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之恋

2016-04-09 16:57 753/2
  • 出发时间/2015-09-01
  • 人物/其它

撒哈拉是很值得去的地方,不论是曾经的文学,还是过往的影视镜头,都曾给我去的欲望。身处于此,感受荒芜,感受浩瀚,感受夜空,感受浪漫... ...浪漫的前提是有美女相伴。
去撒哈拉的途径是这样,在开罗市去到一个叫Torgoman bus station的长途客运站买隔天的票,买去巴哈利亚绿洲Baharlya Oasis。大巴早上从开罗出发,中午会有停车能买吃的和上厕所,大概下午到,到了之后就会有很多越野车主围上来,你就随便挑一个长得顺眼的,包车或者跟别人拼车。我当时的价钱是2人包车1000埃磅,3人包车1200埃磅,4人包车1400埃磅。
标准的行程就是去黑白沙漠,也就是我上面的照片,中间夜景分割,之上的是白沙漠,之下的是黑沙漠。并在沙漠露宿一夜,睡袋司机提供,管一晚餐和早餐。晚餐有烤鸡和炖菜,早餐蜂蜜面包水果。第二天中午结束行程,给送到巴士站,帮买票回开罗。如果没玩的尽兴,可以留下来住,在这里徒步是很好的感受,随走随拍,当然最好有美女陪伴,光是拍景色是单调的。
即使我这样说依旧心里没底的驴友,你可以事先联系某些品行记录良好的司机,我这里有推荐的几个,邮箱mohamed.bahariyaoasis@yahoo.com,电话201223481575。这个叫什么默罕默德Sobhy的,人还不错,不爱说话,会英语。还有别人推荐的一个,QQ:1402611294.

这张图是开罗去绿洲的长途车站,给出租司机看,他们知道。
如有自由行驴友详细咨询,加我QQ43800305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4-11 14:5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