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3年5月北京颐和园一游

• 出发时间/2013-05-05

颐和园,中国清朝时期皇家园林,前身为清漪园,坐落在北京西郊,距城区十五公里,占地约二百九十公顷,与圆明园毗邻。它是以昆明湖、万寿山为基址,以杭州西湖为蓝本,汲取江南园林的设计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山水园林,也是保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宫御苑,被誉为“皇家园林博物馆”,也是国家重点旅游景点。

因为当时是去北京串亲戚,所以只是大略的逛了一圈就出来了,不过也是人生第一次就是了

5月份的时候颐和园的花已经都开了,正应了那句人面桃花相映红

去了北京最大的感想就是外国人的确是多,随处可见

按着六成把颐和园逛了一圈,除了需要二次买票的基本上都转了个遍,也是累的不轻。17孔桥和铜牛给人的印象比较深刻,别的就没什么了

最后在门口拍照留念,半天时间的颐和园之旅就结束了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09 22:26

2016-04-10 09:10

2016-04-10 10:52

2016-04-10 10:57

2016-04-10 11:25

2016-04-11 10:0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11 13:56

这是一段难忘的旅行经历,旅行的目的地是北京,驴友是爸爸和妈妈!那是我觉得玩的最开心的一次旅游。那天我们一家人很早很早就起床准备要去长城。7;30我们就乘上小汽车出发了!坐着坐着很快就到了长城的山脚下,在山脚下我看见了长城很长很长,像一条巨大的龙,周围的树木非常茂盛,空气特别新鲜。我们开始登长城了。长城的阶梯又高又矮,这些砖块都给人民们踩得低了很多,可见在长城来往的人是如此的多。很奇怪走到没多高的地放就有一间像屋子一样的房子,这时我问爸爸这是干什么用的,爸爸说;“这是古时候打敌人用的,这叫嘹望口,战士们藏在这里现察敌人的动静。”我想古时候的人民真是太聪明了,能造成这么雄伟,壮观的建筑物太了不起,我们新一代也要学习他们的智慧来把明天创造成更美丽。这时不知不觉已经登上了第5个嘹望口了,往山底下看,好高啊!风景也很美啊!登了这么高,虽然感觉挺累的,但是心里切非常高兴。往前面看还有很长很长的,我们没办法再往前登了,就开始下山了,真是有点舍不得离开这里。这段旅游将会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我相信,我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