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游记】# 2016 # 猴新春@长白山

• 出发时间/2016-02-10

白頭山天池,是松花、图们、鸭绿三江之源,是北韓國的湖。天池实际湖面高度为2194米,是我国最高的火口湖。自清乾隆以后,白頭山就停止喷火,原来的喷火口成了高山湖泊。因为它所处的位置高,水面海拔达2150米,所以被称为天池。天池呈椭圆形,周围长约13多公里,平均水深约200米,据说中心深处达373米,是北韓最深的湖泊。天池的湖水面积为9.8平方公里,湖水准均深度204米,最深处达373米,在天池周围环绕著16个山峰。
对于游客来说,长白山特指中国境内的海拔2691米的白云峰。说白云峰可能会有点陌生,但是说天池,大家都会知道长白山上,天池与瀑布两相呼应,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风情。峡谷中的森林,是神秘的地下森林;而森林中的峡谷,也成就了锦江峡谷。山间有几处温泉,可以让人好好的在此放松身心。沿着石阶而上,多变的岳桦林带、色彩丰富的高山花园、白茫茫一片的林海雪原,随着位置升高,景致也会跟着变幻,永远不变的是长白山给人带来的惊喜。
长白山风景区主要分为长白山北坡、西坡、南坡三个景区,分开售票。北坡景区开发的最完善,知名景点都集中于此,是来长白山的首选。西坡需要爬1000多级台阶才能上到山顶,比较耗费体力。

D1(16-02-10 三):万达度假区滑雪

长白山机场是我国第一个森林旅游机场,坐落在松江河镇附近,属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西区,距离长白山西坡15公里、北坡景区120公里、南坡景区135公里。

D2(16-02-11 四):北坡纯玩

D3(16-02-12 五):突遇大雪,路况糟糕,行程改变

D4(16-02-13 六):中朝边境,望天鹅

D5(16-02-14 日):恋恋白雪,难舍返程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