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环球影城玩什么?

• 出发时间/2016-03-12

废话

首先我得承认自己是个游乐设施废材,废到什么地步:凡是有任何翻滚行为的游乐设施全都不行,任何高空急降的也不行,而且不是为了撒娇佯装不行,是真的不行,下来会吐的那种——
然而就在这种情况下,我依然觉得环球影城真是好玩毁了,推荐指数如果有十星我要给十一星,多给它一颗星为的是让它骄傲。

回国之后我问老公是奥兰多好玩啊还是迈阿密好玩啊,老公开玩笑说咱哪儿去奥兰多了,咱去的那地方叫基西米——想想也是,合着在奥兰多的三天我们都在各种游乐园里玩了,奥兰多市内是根本连进都没进。

出发之前要做的若干事

首先,比起订票来说,我觉得更为重要的是搞这么一张地图来看看都要玩些啥,然后,赶紧下个app,叫The official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app,里面有地图有游乐设施有等待时间的提示。
在订票的时候我还犹豫了半天,到底是订一天两园的票,还是订一天一园的票,后来发现如果想乘坐Hogwarts Express也就是哈利波特的那个火车的话,必须要买一天两园(park-to-park tickets)或者多天两园的票,所以就干脆订了。
实际上一天之内玩两个园并不是mission impossible,当然了,一天之内玩完所有项目express passes是一定要搞一张的,除非你是独自一人,环球影城有single rides通道
买票的时候略有陷阱哈,express passes其实分成两种,一种是Unlimited express passes,一种是普通的单次express passes。

购票页面:

第一步骤选择几位成人几位儿童之后,来到第二步骤选择哪种票:
按照大类来看是有park-to-part tickets也就是我们买的两园票;还有single park tickets单园票和orlando flextickets,这种适合在奥兰多玩很多游乐园的。
以双园票举例来说,有standard, part-to-park+universal express unlimited,还有blueman group啥的后面两种,说是略有陷阱就是指这个unlimited express passes票,开始我差点买了这个,后来才知道除非是想不限次数的排express才要买这种,如果是每个项目只玩一次,买standard票之后再在第三步骤add-ons里添加express passes即可。

具体见下图啦:

买完票之后可以选择在家打印以及到门口的取票机上自助打印,我和老公寻思着好歹留个票纪念一下,于是就选择了到取票机自助打印,这时候会给你的预留邮箱里发一封邮件,要带着那封印有取票验证码的信和当时付款用的信用卡以及有效身份证明去取票。因为去的早也没遇见排队的,反正很顺利就进园了。

关于停车,因为我们是自驾,所以我还比较关心的是停车这件事。
进到收费站的时候会有两个选项,一个是普通停车区域,还有一个是高级停车区域,我们去的早根本没啥人呢所以就选择的普通停车区,停车费差不多25刀左右吧,停车楼特别有意思是按照电影名称分的,比如说我们停在金刚区,还有侏罗纪公园啥啥的——入园的话跟着人流走就是了,那是一条跨街走廊,有安检,走上大概五分钟之后就到了环球影城前面的街,两边有商店和餐厅,还有表演啥的。

先玩Studio还是Islands of Adventure?

就我而言我更喜欢Studio,而老公那种热爱激烈游乐设施的则更爱冒险岛。
Universal Studio内更多的是表演类型的项目,但是也有诸如变形金刚啊、木乃伊归来啊、以及那个看起来超high的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等项目。而冒险岛则全部都是各种刺激类的游乐设施了,比如说我最喜欢的Harry Potter Forbidden Journey,还有很多水上项目,是真真正正一桶水浇下来全身都湿透了的项目……

我们先进的是Universal Studio,在门口照了个相,然后是取票的kiosk,一切准备就绪,就可以进园了。
说到这个其实园里很多地方有卖那种脖子上戴的挂绳的,事实证明那玩意儿挺有用的,因为可以把票放在里面,到时候直接扫码就可以,而且基本上环球影城每个游乐设施出来之后都会有卖相关周边产品的商店,我们俩每玩完一个就会买一个挂饰别在那个带子上。
由于哈利波特的两个项目:Harry Potter and the Escape from Gringotts(这个在Studio)和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这个在冒险岛)都不能使用express passes,所以根据我们的经验,强烈建议要不就开园之后直接冲去玩,要不就等到晚上再排队玩,否则排队时间基本上都是在一个半小时左右了。

我们是先从World Expo开始的,最喜欢玩的是Man in Black这个射击游戏。和迪斯尼的巴斯光年不太一样的是,这个项目是一车六个人,前后两排,所以如果是单人去玩,或者是不介意和同伴分开坐的,可以走单人通道,速度也很快。这个游戏有提供临时存包,20分钟之内是免费的,一定要存包就是了。
为了消灭外星怪兽持枪射击——简单来说这个游戏就是这个任务,但是小车行驶速度很快,而且还会旋转,开始给我晕的啊,但是很快精力就被打怪兽这个事给吸引了,根据射击分数不同,结局还都不一样。我打了将近十万分,加上车里其他几个人的分数,我们顺利过关了。

其实按照顺序来,这里离哈利波特很近了,但是我们打算先把studio玩的差不多,再去HP的Dragon Alley。于是下一个我们跑去玩了变形金刚4D项目,就一个字:爽。

门口的商店里有各种模型各种周边,但是我最喜欢的其实是擎天柱的玩具啦。
老公买的大黄蜂的挂牌后来玩游戏的时候还丢了,略微有些遗憾。

老公说这次最为期待的过山车便是这个,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在我看来这简直就是自虐啊!我是肯定不会玩这种东西的,于是老公自己跑去玩了。纵然我们有express pass,但是老公依然在这里排了将近一小时的队,而买普通票的民众们要排上将近3个小时的队!这是有多受欢迎啊……

Shrek 4-D,Mummy,Despicable Me都玩的差不多了之后,我们就开始往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走了,在Studio里的是Dragon Alley,真的和电影里一模一样啊!必然要喝的是黄油啤酒……其实就是roots beer加上黄油沫子的味道……老公特喜欢喝,后来喝了好几杯。
Dragon Alley里的逃脱古灵阁排队时间要三个小时,吓得我们赶紧跑去隔壁坐开往霍格沃茨的火车了。对了,门口还有Night bus,就是那个深夜里飞奔在伦敦街头的巴士……

当年去伦敦的时候,在King's Cross车站有一种“再见了麻瓜们我要去上学了”的感觉,这次来到9 3/4站台真是兴奋得很。
本来我以为这个火车就是那种普通的连接火车,没想到火车上还有故事呢。听从车站服务人员的指挥我们坐在了2号包厢,门被关上了,右手边车窗外面是投影,一路从伦敦开往霍格沃茨沿途的景象,另外一边则是HP三人组的人影投射以及对话。

时间不长,几分钟之后便到达了霍格莫德村。
纵然是在阳光灿烂的佛罗里达,也要做成白雪皑皑的样子啊,真是费心了。

依然,我这种废柴在村子里逛,而老公去玩Dragon Challenge:其实就是一红一蓝两条过山车,但是是那种悬空座椅的,人是被挂在车子上的——老公玩了一次觉得没玩够,又拿着我的express玩了第二次……而我那会儿就看周围一个个黑袍小巫师们用魔杖在窗边操纵着魔法:魔杖其实很好玩,买完之后在指定的地方按照魔法说明书里面教导的挥舞魔杖,窗户里面的小人是会自己跳出来唱歌的。
一个个小巫师们特别认真的挥舞魔杖,然后嘴里喊着咒语的样子太可爱了!

过了桥就是霍格沃茨,然而我们并没有继续排队玩Forbidden Journey,而是继续前行去了侏罗纪公园。
侏罗纪公园里面有我们玩的第一个水上项目,Jura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其实就是激流勇进啦——大热天的淋一身水其实还蛮凉快的,而且这个船很大,排队速度特别快。开始坐船沿着河道前行,沿路有恐龙的模型,然后跑到废弃的跟仓库似的地方,最后是一个大霸王龙,为了躲过它的追咬,船就滑下来了——其实我觉得速度还行啦,反正溅的水花挺高的。
PS:这里是选择性存包的。

这之后的几个项目里,着重想说的一个全身湿透的ride是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是真的全湿啊,有水直接从上面浇下来那种。也是类似激流勇进的项目,刺激。
然后漫威超级英雄世界里,蜘蛛侠的3D游戏很好玩,和变形金刚差不多性质。还有个Doctor Doom's Fearfall,跳楼机项目,老公自己玩的。比较可惜的是incredible Hulk Coaster正在维修,所以没法玩了。但是因为这里是漫威英雄世界嘛,所以自然而然会遇见很多漫威人物了,比如美国队长!
只是等我意识到从自己面前走过的那个人是美国队长的时候,再回头去找已经找不到人了,没有合影略可惜。

seuss landing是给小孩玩的,失落大陆基本上都是那种演出,最终我们还是回到了Hogsmeade,开始排队玩最期待的项目,也是全园我认为最好玩的一个项目: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我看app上讲说这个项目要排40分钟,因为是在霍格沃茨城堡里面玩的,所以欣赏一下景色也好。其实说是排队40分钟的,但是实际排上之后感觉还好,因为一是队伍基本上是在城堡里,而城堡里的景致真的和电影里很像,包括那些人物会移动的画什么的;二是队伍移动的速度真的很快。游客是四人一组坐在一个长方形的箱型椅中,双脚是腾空的。我们坐上去之后没多久那箱子就开始晃起来了,感觉好像自己是在骑着魔法扫帚一样。
影响前面时不时有哈利波特的身影,先开始有什么蜘蛛骷髅等等,到后来就来到了魁地奇比赛场地了,不得不感慨那个效果做得太好了!等到旅程结束之后,霍格沃茨的老师们还有格兰芬多的同学们会一起欢呼祝贺你完成了旅程,大概是全程玩的太兴奋了,我们车上还有周围车上的游客都开始鼓掌叫了起来。

玩完之后坐火车回dragon alley,火车的景象和故事亦然有所不同。而逃脱古灵阁和forbidden journey相比我还是更喜欢forbidden journey。怎么说呢,感觉故事情节更好一些吧。

其他的一些事情

比如说,是否适合带小朋友来环球影城。
我觉得这是个见仁见智的事,但是如果是太小的小朋友,可能还真的不太适合,毕竟这里的游戏都偏向成人,而且真的还挺刺激的。

饮料的话,我们买的是那种可以免费续杯的可乐杯,在环球影城里的任意续存点都可以加可口可乐旗下的饮料。这个其实还蛮方便的,而且很划算,如果下次还来环球影城的话,只要交一个饮料钱就可以了,杯子是可以多次利用的。况且佛罗里达那么热……

抽烟的话,在地图上有吸烟点,去吸烟点吸就可以了。

吃饭的地方随处都是,小食也好、正餐那种也罢,就是排队的人还真的挺多的,尤其到了饭点儿,位子都不太好找。在侏罗纪公园里有个吃汉堡的地方,相对来说位子还比较多。

反正我们两个回到酒店里已经累惨了,本来还说晚上去吃点好的结果真的是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回酒店就直接睡了。
一天两园虽然完全没问题,但是从体力上来讲,还真的是有点吃不消呢。

玩完这次之后我就开始跟老公筹划是去趟大阪的环球影城还是去趟新加坡的了,环球影城就是这样让人玩了一遍还想接着玩呢。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4-11 15:02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4-11 15:54

请问网上订1日两园票需要指定入园日期吗?还是像迪士尼一样门口自助换好票后任意一天使用?

2016-07-02 00:50

楼主请问哈利波特失重感严重吗

2016-08-07 19:54

引用 肥肥恩vivienne 发表于 2016-08-07 19:54:12 的回复:

回复肥肥恩vivienne:不严重

2016-08-10 12:56

楼主在吗?请问你们用了快速通道票吗?怎么购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