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2016.4.1-2016.4.6泰国普吉岛

• 出发时间/2016-04-01

这次真的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啊!3月24号知道可以请清明后两天的假期果断请好,和同样果断的47妹妹一拍即合,周六立马定好机票酒店就准备出发了~泰国的落地签真棒~如果可以多一点落地签或者免签的国家就更好了!过夏天啊过夏天~!同样,由于本人懒惰成性,47妹妹体贴的开始了大总管的繁杂事项,啊哈哈哈!又逃过一劫~我周围的小伙伴们都好好说话啊~好的,反正我也记不清我到底花了啥。。
来说说要准备点啥:
1.机+酒:直接携程,春秋不靠谱,如果碰到飞机故障啊,换飞机啊这种,处理起来很慢,延误就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去了。。譬如我们。。等了8个小时。。可怕!我们定了Karon的Diamond Cottage& Spa,一开始看评论有点吓人,说什么服务很差什么的,但是我们去的时候还是很不错的呀,到的时候有喝超级好喝的梅子味的冰饮,还有擦手冰毛巾,服务还是可以的!泳池很大,我们房间阳台出去就是泳池,直接下水,非常棒!稍微有点潮湿~早饭也蛮好的~出门右转5min就到沙滩了~但是如果要去江西冷,海鲜市场的话估计还是patong海滩方便,那里酒吧一条街晚上好热闹,不过有点乱~我们住的附近也有一家很棒的酒吧,Two Chef!驻唱唱的超级棒~如果你唱的好也可以一展歌喉去哦~我发现大家的水平都好专业!好听~Karon白天的海滩人也不多,静静的躺着!蛮好的!
2.其他购买产品:a.潜水镜: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20546663866&spm=a1z09.2.0.0.gCoqbX&_u=93jt76cbb8f 很好不漏水~
b.潜水袜啊什么的最好买船袜型的~在沙滩也好穿~珊瑚岛下午的沙子好烫~浮潜其实可以不穿的 c.手机防水袋:这个东西好像那边卖的比较少,可以买好过去,请注意手机尺寸(我们买大了。。)d.10kg 防水袋,那里也有的卖,其实也用不到~我们就放放潜水镜啊什么的湿的东西 e.买了7天happy 卡,够了!78两张含运费 蚂蜂窝定的
3.玩的项目:a.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皇帝岛附近浮潜,珊瑚岛玩香蕉船、降落伞 是在穷游上定的 b.丛林飞跃 flying hanmuman 28个平台的~在蚂蜂窝上定的,我们定的是8点的 大概10点多久结束了,可以乘出来去吃饭的,蛮好玩的!泰山yahu~ c.海滩躺躺,白天有点热,夕阳很美,租伞一天200B,但是坐不了那么久,白天好热~ d.lets relax :普吉岛的马杀鸡好多,我们来不及定了,当场去,在班赞附近就有一个,可以直接做哦~精油味道好棒!爱爱爱!后悔才买了两瓶!
4.交通:a.机场酒店往返:我们在蚂蜂窝上定了专车,只要68~非常好~我们去的那天晚点了,没有接到我们,最后也退钱了,打了个车去饭店,800B。。打表的~小哥蛮nice的~b.Karon去Patong:单程400B 基本一口价,建议拼车~酒店去是坐小轿车,回来是突突车,一辆车就是辣么贵~我们看到有摩托车,一天才300B 但是Karon到Patong太远,白天晒死,而且那边是靠左边行驶,我们就没有租
5.饮食:a. Two chef:驻唱超级棒~喝酒不错~ b.班赞海鲜市场:中午吃的,下面是生海鲜市场,二楼是加工烧一烧的;可以看大众点评,对价格有个预期,反正我是不会砍价的。。最后就觉得你愿意出多少吃这些~我们4个大荤含龙虾+1个自带蔬菜(楼下买的)+一个菠萝饭(200B) 二楼一共花费是700B;江西冷夜市:好多好吃的!!我们挑了一家坐下吃了点海鲜烧烤,买了一个炒饭,外买果汁,水果shake(碎冰水果汁),芒果糯米饭,烤鸡翅,香蕉飞饼,椰子冰激凌(突然发现我们两个胃口好好!)
6.其他:江西冷附近小店很多,晚上有吃饭的夜市,中午到傍晚可以吃班赞海鲜市场;有很多小店可以逛,买泳衣啦,帽子啊什么都有;我们住的酒店出来右手也有小店,买买泳衣、帽子、沙滩衣服啥也ok;江西冷商场里面二楼有华歌尔啊,各种泳装等,一楼是big c大超市(水果不错,榴莲干不知道买啥牌子,太多)和boots(boot里面的虎牌肩颈霜涂了很舒服,买了好多,药膏也不错,还有卧佛牌青草膏),不要在商场吃(没发现啥特别好吃的),白天就去海鲜市场,晚上就是大夜市!!and 酒吧一条街!!;小费嘛,一开始都给20B,房间每天放20B,马杀鸡和丛林飞跃的教练都给了,吃饭基本都用现金,也要小费,不知道给多少,看心情,一般20-100B
7行程安排:
Day 1: 应该是4 am 到,结果到1 pm才到,房间躺躺,江西冷逛逛,商场解决午晚饭,回来 夜宵 two chef
Day 2: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  ,晚上 Red Onion (性价比好高,味道也不错,离我们酒店有点距离,当时想吃的另外一家Hallo 当天晚上没有开,我们走了好远,在门口等了大概一小时,号码牌掉水沟里了 哈哈哈,服务热情的确不是很高,让我们自己写下要吃的,姐姐也是可以用英语沟通的好么!9点到的话基本就不用等了)
Day 3:从林飞跃(蚂蜂窝or 穷游 忘了):蛮好玩的呀,28平台全程大概2小时吧~教练很有意思;中午11点还是12点就到江西冷了,吃了班赞,一顿抵俩!下午休息休息去let‘s relax,睡着了~
Day 4:Karon躺躺,下午回去睡一觉,4点多出发去逛逛江西冷,6点看Patong夕阳,晚上夜市(诶 我们没吃中饭~!!买了啤酒都没喝)
Day 5:4 am飞机回家

防晒涂了还是黑了,沙滩躺躺浑身都是沙子,飞机晚点,酒店停水,都算什么!!心情好好,睡了好久,从一开始忧郁变成后面穷开心~!
感谢47妹妹~记账靠细心,行程不用愁!外加审美推荐!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乱买难看的各种了!还要忍受我各方面的骚扰~!诶呦 后面两句怎么感觉要删掉。。其实我也蛮好的!譬如能吃!

哈哈哈写得好欢乐!我也玩得超开心的!行程丰富多采 路线你会查好 然后感谢陪我一起逛逛逛买买买 我这人一开始买就停不住 多谢担待!晚点 停水 在有趣的旅途中只能算浮云☁️嘿嘿嘿嘿

2016-04-10 09:02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4-11 15:56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4-11 16:58

引用 奈良的浣熊 发表于 2016-04-11 15:56:04 的回复: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奈良的浣熊:哈哈哈 没有带相机 iphone 6s~

2016-05-11 16:52

引用 wowsupermarket 发表于 2016-04-11 16:58: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