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你我旅途漫长。--记追逐主队拜仁的这个夏天

阿枝枝 (辽阳) LV.7
2016-04-09 21:19 391/17
  • 出发时间/2015-07-18

被母上大人催着写游记好久了,拖延成日常的本宝宝实在不知从何写起。眼看着活动结束的deadline一天天临近我整个人都是方的。那我就写写去年夏天我和我主队的故事好啦~(手动doge
PS.去活动页看了一眼,一脸懵逼目瞪口呆地关闭开写。【我不管我还是个纯洁无比的宝宝(捂脸,策划君你要对我负责(围笑

作为一只完全不资深的足球汪,喜欢拜仁慕尼黑也就不到两年的时间。一切事情的开始都在高考之后2014的世界杯。话到此处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啦,那年德国在加时赛击败了老对手、格策的那粒进球让他成了英雄、战车第四次捧走了奖杯、克洛泽创造了16个个人进球的历史、在柏林举行的庆祝仪式闹腾了好多天。
我,一个仙女(……)一开始当然就是去看脸的(这也没什么不能承认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至于是为什么那么喜欢托马斯·穆勒这个宝宝的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知道他是在更早,10年的南非,弱冠之年的新人金靴,下巴上还长着青春痘,笑起来像一只奶酪色的拉布拉多。反正我是一路从DFB追到FCB,然后默默开始饭我家大饼这个十八线小霸主。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随手卖个安利。这个宝宝就是托马斯穆勒啦><

不好意思放错图片了…… 是这张

OK,扯远了,宝宝要进入正题了。

大概是去年的这个时候,拜仁官方公布消息夏天回到中国踢三场商业比赛。等到确认北京站的比赛时间之后就忙着订票约小伙伴,其中波折不再提了,总之终于在7月17日坐上了开往北京的列车。

小破仁本宝宝来啦。

Die nächste Station - Peking

我们提前一天到达北京,没有抽到训练票的宝宝我在收拾停当之后和妈妈出发去后海逛了一圈。18日那天上午又去逛了颐和园。丢几张照骗,具体游记可以戳母上大人的蚂蜂窝。 @黄蓉5655

晚上六点半左右,我们到达鸟巢,当时还没有到公开检票时间,于是我就开始在广场上愉快地摆拍啦。
哦,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在哪换的衣服的。

想想马上就要见到老公(……)了,内心真是无比的激动呢o(*////▽////*)q
o(*////▽////*)q

接下来就是检票入场了,几乎绕着整个场地走了一圈才找到自己的座位。(笑

坐下和邻座约好的基友愉快热切地交谈了不长一会儿,场内就宣布首发阵容,然后就看到我日思夜想的人们从球员通道走进场地热身啦。
我家托马斯宝宝。
热身之前有位隔壁巴伦西亚的记者到我们这个区域来采访,问我们会唱Forever number one不,然后我和基友就很怂地除了FCBayern forever number one you can call us the champions of the world 以外完全不知道还有啥词(……会被打么……),反正旁边有其他球迷宝宝们解围,这位记者很快就走啦。
热身的时候我和基友求了前排的武警小哥让我们俩蹦到前一排,然后出来的人太多我们就被赶回去惹(……这种行为的确不好 嗯嗯 实在是控制不了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其实从他们出现在我面前一直到十点多全体退场我是有录了好多段视频的……可是画外的某个女人(是啊也就是我……)实在是尖叫得太可怕,所以这里就不放了啊。
热身结束,你熊就走出来和球迷们互动,扔几张高清写真。

热身结束后的空档,你熊萌萌地走出来和球迷们互动,扔几张笨尼的高清写真~

开场及比赛的过程我记得不是很清晰了,一切真的就像一场梦一样。每一个要进未进的射门都伴随着全场的叹息,每一次火力全开的拼抢都真真切切发生在面前。那场比赛踢了4:1,第一个射门得分的就是托马斯啦。我记得自己当时停不下来的尖叫和前排安保无奈的“唉”,也是,大概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么迷妹的我们吧。
这次拜仁中国行每一场都给球迷设计了不同的福利,北京站的福利是拜仁的DJ爷爷随队来到现场,旨在为球迷们打造一个安联的气氛。所以当托马斯、低压锅,以及后来替补出场的豆腐射门的时候,我们都听到了熟悉的庆祝音乐,熟悉的DJ爷爷的声音。全场三呼我们的英雄的名字,那都是真真切切触摸得到的热血。
球迷们真的超级给力,比赛过程中全场传送了一张巨幅的旗,下半场时大家还一起造了一圈人浪。后来队员受访时我记得他们说中国行的第一站球迷们就给了他们一次主场的气氛,作为一只迷妹听起来还挺自豪的呢。

上图为妈妈的视角。我在这张图片里。嘿嘿嘿嘿嘿。

下图为全场传送的那张巨幅的logo旗。

Die nächste Station - Heidelberg

待完善。

Die nächste Station - München

引用 阿枝枝 的图片:

为动笔的女儿马蜂窝首秀鼓掌!!!

2016-04-09 21:24

在我的球场座位上是看不到这些的,便宜的票,距离也是远远的。

2016-04-10 09:45

奉上第2个顶。

2016-04-10 09:46

引用 黄蓉5655 发表于 2016-04-10 09:46:15 的回复:

回复黄蓉5655:我这回加了背景音乐和视频,可是他没给我奖励啊

2016-04-11 10:31

引用 阿枝枝 发表于 2016-04-11 10:31:38 的回复:

我这回加了背景音乐和视频,可是他没给我奖励啊

回复阿枝枝:活动结束后,应该能给,系统会通知你,给你明信片券

2016-04-11 13:01

我这回加了背景音乐和视频,可是他没给我奖励啊

回复阿枝枝:不急不急。还有,你的游记也没写完整呀。不完整的游记,马蜂窝机器人会审核的。你先重点写游记,整理照片。

2016-04-11 13:0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11 14:52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4-11 16:58

哇塞,这帅哥是你老公呀

2016-04-11 17:31

呵呵,大丫头

2016-04-11 17:32

引用 懒人总网购 发表于 2016-04-11 14:52:12 的回复:

回复懒人总网购:啦啦啦啦谢谢夸奖啦 还没写完呢 码字不易嘛 会陆续更新哒!

2016-04-11 21:09

引用 jansenshi 发表于 2016-04-11 16:58:08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jansenshi:你是指需要注意什么呢~没太看懂呀😂

2016-04-11 21:09

引用 緯戈QQ 发表于 2016-04-11 17:31:36 的回复:

哇塞,这帅哥是你老公呀

回复緯戈QQ:嗯 我老公!⁽⁽٩( ´͈ ᗨ `͈ )۶⁾⁾

2016-04-11 21:10

引用 緯戈QQ 发表于 2016-04-11 17:32:03 的回复:

呵呵,大丫头

回复緯戈QQ:我就当成是夸奖了……😂

2016-04-11 21:10

引用 阿枝枝 的图片:

催更催更!写文字呀。

2016-04-14 21:40

要更新呀。

2016-04-17 14:53

你要留个坑吗?不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