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三亚一家三口亲子自由行~四天三夜椰林树影慢生活(2016年3月26~29日)

2879 (上海) LV.2
2016-04-09 23:43 787/3
  • 出发时间/2016-03-26
  • 人物/带小孩

三月,是一个不想上班只想出去浪的季节三亚,是一直很向往的地方,椰林树影、水清沙白,浓浓的热带风情,吃不完的热带水果。。。于是说走就走,一家三口就来到了三亚。因为是第一次来,而且还带着个熊孩子,一开始也没有打算去什么景点,只想踩踩沙滩,泡泡酒店,吃吃海鲜,体验一把慢生活(海鲜是最重要的)。
文笔有限,我的游记内容就是一本流水账,但是只要能为想去三亚的人提供点参考也是好的~

行程安排

DAY1  早上10点到达三亚,入住三亚市区酒店,三亚湾沙滩逛一逛,晚上吃顿海鲜
DAY2  文昌一日游+入住亚龙湾酒店,晚上沙滩逛一逛
DAY3  睡到自然醒然后吃早饭然后亚龙湾沙滩逛一逛,傍晚去海棠湾入住
DAY4  睡到自然醒然后吃早饭然后海棠湾酒店逛一圈沙滩踩踩,晚上再吃一顿海鲜
确定一下要带的东西:
1.大行李箱(网淘了一个28寸的,三人的东西塞进去正好)
2.穿:一定要多带几套,小孩的衣服数量最好是大人的一倍,衣服弄湿是经常发生的事情
3.住:网上订好酒店,万无一失
4.行:老公抢到了春秋航空特价199的机票,据说是整个航班的唯二之一;而我因为需要带孩子,只能买半价机票。
总的费用清单:

第一天

6点的飞机,早上4点就得起床出发,娃也难得的起了个大早,而且还精神抖擞的玩个不停(当时就有不好的预感)。果然到了机场就开始睡,导致我和他爸不停的换手(没带推车),上飞机的时候终于醒了,又是一副精神抖擞的样子。。。
10点30准时到达三亚机场,气温22摄氏度,然后我们的三亚之行真正的开始了!~~

租车

到了机场,我们是网上就办了租车,到出口处就有租车公司的牌子,我们等了大概15分钟左右,来了一辆车接我们到了租车公司,然后是办理手续,检查车况,等等。我们租的是一辆朗逸,很幸运的拿到了一辆新车,行驶证显示日期是2016年1月,感觉还是不错的。
三亚如果是带着孩子的话,推荐还是租一辆车,会方便很多。总共租了4天3夜,油费自付,押金4000,退还时返还押金2000,剩余部分如果没有违章、划伤的话,一个月后退还。对了,租车需要带好身份证、驾驶证、信用卡,押金需要用信用卡付。

P.S.开车安全要注意,三亚的车基本都是很遵守交通规格的,但是电瓶车司机们的驾驶风格都是十分彪悍的。。

酒店

第一天安排的是住在市区的黎客国际酒店,当时考虑的是距离第一市场和三亚湾都近一些,比较方便。酒店感觉一般,可能因为时间比较久了,设施什么的都比较陈旧,游泳池看上去也不是很干净,当然,当天的天气也并不适合游泳。办理完入住手续后,我们三人到酒店附近逛了一圈,中饭就在酒店附近的一家快餐店随便吃了点中式快餐,77块三人都可以吃到很饱。下午就直接步行到了沙滩,娃第一次看到这么这么多沙子开心的不得了,然后一直玩到了晚上,就忘了去椰梦长廊。。。。。
然后感觉三亚所有的店铺门口都摆了一堆椰子卖,椰子真的是遍地都是的。。。。话说在三亚湾买到的第一个6元一个的椰子直接导致我价格天平失调,然后亚龙湾8块一个的都感觉贵了。。。。家庭主妇伤不起。。。。

晚餐

晚上的主要目的就是:吃海鲜。我们选择了到第一市场自己买了找加工店加工。第一市场里面人很多,走动非常不方便,海鲜也很多,简直看的眼花缭乱,我们大致了解了一下价格后找了家海鲜加工店,让他们带着去买。一顿下来,一共吃顿500左右,已经是非常撑的状态了。
推荐一下我们找到加工店:小米家,人均大概在80左右,在比较靠里面的位置,有两个店面。他们家带去买海鲜的大姐人很好,还会帮忙砍价的说~
推荐菜:海胆炖蛋 烤生蚝,生蚝10块钱5个什么的真是便宜到家。。。。。。
对了,给大家提个醒,正中间的这个,四角豆什么的,真的是非常不好吃,不建议点。
我们在三亚的最后一顿也找了他们家加工。

第二天

文昌一日游,坐火车1个半小时到达文昌,一日游后下午回到三亚,入住亚龙湾迎宾馆。

酒店

酒店是新的,设施什么的都很好,定的池景房,价格在750左右。早餐非常值得一提,在海洋餐厅吃的,环境很好,品种也很多。

晚餐

晚餐是在酒店对面坐落于公园里面的一家茶餐厅吃的,名字是香港喜记茶餐厅,环境很好,性价比非常高,三人200已经吃到很饱。。。。。。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个顾客离开时落下了钱包,服务员还追出去还。。。

第三天

睡到自然醒,酒店吃完早餐(好像应该算早午餐了吧),直接在亚龙湾的沙滩上泡了小半天。。。不得不说,亚龙湾的沙子是三个沙滩中最细腻的,踩上非常舒服,浪也是不大不小刚刚好,果然是天下第一湾啊。。。
晚上到了海棠湾酒店入住。。

第四天

第四天住在了海棠湾9号度假酒店。订的海景房所以在5号楼(距离前台估计得有10分钟路程),然而所谓海景房外面就是一片施工场地,只能看到一个角落的海景,看到楼下直通泳池的池景房,深深感到被忽悠了。。。

海滩

海棠湾的海滩浪非常大,沙滩上脚踩上去会有些微痛,沙子没有亚龙湾细腻。但是惊涛骇浪的感觉也另有一番风情。

晚餐

作为在三亚的最后一顿,我们还是选择了到第一市场吃海鲜,还是小米家~

吃完后就直接去加油,还车,奔机场,回魔都啦~

本篇游记共含2028个文字,2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4-10 23:32

引用 whitelilly 发表于 2016-04-10 23:32:03 的回复:

回复whitelilly:哈哈~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