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上海)

• 出发时间/2016-03-14

第五天 上 海

第一次见这么晾衣服的,好壮观,还有那迎风飘舞的傲娇白衬衫。。。。。。。

城隍庙,人那叫一个多

今天绳子兄弟去北京送外卖了,我们自由行,什么城隍庙,思南路,石库门哪叫什么玩意都忘了……各种逛,另一个好朋友小song因为上班不能陪我们,随时微信指导我们下一站去哪吃什么!真是有心。意外收获是在大马路上遇见狂奔的黄磊,就那个他想他是海的黄磊,下午3点多在商业街跑步!真是没sei了!

第六天 上 海

MUJI旗舰店

拍这个水槽纯属职业习惯。。。。。。。这个连接方式真的很别致

小芳亭的古董店

叫什么菜来着。。。。。像是有一层水珠,咬一口水嘟嘟的。。。。。其实并不怎么好吃,吃个新鲜而已

今天小song陪我们,line主题咖啡馆,还有他熟识的坐落在一个极其隐蔽角落里人满为患的“小芳庭”咖啡馆,逛了一下下咖啡馆主人自己从国外带回来的古董,开的古董店,居然还有凯迪拉克老爷车!咋弄回来的呢!

第七天 长 春

早起滴滴的专车到浦东机场,10点龙嘉机场落地,崔秋水接机。。。。。。

感谢绳子兄弟和小song的热情款待还有崔秋水(现在叫思宝居士)接机,虽然你晚了将近一个小时!哈哈哈

总结一下

回忆这些天的旅程,四个字-----恍然如梦,这一个礼拜的辗转,当离开的时候,竟然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期待下一次。。。。。。

写了这么多的流水账,谢谢你能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