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购物+玩乐迪士尼

遇见全世界 LV.5
2016-04-10 00:17 1339/8
  • 出发时间/2016-02-01

2016年2月1日-2月5日,本来打算是6天,因为6号同事订婚,所以就5天,玩的时间是3天,其中2天几乎都是坐车。
计划是按下面行程,但是,女人睡起懒觉和逛街,你知道的~~~~拖拖拖
DAY 1:出发香港荃湾住的地方先放行李,晚上出发重庆大厦;星光大道9(在维修,没去成);晚上去维多利亚港看夜景
DAY 2:迪士尼
DAY 3:早:吃+购物;下午:金紫荆广场;晚上:山顶缆车,(可选择去看杜莎夫人蜡像馆)
DAY 4:买买买+吃吃吃
DAY 5:坐车回家

香港要先办好港澳通行证。因为是长乐这边的,只能L签,微信上续签,通信证本子微信扫一扫,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填完资料,付完款,就等EMS过来收件,把通信证给他,办理好后会再寄到你手上,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很方便,十来天搞定。
淘宝上买好过关5元一个人。

衣服我穿了3件加围巾,外套是羽绒服,怕冷,十来度左右吧。
住荃湾永隆楼朋友家,附近小吃很多,去玩的地方也方便。
已经听说香港房子很贵,看到还是吓了一跳,开门就是床~~
东西:通行证,身份证,手机,香港手机卡(淘宝可先买好,香港7-11也有卖,买7天不限流量的那种);
八达通(地铁站有卖,淘宝可先买好,坐地铁用,7-11也可刷此卡付款,有的店铺也支持,在地铁上就可以充值);
充电宝;转换器;雨伞或一次性雨衣;化妆品;护肤品;人民币600元;港币1500(中国银行换,不用换很多,最近汇率不核算,香港购物用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卡);睡衣一套;2套换洗衣物,
脚穿休闲鞋,手机下载高德地图

DAY 1:福州南到深圳北动车,217元,历时大概5:30。临近春运,回来因为深圳北到福州南的没票了,于是买了深圳北到杭州的动车,这个票还有很多,中途在福州南下车,432元,我的钞票飞走二百多·~

深圳北。打算是打的到皇岗口岸过大陆关,现实是,我们俩找不到的士,只能拖着行李箱问路人搭公交车去皇岗口岸。联系导游拿过关名额,就是一张纸。过关后买荃湾的车票,有两张上车后别扔了。5分钟到达香港关口,过完关找去荃湾的车,坐半个小时,第一站别下车,第二站到地铁总站下车。
以下是朋友手写地图,好人啊,让我住她家还教我很多攻略,遇到贵人了。永隆

放完行李,一身轻松,楼下吃了红豆豆腐,还有像丸子一样的东东,名字忘记了,好热闹啊,大家都站着吃东西。房价如此贵啊,都是小小的店铺

迪士尼

DAY 2:迪士尼,童话世界过一天。(建议,2天,一天时间不够,精彩)
门票淘宝提前买好的,单子打印出来,到迪士尼换票就行。含午餐四百多···
说是吃的不能带进去,我的包里有几块巧克力也混进去了。
吃饱肚子早上10点大概到达迪士尼,早上人少,不怎么要排队,使劲玩吧哈到了下午,排队的时间比玩的还要多·~~·那个长啊
售票处自取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

树屋

可爱的唐老鸭,米奇头,我们就拍个照,我就是不买哈哈,贵啊

午餐吃了这个,是几个套餐可以选择的

小伙伴“00”,每次嫌打字麻烦,她的名字又是同音的两个字,我就称她'00"哈哈

排队和花仙子照相啦

一定不能错过的,注意开场时间
“”狮子王庆典“”和“米奇幻想曲”3D

园里小鸟好多·~

小伙伴问我:木马我们要坐哪里?
我:挑最帅的那匹白马!!!哈哈哈

“小小世界”

“”夜间巡游“八点20分大概开始,一定不能错过,精彩!!!

“”烟花秀“一定不能错过,美美美

本来和小伙伴已经出去,打算没看烟花秀了,后面又跑进去看了,额。当天的票是说有盖章还可以进去,我们俩没盖,幸好工作人员让我们给她看了我们的合照就放我们进去了·~·哈

DAY 3:早餐看到人多的地方就坐下吃了,在路边,妈妈呀,太好吃了,好喜欢喝粥

后面竟然有直升机飞起~~~~~~

真的好好吃,汁很特别,人多就进去吃了。脚真的很酸,除了坐地铁就是走路~~~
香港吃的和坐地铁比较贵,水也贵,一瓶11元港币啊亲,化妆品便宜。

平山顶,衣服穿厚点,晚上夜景很美也很冷。买票做缆车排队2个小时啊啊啊,排队排队排队,经常排队。排队是香港的一个风景大家都很自觉,做公交车排队,付款排队~~~~~

DAY 4:睡个懒觉,每天都喝一瓶奶,香港的粥真的好好吃啊好吃到烫到舌头啊

澳洲牛奶公司,很特别,一定要吃,就是为什么服务生态度不是很好呢。不得不说有的香港人是排斥大陆人的。

阿Sir 这装备又帅又精神。

香港豪车多

开始说购物,女生最爱购物了,恨不得带个男朋友来,拎东西啊,真的好重啊·~
卓悦,卡莱美,沙莎莎,随地都有这三家,一般都离得近,价格上货比这三家, 付款用支付宝就好了。
买药品可以在万宁买,怕别的地方有假货。

韩国猪鼻子贴3部曲去黑头12港币
日本柚子卸妆乳500ML:185港币,清洁很好用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面膜125ML:208港币
韩国jayjun水光面膜三部曲水光针补水保湿抗皱嫩白面膜1盒:89港币
森田蜗牛面膜+保湿面膜=2盒:118港币
banila co/芭妮兰致柔卸妆膏植物温和卸妆100ml:88港币
SNP京剧脸谱面膜10片/1盒:48港币换购价
韩国爱茉莉mise en scene美妆仙护发精油70ml :2瓶85港币
调经姑嫂丸120粒:199港币
韩国AHC A.H.C B5 玻尿酸高效保湿面膜5片/盒,90港币;很补水
无比滴防蚊止癢蚊虫叮咬50ml,止痒效果杠杠滴
施华洛世奇最小只黑天鹅项链810港币,在香港有活动另外买了两款送闺蜜。
双飞人药水3瓶:99.5港币
必理痛痛经2盒:70港币
白花油虎标万金油也是常备药品
Lucas番木瓜膏万用膏25g:45港币,好用
烟是帮朋友带的,在香港出关时免税店买160人民币差不多把

END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4-10 19:25

为什么香港的水光面膜这么便宜呢 还有ahc这个面膜 价钱明显比韩国便宜 是不是成分不一样了?我刚刚在乐天官网下单 看见你的价钱 心滴血了

2016-04-10 23:25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4-11 10:58

引用 寻找那个冬天 发表于 2016-04-10 19:25:24 的回复: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回复寻找那个冬天:很开心,谢谢喜欢

2016-04-13 20:26

引用 Krystal菜菜 发表于 2016-04-10 23:25:07 的回复:

回复Krystal菜菜:正好碰到活动了,也是第一次用这个牌子,补水效果不错

2016-04-13 20:28

引用 吴家二妹仔 发表于 2016-04-11 10:58:16 的回复: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回复吴家二妹仔:谢谢

2016-04-13 20:54

引用 遇见全世界 发表于 2016-04-13 20:28:31 的回复:

正好碰到活动了,也是第一次用这个牌子,补水效果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