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青春留不住——拖延了好久的攻略,久到当时走在身边的人现在已不知在何处。

忧伤2老板 LV.3
2016-04-09 21:05 278/12
  • 出发时间/2014-01-31

第一次出境游献给了新加坡。这篇游记拖延了两年多才写。拖延到当时陪在我身边的人现在已经不知在何处了。
生命的美丽也许都存在记忆里,而旅行中的记忆尤为鲜艳。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不断地出发,不断地行走。

2014年春节假期去了新加坡
【机票】
酷航天津直飞新加坡,六小时。因为是春节期间票价比较高,公务舱往返。酷航不含餐和水,也不含行李托运,所以如果需要这些的话得提前购买。
【住宿】
ex在新加坡的家,地铁大巴窑附近。
【出行】
地铁+公交。新加坡的公共交通非常发达。但是地铁和公交上面貌似是不能吃东西和喝水的。可以在地铁站买一张公交卡,充值之后能坐地铁和公交。

第一天的行程当然是著名的圣淘沙。地铁可以直达。买了往返的缆车票。其实可以步行上岛。
人工岛,各方面都挺美的,对于第一次走出国门的我来说真的是看哪都美。没有pm2.5的天气怎么拍都很美。
岛上有一家椰子冰激凌很赞。岛上的交通大巴貌似也是免费乘坐的。我忘记了,毕竟时间太久远。
环球影城也在圣淘沙岛上。但是我没有进去。。。。。
有很多当地人或者不知道哪个国家的人在岛上party,三五好友带着好吃的坐在沙滩上,挺美的。

回程的缆车可以坐到圣淘沙岛对面的一个小山上。有个bar可以点杯喝的解解暑。山上的风景也是极美的,可以远眺圣淘沙岛。

由于当时某人着急回家吃鱼,这一天的行程匆匆的结束。

圣淘沙到建议早晨一早去可以玩一整天,适合一家人一起。大人孩子都可以很happy。

晚饭过后坐地铁去了金沙酒店和鱼尾狮公园。地铁站出来的路上有个路边推车卖冰激凌的阿伯,排队很长,据说很有名哈哈。买了榴莲味。

第三天睡到中午,去了金沙酒店后面的滨海植物园(貌似是这个名字吧)各种花花草草,还有一个空中漫步,就是那三个大大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到了晚上会亮灯还蛮好看的,公园和金沙酒店中间那条路据说是当年F1的赛道。
以及被某人嘲笑说拍了五百张照片的金沙酒店。

新加坡真的很小,走几步就能看见金沙酒店,看见了就忍不住要拍照。。。。

这是一个什么什么什么植物园或者叫什么什么什么公园的地方。很美,貌似离南洋理工大学很近。闹中取静的感觉极棒。

不要问我为什么都忘记地方的名字,因为真的太久了,2014年年初去的。因为ex对新加坡很熟悉,我基本上就是被带着去这去那。所以什!么!都!不!知!!

这个公园里面有个兰花园。兰花就是新加坡的国花嘛,值得一看很棒。公园不收费但是兰花园要单独收费。这个我记得。

大名鼎鼎珍宝蟹。需要提前订位。我们点的胡椒蟹,好吃到从新加坡回国后一年都在想念这个味道。在新加坡河附近。

一个水库,非常适合hiking的地方。别问我名字因为我忘记了。
非常美,一定要在下午的时候去然后等到日落。据说是当年英国人建的水库,保存了几百年吧。
环境非常的美,有树林有湖,有草坪。总之就是美。适合情侣前往。

新加坡当然还吃了各种大排档和文东记和肉骨茶。
说实话 文东记真的觉得很一般。海南鸡饭也是没什么味道。

简直不敢相信竟然写了一篇毫无意义的游记。

新加坡是第一次出国又是完全被带着玩的。所以都没计划也没攻略

下了飞机打车到住的地方,对新加坡的第一感觉就是:绿。满眼的绿色。
晚上刚好是大年三十,补了觉起来吃饭看cctv4的春节晚会。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11 13:25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11 14:02

引用 sothreeb 发表于 2016-04-11 13:25:09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sothreeb:第一次写,每次玩回来都想好好写结果都拖延了。从现在开始一个个补齐了

2016-04-11 14:28

引用 loveicedoll 发表于 2016-04-11 14:02:25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loveicedoll:拖延症这么久才开始写 会把去过的地方一点点补齐了

2016-04-11 14:29

想知道那张像威尼斯人的室内游船的照片,是在哪里呀?

2016-04-11 14:32

引用 忧伤2老板 的图片:

这张在哪里~~

2016-04-11 14:33

引用 katrina 发表于 2016-04-11 14:33:27 的回复:

回复katrina:在金沙附近的一个shopping mall

2016-04-11 14:39

引用 忧伤2老板 发表于 2016-04-11 14:39:08 的回复:

在金沙附近的一个shopping mall

回复忧伤2老板:还记得叫什么名字吗谢谢

2016-04-11 14:40

引用 katrina 发表于 2016-04-11 14:40:09 的回复:

还记得叫什么名字吗谢谢

回复katrina:这个真的忘记了。。。。sorry啊。金沙酒店下面有好几个商场。这个船付费可以坐 然后前面那个圆形的地方会定时的漏水像瀑布一样

2016-04-11 14:41

就是讲找到那个有无边泳池的金沙酒店,然后这个shopping mall就是酒店下面是吗?

2016-04-11 14:46

引用 katrina 发表于 2016-04-11 14:46:27 的回复:

回复katrina:是的

2016-04-11 15:11

引用 忧伤2老板 发表于 2016-04-11 15:11: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