店而已。例如我们的酒店可以坐到Aria,走路距离估计就3-5min。

拉斯维加斯大道上有众多的视频旗舰店,例如M&M,kiss,可口可乐等等。经过的话也可以进去转一圈,我都是抱着到此一游的心态。

这就是著名的纽约纽约酒店,色彩丰富,没有去纽约就在这里看看自由女神像吧,过山车可以坐的哦,进到酒店里面跟着指示牌去上楼买票就行的了~~酒店里面的赌场偏小,可能因为纽约纽约是比较老旧的酒店吧。

这个是城堡酒店,弄得是迪士尼主题。拉斯维加斯这边的酒店的真很有趣,每个酒店都是一个景点,不进去在外面看看拍照也是值了。

这眼神还是很有杀伤力,不能看太久。

MGM酒店,这是拉斯维加斯的经典酒店,很多电影电视剧都会看到。

然后因为太累了是在,走到一半路的时候还是买了观光车票去凯撒皇宫大酒店。凯撒皇宫大酒店在百乐宫酒店的旁边、巴黎酒店的斜对面。凯撒皇宫不是一般的大,里面有很大的商场(一线大牌基本都有,MK、coach那些也有)、赌场和餐厅。我们从商场那个入口进去,走了20min以上的路才找到自助餐厅,差点疯掉。但是这个自助餐绝对值了!虽然它号称是拉斯维加斯最好的自助餐,同时也是最贵的。人均60美金左右(好像还要加服务费),用餐时间限时2个钟,但是基本还是够的。

新鲜又不限量的长脚蟹,爱海鲜的我吃了超级多。

各种pizza,也是很好吃的。

不限量新鲜生蚝。

果汁都十分好喝~~味道都是没见过的,所以也忘记什么味道了,只记得好喝。

雪糕还是偏甜~~

吃完回酒店的路上。晚上的巴黎酒店很美很美。

DAY6:拉斯维加斯-66号公路-大峡谷国家公园南缘

为了赶路去大峡谷国家公园,并且顺道游玩66号公路,今天早早就出发了(虽然也是10点多)。

在美西的那么多天,我基本都是上车就在睡觉就在睡觉就在睡觉。途中经过了胡佛大坝(从拉斯维加斯过去大概是45min),看了一眼,因为太困,没有下车。

首先到达66号公路的kingman,这边就是一个游客中心,里面介绍了66号公路的一些历史,还有放着游玩手册,也有写明信片的地方,除此之外,其实kingman就是一个现代化的小镇而已。

游客中心

曾经是淘金圣地的66号公路,如今荒凉得无法想象,一路上车少,只有偶尔的载货火车在公路旁的铁路呼啸而过。

在荒凉公路上的好处就是,遇到想拍的风景,靠右停车就可以尽情地拍,西部牛仔风吖~~随便一拍都可以是大片的感觉。

这是中途遇见的废旧加油站,66号公路上每一个点都见尽沧桑,加油站的对面有一个小超市,要上厕所的话也顺便上一下。东西的品种不多,但到时买到了一条我觉得超级好吃的咖啡味雪糕,重点是甜度适中,还有很多其他的口味的,如果你们遇到,一定要买来尝尝。

墨西哥雪糕棒,好吃!

铁路可谓无处不在,不过这些铁路都是会有火车经过的,火车来的时候不要靠太近哦,拍照也要注意安全吖~

到达66号公路的起源地,seligman。seligman的代表非这个小房子莫属了,反正我就是因为它想来66号公路的。在这里拍了几张就继续赶路,因为想要去大峡谷看日落。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比拉斯维加斯快一个小时,也就是说本来按预计时间,来到这里是4点多,但实际上已经5点多了。结果,本来想着要去大峡谷看日落的,华丽丽地泡汤了。

由于赶路,我们没有在willians小镇停留,很多人去大峡谷之前都会去这里,或是在小镇上住一晚。我们今晚的住宿是在大峡谷里面的酒店。越来越接近大峡谷的公路上,公路两旁都是积雪,温度也是越来越低,但因为风没有很大的关系,还是可以接受的。

晚上6点多7点的时候进入大峡谷南缘,小车是30美金,7天内可在大峡谷无限进出。住在大峡谷里面,游客中心附近有餐厅,东西当然稍贵,如果不嫌远,可以开车去大峡谷国家公园附近的小镇(进大峡谷之前必经之路,有很多餐厅的地方就是的了),那边有麦当劳、pizza之类。

个人觉得,住在大峡谷里面,最好的就是晚上可以在山谷边看星星,享受着方圆几里没有一个人、但是抬头一片繁星包围着你的感觉。不过大峡谷里面还是有很多动物的,说着是不是感觉又变恐怖了,哈哈。

但是大峡谷晚上的温度非常冷,零下3,4度的样子,超级超级超级冷。如果冬季来大峡谷,还是晚上要进入大峡谷的话,羽绒和厚裤子是必备的,早上因为有阳光,倒是还好。

DAY7:大峡谷国家公园玩耍-AZ64 公路-马蹄湾

大峡谷国家公园信息

营业时间:南峡全年全天开放;(推荐)
北峡5月中旬—10月中旬开放;
西峡玻璃桥:冬季(8:00-16:30),夏季(7:00-20:00)
门票:私家汽车门票为30美元;摩托车门票为25美元;行人和自行车门票为15美元
(门票7天内可无限往返公园)
网址:http://www.nps.gov/grca/index.htm(登录官网可查看每年免费入场日)

今天预计是在大峡谷游玩半天,下午2点然后开车去PAGE小镇的马蹄湾(车程两小时)。

冬季来大峡谷的好处是,所以路线都可以自驾游玩,如果是夏季,进大门后左边的线路(下图中最左边的红色路线,中间的蓝色路线)都是要坐景区的车才能去到。而橙色路线倒是全年都可以开车的。

大峡谷的游玩攻略,我们是从中间的游客中心为起点,先游玩左边的各个viewpoint,当然,每个地方停是不可能的。大峡谷实在是太壮观了,本来钟爱人文风景的我,对于大自然风景一向兴致不高,但是来到大峡谷,还是被震撼到。不过呢,每一个viewpoint其实也就差不多,也不需要每个都停车下去看。

有着积雪的大峡谷也算是冬季特有的吧~~

拍这张的时候,脚可是抖到不行。畏高者勿学吖~~

大峡谷里面的路也是穿越在森林中的感觉,因为冬季需要融雪的关系,地上都会撒着盐,防止积雪过多而封路。路上开车注意安全哦~~

美国的国家公园真是最大限度地还原大自然的真实感,这些小鹿就是悠然地在树林中走动,可爱极了。有车经过,他们也不会吓跑,还是悠然地走走停停。但是毕竟是野生动物,见到的话不要随便调戏它们哦~~

因为坐在大峡谷边上拍照,弄湿了裤子,也为了好看,换了裙子。很多朋友看到我的照片都惊呼,你不冷吗???其实,我贴了3个暖宝,而且因为有阳光,还能受得了。女人从来为了美都是可以抵挡严寒的,哈哈哈!

在大峡谷里,一路开车,会看到路的两旁都是积雪的树林,很美很美~~

美国西部,各种马路公路本来就是一大特色,或许你说不出来,但是置身其中,每每遇到一个壮阔的前路,你都会惊讶和赞叹。正如他说,你永远不知道你眼前下一刻会看到什么,你要做的就是随时准备好你的相机,当看到美景的时候,立刻按下快门。

是的,人生亦是如此,你只有时刻准备好,才能随时应对生活的惊喜和平淡。

从大峡谷去page的话走大峡谷的东门是最近的,而且离开东门后不要睡觉,你将会见到一段超级美的公路——AZ64公路。

离开之前,可以去Desert View Watchtower,是一个观景台,也是大峡谷最高的观景台。个人觉得有时间的话可以到此一游。

大峡谷里面每个停留的点,其实都差不多的,这里的特别之处在于可以在高处看大峡谷。我觉得还不是之前的观景台看得清楚和震撼。

离开的时候在旁边的小餐厅买了一个pizza和沙拉,pizza超级好吃!!大峡谷这边的沙拉都是有点墨西哥风味的,偏辣,但还不多啦,起码比之前吃的墨西哥菜太多了~~在美国,真的除了沙拉,感觉很难吃到好多蔬菜,很不习惯。所以一见到沙拉就会买,但是水果卖好贵吖大峡谷里面,2美元一个小苹果

本来因为在大峡谷玩的时间太久了,本想说出了东门就马不停蹄地前往page的马蹄湾。但是走在AZ64公路,发现这里太美了,荒漠景观,沿途有很多标注电影拍摄地的标识。在这条路上又再一次降低了前进的速度。

很多地方我们都忍不住停下来拍照,这样的景观我是第一次见到,兴奋到不行,与大峡谷里面的感觉又不一样,这边就是荒漠,感觉瞬间来了另一个世界。

路上的风景如果喜欢就不要犹豫,停下来,其实也没有那么赶的。

电影拍摄地之一。

美中不足的是这条路上很多电影拍摄地都在马路的对面(page去大峡谷的路上),所以有时候要掉头过去还是要非常小心。

很有去了一趟肯尼亚的感觉,去当义工吖无国界医生的场景。

眺望远方的无助少女。

这几张都是我很喜欢的照片,摄自gopro。用gopro拍照,最安全的拍照方法就是人在取景器中间,然后横着相机拍半身,如果全身的话要尽量在画面的中央,不然拍出来就是变形的人样。

大峡谷到page大概2个小时的路程,到page的马蹄湾都已经5点多了,已经开始日落了。步行去看马蹄湾的路非常远,至少要走15min,太阳开始下山,不是一般地冷。为了在日落之前看一眼马蹄湾,一直狂奔。

金黄金黄的阳光,很温暖的感觉~~

因为光线不足,随意地拍了一下,现场比照片震撼多了!

太阳下山后我们就去吃晚饭了,温度瞬间低至零下2度。晚餐我们在一家叫长城的餐厅里面吃中国餐,自助餐形式。这个page小镇感觉很安静,甚至有点冷清的感觉。在网上看到的page的酒店基本都是在小镇中心,羚羊谷、马蹄湾、鲍尔威湖离镇中心都不远,10分钟以内的车程。明天上午会一早去参观羚羊谷,今晚就早早睡觉了。

DAY8:羚羊谷-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度假村-唐人街晚饭

羚羊谷分为上羚羊谷和下羚羊谷,上羚羊谷因为有光束(听说冬季没有)所以比较受游人的欢迎,因此都是要预约的,下羚羊谷则无需预约。我们报的是普通团,摄影团是给有专业摄影器材的人报名的。事实证明,没有三脚架,是很难拍出效果的。除了洞口附近,越走到里面越黑,根本拍不了。

参观羚羊谷加上接驳车来回的时间大概是1.5小时。离开羚羊谷之后,我们就回去拉斯维加斯了。冬天来的好处就是,一路上的风景都很有趣,偶尔会看到积雪,偶尔又变回黄黄的荒漠和高山。只要风不大,这里是不太冷的。

本来打算去红岩峡谷国家保护区,后来因为要经过zion national park,然后又付了国家公园的门票,就改成游览这个国家公园了。

国家公园的门票和大峡谷一样,同等价格,7天内免费进出园区。在大峡谷看尽各种壮阔峡谷,在page看尽晃晃的荒漠土地,在zion就是看高山丛林。总觉得美西是一个神奇的旅游地方,一会儿是高山,一会儿是荒漠,一会儿是雪地,什么景观都会不经意地出现在眼前。

zion国家公园是爬山胜地,很多当地人都会带着登山装备来这里登山,所以,如果单纯开车穿过公园,可能也就是半小时的样子,沿途会有point给你停下来拍照,但是跟大峡谷不一样,point都是给你停车登山的,而不是什么观景台。这个公园,拍照拍不出它的壮阔(当然也是因为不会拍),每处都可以是大片呀。

穿过公园,我们就继续向拉斯维加斯出发。今天是年三十(美国时间),晚上应一下节,就到了拉斯维加斯的唐人街吃饭,还是想念中国菜吖~~今晚住的是威尼斯人度假村,这里的威尼斯人比澳门的要精致,一直我都挺嫌弃澳门威尼斯人,建筑做得很粗糙的感觉,这家倒是挺漂亮的。但是找房间的时候彻底被这酒店弄晕吖,复杂得跟迷宫一样,从停车场到赌场到客房,都是绕来绕去的,如果方向感比较差的人,建议不要住这里了,哈哈!

DAY9:拉斯维加斯-洛杉矶

今天本打算10点出发,先去shake shack吃个早餐,然后回洛杉矶。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shake shack11点才开门,因为垂涎这家店的汉堡很久了,而且来美国这么多天,也没吃过汉堡。只好等它开门了。shake shack在new york new york的门口,很大的一个美式快餐店,人也非常多,店内最出名的是汉堡,还有薯条、雪糕、奶昔卖,我们点了两个汉堡(一个鸡肉,一个招牌汉堡),一份芝士薯条,一份草莓奶昔,价格大概100多人民币。招牌汉堡确实是我人生中吃过的汉堡中最好吃的一个,没有之一!!芝士薯条还行,草莓奶昔新鲜,但是还是美国人的口味,偏甜。建议大家一定要过来试试吖~~

草莓奶昔

shake shack景点汉堡,配料也是经典的牛肉、芝士和蔬菜。

芝士薯条,就是薯条上面倒上一些芝士。

大概下午4点多到达今晚的住处,在好莱坞区半山上的别墅,我们是在airbnb上订的。屋主的女儿住在二楼,我们订的是一楼,有一个超大型的露台,喝着小酒,看尽洛杉矶的夜景。

玩了快10天了,开车坐车也是很多个小时,人开始有点累,今天算是过度一下,于是开车去了附近,吃了一顿日式料理。

左上角的是寿司上放着炸洋葱,口感很特别,香香脆脆的洋葱香。刺身也是非常新鲜的,比国内的寿司店好太多太多了。由于点了个吞拿鱼刺身,结账的时候有点小贵,两个人大概是1000多块人民币。但是美国本来消费也高,菜品还是新鲜好吃,所以还是对得起价格的。

饭后就回到住处,买了一瓶小酒,回来欣赏一下洛杉矶的夜景,虽然说不上灯火辉煌,但却是宁静中带一点小繁华,让你忘记了这是美国大城洛杉矶

喝了小酒,今晚睡得特别舒服,结束了简简单单的一天。明天出发去美丽的圣巴巴拉丹麦村~~期待已久的两个地方。

DAY10:圣芭芭拉县法院-滨海区-丹麦村-一号公路

洛杉矶圣巴巴拉大概是1个半小时的车程,丹麦村在圣巴巴拉附近,圣巴巴拉丹麦村十分值得久久地停留,而且我是多么地喜欢各种小镇吖~~十分后悔没有在圣巴巴拉住一晚吖!!

推荐一个小吃,mochi雪糕,尤其推荐芒果味道,太好吃了!!我在住的别墅附近的韩国超市见到的,小东京的超市也是有的,应该不难找。简单来说吧,mochi雪糕就是糯米糍雪糕,在国内有吃过摩提工房的就知道是什么甜品了。我个人是超级喜欢这种雪糕,基本上见到都是忍不住想买的。但是这个真的很推荐,比摩提工房的要好吃。

出发前在杂志上看到关于圣巴巴拉的介绍,圣巴巴拉是一个没有广告的海滨城市,来找这里发现果真如此,没有大幅广告的西班牙墨西哥风的城市。圣巴巴拉县法院号称是全美国最美的政府大楼,红顶白墙,绿绿的草地,加上鲜艳的小红花点缀着。看到有人在县法院的草地里拍照,也有小朋友来这里玩耍,而我就静静的为他们按下快门,希望把这份美留在心中。

进去大楼后,坐电梯可以到达观景台。观景台可以眺望到远处的海,仿佛置身西班牙的感觉。

离开圣巴巴拉县法院,我们就赶着去取车,由于今天比较赶,安排了圣巴巴拉丹麦村,因此时间非常紧凑的。圣巴巴拉真是很应该在这里住上一晚,个人觉得比圣迭戈更值得住上一晚,在小镇里逛逛,在海边吹吹风。

浓浓的度假风,让人忍不住按下快门。

不知是游人还是居民,下午坐在露天咖啡店里,和朋友说说笑,聊聊人生,这就是生活。走慢一点,多看一点,人生本来就是匆匆而过,为什么你还要加快步伐呢?

驱车前往圣巴巴拉滨海区,回来LA的这几天,我已经换了短袖和短裤,因为实在非常非常热,不过化妆了倒是不会晒黑啦~~紫外线很强,在户外还是需要戴上太阳眼镜的。

滨海区就是一个码头的感觉,不少外国人在那边钓鱼、划着小船。码头上也有吃海鲜的餐厅,雪糕店,汽水店,话说外国人真的很喜欢吃雪糕,但是这边的雪糕都是偏甜的。在这里,坐着钓钓鱼吹吹海风聊聊天,最舒服不过了。

赶路去丹麦村,所以2点左右就离开这里了~~丹麦村离圣巴巴拉大概一个小时的路程,进去丹麦村之前不停地绕山路,感觉丹麦村就是深山里的小乐园的感觉,哈哈。一路上我都质疑,丹麦村真的是这个方向吗?终于还是到了。这里是由丹麦美国的闯荡的丹麦人组建的,连丹麦人也称,丹麦村是一个比丹麦丹麦的地方。仿佛走进童话世界里,由于时间不多,没有去找安徒生博物馆,也没有去吃好吃的pancake,只是一直在凹造型和拍拍拍。

小风车,这里的建筑做的是挺精致的。

拍这么多,好像没见过风车的感觉。

丹麦村,没有什么必去的地方,就是一个童话小镇,按着自己的感觉,随便走走就可以了。

樱花!!!看到樱花我是有多兴奋,虽然不是粉色的,但是实在太美了!!

一路上都是樱花~~

又启动旅拍模式!

这个算是我在美国吃过最好吃的雪糕,雪糕的甜度适中,上面是果仁,下面的彩虹雪糕是三个水果味道,酸酸的,加起来刚刚好。最重要是拍照好看~

root beer不是啤酒,就是沙氏汽水,跟雪糕拌在一起很好吃。

以下是各种臭美的照片,真希望在这里多呆两天吖~~一直很喜欢去欧洲的小镇,这里给我的感觉大概就是转眼去了欧洲吧。

大概5点多,就离开丹麦村回洛杉矶了,想趁太阳下山之前走一下一号公路。因为这次没有时间,所以安排去旧金山旧金山洛杉矶一号公路都说非常美,有点小遗憾~~

沿着海边,看着日落,一号公路上有很多歌点可以停下来,让游人拍照看风景。

因为前一天晚上睡不好,今天的行程又太赶,以至于在车上一直昏睡着。还是吃不惯这里每天那么肥腻的食物,晚上开车去韩国城,吃了一碗最爱的冷面。韩国城就像唐人街那种样子,有很多的韩国餐厅,但是餐厅分得有点散。

好吃的泡面,店是韩国人开的,吃起来还挺正宗的。

DAY11:圣莫妮卡沙滩-广州

今天是在美国的最后一天,晚上10点的飞机离开美国,所以还是有一个上午和一个下午的时间在游玩。但是因为他工作关系,先去了一趟洛杉矶华人区,这边不热闹,也没什么特别,就是很多中国人、香港人开的店铺。进了一个面食店,点了一碗牛腩面,还OK。

工作结束后,就驱车前往圣莫妮卡沙滩,沿途绕进去了UCLA,外国的大学还是挺美的~~但是没有下去参观,就出发去沙滩了。

如果主要活动区域是在沙滩,那就停在沙滩旁边的停车场。如果也想去附近逛逛,那就找一个室内停车站吧(室内停车场会比沙滩旁边的露天停车场便宜一点点。

圣莫妮卡沙滩上游人非常多,临海而建的游乐园、摩天轮,各种餐厅、店铺,除了非常晒之外,还是一个让人瞬间喜欢的地方。

虽然说今天的温度是20多度,穿短袖短裤也没什么问题,但始终是冬季,下水游泳还是挺冷的。

海滩上都是比基尼外国美女在晒太阳,边晒太阳边聊天或者看书,真是惬意。

玩耍了一会儿,来杯柠檬汁解解渴,荡个秋千~~很可爱的杯子。

好啦,结束美国的旅游之前,再吃一顿我最爱的Bubba Gump吧。

比我写的好多了

2016-04-23 14:10

感觉好犀利甘

2016-04-26 18:24

引用 Mandy_vs肥肥人 发表于 2016-04-23 14:10:21 的回复:

比我写的好多了

回复Mandy_vs肥肥人:原来写游记好辛苦的~~

2016-04-26 21:43

引用 rj★four 发表于 2016-04-26 18:24:32 的回复:

感觉好犀利甘

回复rj★four:

2016-04-26 21:43

引用 Natalie Fuuung 发表于 2016-04-26 21:43:08 的回复:

原来写游记好辛苦的~~

回复Natalie Fuuung:我之前想写台湾和泰国…然后一大堆照片…又不知道写什么…然后…一拖再拖,就写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