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霓虹の樱花未满 — 关东8天暴走记(东京-富士山-箱根深度纪录)

土小垚 (杭州) LV.16
2016-04-10 00:59 2332/22
  • 出发时间/2016-03-18

啰里啰嗦写在开头

(◐_◑)出行时间:3.18-3.25
(◑▽◐)出行天数:8天
(⊙3⊙)出行人数:1人(还有一位在日本嗷☟)
(⊙o⊙)人均花费:7500元(包括买买买的花费2500左右哈,实际5000左右,另外lz基本没有花住宿费哈~这个后面会详细说❤)
(⊙ω⊙)拍摄设备:奥林巴斯EM10;松下LUMIX G 20mm/F1.7;奥林巴斯电动饼干头14-42mm;云腾520三脚架

这是lz第一次出国呢~怎么也没想到第一次去的国家竟然是日本O(∩_∩)O哈哈~说实话,lz一直以来对日本还是挺抵触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时候学历史的时候抗日战争之类的日积月累起来了然后呢,lz真是挺无趣的^_^也没有深爱的动漫,最多也就是小时候随大流的看过一丢丢...最最最郁闷的是lz吃不来生鱼片啊╥﹏╥...因此呢,哎~对于霓虹国其实一开始lz是拒绝的~对这个国家的文化娱乐美食都不了解额.....仅有的充满向往的就算是买买买了~O(∩_∩)O哈哈哈~
       结果...阴差阳错,再加上因为一会要出现的小张◔ ‸◔?的关系,也就顾不了那么多机票说买就买了哈哈~所以呢,这趟行程不像有些朋友带满了儿时的记忆,心中的执念,各种动漫人物的情怀等等......仅仅是作为一个陌生的,带着各种各样的好奇心的甚至还有那么一丝丝怀疑的土女纸~
      既然是啰里啰嗦,那就先在开头简单说说lz第一次到了日本印象最深刻的几个感受吧首先跟所有去过日本的朋友们的感受一样,真的是很干净呢O(∩_∩)O哈哈~关键是在路上基本没怎么见到垃圾桶和环卫工人,在这样的大前提下,马路上还是没有垃圾空气自然是很好的,确实没有什么雾霾额+_+其次呢,宾至如归用在日本的服务业上真的很贴切,在去箱根住宾馆的时候真是不夸张的说有种回家的感觉~(◡ᴗ◡✿)最后就是日本的旅游系统~其实要说到风景,我们大中华的很多风景都比日本来的壮丽呢,但是日本在整个旅游业上,包括各种巴士、缆车以及宣传册啊、地图啊等等...都做成了一体化的感觉,非常方便和快捷,不论来自哪里的游客都可以很好的游玩~而且真的不存在景区坐地起价之类的情况~
       如果专程去看樱花的朋友,这个时间段可能有点早了~大概四月中上旬是比较好的时间哈~lz这个时间段樱花真的是未满
       总的来说~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的好的地方(✿◡‿◡)~这一趟旅行确实改变了某些深深扎根在lz心中的顽固思想O(∩_∩)O哈哈~虽说短短8天也有一些遗憾,但是更多的是不一样的体验和经历,是很开心很有收获滴

---------------------------------------------------------------------------------
       lz一直在写游记的路上努力着~O(∩_∩)O哈哈~希望照片能拍的越来越好其它部分游记有需要的朋友们也可以去围观围观
     【星级游记】洱海不是海(✿◡‿◡)&大理记忆http://www.mafengwo.cn/i/5397237.html
       一路向西、走去青海敦煌那片美http://www.mafengwo.cn/i/3122404.html
       青。、島_静静。感觉♥http://www.mafengwo.cn/i/3332055.html
       闲游了_绍兴这座城http://www.mafengwo.cn/i/3338265.html

煞费苦心的签证( ˇˍˇ )

说到签证,真是搞了好久才把这个东西搞清楚~因为lz是没有在东京预定酒店的,但是很多办理签证的旅行社必须要提供机票和酒店的行程安排才可以,真是纠结了好久额~好不容易,终于在淘宝上找到了一家旅行社代办哈,激动半天~12个工作日左右办下来的,出签很顺利。
       总的来说不同的旅行社要求提交的材料有些许差别,必要的几样都是不能少的,这里给大家罗列一下~

这个是当时办理签证需要的材料,大家可以用做参考~lz选的这家旅行社材料相对比较少,办下来还是很满意的

零零散散的行前准备(*/ω╲*)

说到行前准备,lz毕竟第一次出国而且是一个人,还是有些紧张和慌乱的~

首先,说到机票。
       因为是去年就有了要去日本的打算,所以差不多从去年年底就开始关注机票了...从杭州飞一般都比较贵,所以最后决定从上海飞了,上海日本的机票经常会有折扣呢~在网上设置了低价提醒(额,感觉这个功能挺方便的),在选定的时间和价格吻合的条件下,自动筛选出了适合的行程~lz买到了日本全日空航空,来回总共1500rmb(1468)不到,算是很便宜了,小张同学老羡慕了,全日空算是世界上排名很靠前的航空公司了O(∩_∩)O哈哈~而且全日空经常会免费升舱哦,lz回来就被升舱了好激动~
       这里提醒小伙伴们机票这些还是要提早关注呢,特别是在旅行旺季的时候~lz去日本的时间算是到了日本的樱花季了(虽然樱花并没有满开),机票酒店这些越来越贵~

全日空经常会有一些时间段的特价机票放出来,lz买的航班的时间都是凌晨,这个因人而异哈~我个人是比较满意的,虽然会稍微辛苦一点,但是也算是充分利用时间了,基本上路上就没怎么耽误时间,行程也算是满满的8天了~

其次,就是移动wifi了~
      之前在网上对比了几家选了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哈哈~一般移动wifi都是可以自取的,我觉得去机场自取方便一些,当然也可以选择邮寄哈~大家在租wifi之前可以看看,有的是在安检之前取的,有的是过了安检才取,这个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呢,因为遇到人多的时候取wifi可能要排队的~lz租的wifi是8元/天,租的时候刷了500块钱的押金(预授权哈)。使用感很不错的,基本早上八九点出门,能用到晚上八九点,毕竟在外面玩,所以手机不常用的,而且拍照也是用相机,所以可能电量使用的久一些~随身带着充电宝就没问题了~
      之前也听说了樱花卡,相比移动wifi是要小巧方便很多~但是怕搞不清楚什么通信费这类的,就没选择这种。价钱好像也差不多,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了解下~

再次,说说换日元咯~
      lz在准备换日元之前闲着无聊查了几大银行的汇率情况,发现真的和网上说的一样,中国银行换外汇是最划算的呢~一般换外汇大家最好去总行,或者大一点的网点~换日元的话,是以日元为单位的,而且只能10000日元为单位换取的,用现金换取或者有你去的银行的银行卡因为有小张同学在日本,所以只换了30000日元(1700多rmb~)大家根据个人情况可以多换点现金哈~

最后,说说衣服吧(∩_∩)
       女生出去玩好像总是会事先想好要穿什么,想穿的美美的O(∩_∩)O哈哈~lz每次出去玩都很纠结,不知道要去的地方天气怎么样,冷不冷热不热,然后就各种网上去查,结果还是不知道穿啥合适,哈哈~
       lz3月中下旬去的日本,可怜带的都是春天的衣服,日本有两天变天了,被冻的够呛,还现去优衣库买了打底衫。。亲身体验告诉各位,日本这个时候还是挺冷的,平均温度也就10左右,稍微热一点15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抗寒能力,自行决断哈日本的姑娘们是不怕冷,很多都穿丝袜了,但是我觉得一件厚一点的外套肯定要带着的,里面可以穿件薄一点的打底衫,再穿个针织衫啊衬衣啊之类的~早晚是很冷的呢~

密到不行的交通网(@﹏@)~

不得不说日本的交通系统真的是十分十分发达呢,几乎是去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做地铁到达~不是说东京拥有世界上最为复杂的公共交通系统嘛~去日本的几天里小张同学一开始就办好了一张西瓜卡给我O(∩_∩)O哈哈~它可以用于一切交通形式的付款,对于我们这种各种换乘不同类型列车的人应该是最方便的了\(^o^)/

西瓜卡长成这样哈哈~在机场和各个车站的自助售票机和人工窗口都可以购买和充值呢,最小面值是1000日元哈,其中有500日元的押金,退卡的时候如果有余额会扣除220日元手续费,没有余额就直接退还500日元押金的因为最后一天刷完还剩一点点钱,干脆直接把卡留作纪念带回国啦~

这里给大家看一下东京的交通图,lz之前做功课的时候找到的,觉得这一张已经是感觉比较清晰明了的了,第一眼看到的时候真是眼花缭乱,密密麻麻看着都晕额~大家可以自行感受下
       因为百度地图好像在国外使用不了额,大家可以用高德地图或者下个谷歌地图呢,在日本还是很方便的~日本的列车时间都是精确到几时几分的,而且基本都是准时准点到达和离开~这着实体现了岛国人民的严谨额...

要去富士山河口湖的朋友们,记得一定要提前去预定车票呢~相比坐电车,去河口湖的话直接坐大巴车方便且便宜,但是票最好至少提前两周左右关注,提前一周买可能就没有理想时间的票了~我们是在新宿出发的,坐的中央高速,富士五湖线哈~全程110分钟左右,直接到富士山河口湖和西湖的服务点,在那边可以买河口湖的周游券~
      日本全国高速巴士 https://www.highwaybus.com/gp/index

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住宿(=@__@=)

说到住宿,lz就帮不了朋友们的大忙了~在东京没有预定酒店,就只是去箱根的时候预定了一晚的酒店~大家在订房间的时候booking和agoda上对比对比,价格经常不一样呢~还有就是同样要去箱根的朋友,记得酒店一定要早一点预定啊~小张同学定箱根的宾馆大概提前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好多性价比高的,有名气的已经满房了,不过最后我们订到的那家也很不错的,老板是一对老夫妻,人超级和蔼~后面会继续说到的~

马上就要出发啦ヽ(✿゚▽゚)ノ

游记马上就要正式开始啦~吼吼~这里给大家看看lz出行前的手绘地图哈哈哈~简直不忍直视了~并没有绘画天赋额
       不过也正是这样,lz把自己要去的地方和东京大致的情况虽然算不上然于心,但是还是有了初步的了解~

这个就是之前做功课的时候找到的一份比较满意的东京概况图哈~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综合我画的和这个综合参考一下~

因为是18号凌晨的飞机,头一天买了五点多的动车就往上海去啦~到了虹桥坐机场一线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到了浦东~本来lz想说能不能早点进去免税店买买买,然后出关的免税店都是十一点半就关门了~不过入关是通宵营业的哈,虽然店面小了很多~

看到全日空的营业时间整个人都不好了,本来还抱着侥幸心理能不能抓住时间的尾巴去买买买的

出发啦

还算不错的行程安排(づ。◕‿‿◕。)づ

——Day1:羽田机场—北新宿—明治神宫—原宿—东京塔—六本木
——Day2:北新宿—筑地市场—银座—东京站—皇居—新宿买买买
——Day3:北新宿—东京迪士尼海洋
——Day4:北新宿—上野公园—浅草寺(雷门)—东京天空树—台场海滨公园—彩虹大桥
——Day5:富士山河口湖八音盒之森美术馆—长崎公园—河口湖自然生活馆—歌舞伎町一条街
——Day6:箱根汤本—芦之湖—箱根神社—桃源台—仙石原—箱根汤寮—强罗翠林莊温泉旅馆
——Day7:强罗(翠林莊)—玻璃之森美术馆—箱根汤本—丸井百货本店—东京都
——Day8:新宿御苑—米其林江户荞麦面—新宿买买买—羽田机场

游记正式开始啦~~~

Day1:羽田机场—北新宿—明治神宫—原宿—东京塔—六本木

日本时间比中国时间提前一个小时噢~赶了夜班飞机啊啊~到日本已经早上6点啦,虽然一晚上没怎么睡觉,可是还是很兴奋一点都不困O(∩_∩)O哈哈~之前在飞机上填日本入境的单子,第一次感觉到语言不通是多么郁闷的一件事情~下了飞机按照流程很快就入关了呢~

这边特意留了入境要填的表的中文填写方式给大家看呢,要求用日文或者英文填写,不过因为中文和日文差不多,所以机场工作人员好像也是看得懂~不过最好按照规定来哈~
       入关之后,机场出来门口就有很多日本游玩的介绍啊地图啊指南啊之类的小册子,很多都有简体中文版的,可以免费拿的噢~

后来回到家里,给各种指南手册拍了张大合照~~

啦啦啦~一入关就看到了小张同学,半年没见了呢从飞机上下来好渴,先来一瓶岛国的饮料尝尝

刚到日本,还没有习惯这边的消费水平一瓶这么小瓶的饮料要130日元呢,还是比国内贵~

本来lz一心要求着不要回家休息了,直接去玩吧小张同学坚持说要回去休息下再出门,不然太累~小张同学现在住在北新宿,于是我们直接刷西瓜卡奔家去了。从羽田机场到北新宿大概55分钟,刚好赶上东京的早高峰lz一路上好奇心大发,在地铁上各种偷瞄.....结果一路上发现其实和中国人长得蛮像的O(∩_∩)O哈哈~并不像之前想的日本人的样子(⊙ε⊙),然后呢,东京的地铁上不允许打电话,很安静,讲话的人也很少~大家上地铁之前确实排队排的很整齐,一个一个上车不管人再多还有,最重要的是lz发现日本的女子不管多大年纪,哪怕年纪很大的老奶奶出门都是化着妆的,年纪越大嘴唇越红呢说是在日本女性不化妆是对别人的不尊重额~

这还是早上七点不到刚上地铁看看周围没有人,偷偷拍下的第一张照片~感觉日本的铁轨还蛮有代表性的~
       东京地铁的座位都超级软的,坐着好舒服

和小张同学刚见面巴拉巴拉一直在说话,很快就到了东中野车站下车~,一路上一直在yy小张同学住的地方...结果这段时间外观一直在装修,感觉像到了工地不过室内环境还是不错的,虽然很小

回到家赶紧抓紧时间休息一下~直接出门吃午饭啦~因为想着赶紧出去玩,所以第一顿饭先去吉野家吃了顿日本最常见的牛肉饭(⊙ˍ⊙)

都说吉野家的大米比较好吃O(∩_∩)O哈哈~确实还不错,不过还是东北大米最给力啊日本的餐厅竟然不论早晚冷热上的都是冰水,很冰的水额...一开始还真是有点不习惯

吃饱喝足我们就坐地铁前往原宿和明治神宫啦(JR山手线到原宿站噢)~一路上发现日本人真的超级喜欢戴口罩额,基本在地铁上十个人里有九个人都带着口罩

小张同学告诉我原宿这边是日本年轻人聚集的地方,是日本甚至是亚洲的潮流聚集地,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潮牌,尤其是各种好看的鞋子,潮男潮女们还不快去~。到了原宿站,我们商量决定先去旁边的明治神宫,然后在去慢慢逛原宿~

一路上听小张同学给我讲解明治神宫的来由(‾◡◝),明治神宫于1920年11月1日启用,是供奉明治天皇(于1912年过世)和昭宪皇太后(于1914年过世)灵位的地方,是日本神道的重要神社,它占据了从代代木到原宿站之间的整片地带,是东京市中心最大的一块绿地。因为面积大,所以往深处走,人会越来越少,路上植被很丰富,给人很幽静的感觉。而且明治神宫是不需要门票的~这边来放松放松心情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很舒服~。不过日本的乌鸦真的是很多呢,一路上都能听见乌鸦叫~刚开始还觉得挺惊讶的

进入神宫不久,会看到道路两旁有很多大酒桶,左边放的是来自于各个西方国家的葡萄酒酒桶,而右边(也就是下图),放的是明治维新后日本国内发展起来的各种民族酒业生产的日本酒酒桶。我想这两边的酒桶也寓意着日本在近代化历史进程中,在吸取西方先进技术及制度的同时,也不忘记发展本国产业不忘本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吧。

日本在参拜神社之前都要先净手的~

过了这道门就到正殿了。

运气特别好,在神宫里遇到了日本人举行传统的和式婚礼~

新娘子的一身白衣叫做“白无垢”,漂亮吧~

据说明治神宫的挂签很灵验的,新年的时候来的人会特别多呢~lz是一个虔诚的人哈哈~也写了自己的愿望

在日本,这样的祈愿牌叫做“絵馬”。因为明治神宫来的外国游客比较多,因此有用各个国家的语言写成“絵馬”挂在这边,很有特色~

路上还遇到一个超可爱的外国小孩,一直对着我笑,心都要融化了~

接着和小张同学慢悠悠走到之前提到过的神宫里面的很大的一片草坪,视野很开阔、心情很舒畅,大家都躺在这边晒太阳呢然后就开启了拍拍拍模式~

这里真的很舒服呢~三脚架也开始派上用场啦

逛完神宫,回到门口也有点口渴了,刚好有家咖啡店,买了杯冰抹茶~很纯┗|`O′|┛ 嗷~~

接下来就去逛原宿啦~
     途经line friends的周边店,很有意思~里面的玩偶超可爱的~,line里面的各种表情的人物在这里都找的到。如果是line的铁粉的话推荐一定要来!

真是永恒的剪刀手哈哈~

日本的天气也是挺多变的,到三四点天就阴了

原宿有一条主巷道,就在原宿站对面(人最多的那条道就是~),里面卖着各式各样的潮牌、还有传说中的可丽饼~味道还不错~

就是这条街了,正对着原宿站,人真的超级多~日本很多街道路又很窄,熙熙攘攘的,一路上很多各式各样的店铺~这条街上还有家挺大的大创百元店~

逛着逛着差不多天就要黑了~刚好晚上准备去看看慕名已久的东京塔,小张同学说带我去六本木附近吃一家味道还不错的烤串给我解解馋...这家叫鸟贵族,是连锁店的~环境跟居酒屋很像,所有东西都是280日元呢,在日本来说价格很划算。点一杯小酒、点几份烤串、聊聊天喝喝酒解解乏,感觉很是惬意~

我们吃饭这里离东京塔不远的,吃完就去传说中的东京塔了哈哈~小张同学之前去过了,这次就是陪我上去
       我们只上到了大展望台,成人900日元,儿童500日元;特别展望台成人700日元,儿童500日元~

终于见到了东京塔!!晚上的东京塔真的挺美的,虽然说它主要的功能已经被晴空塔取代了,不过可能因为《东京爱情故事》等等的原因,感觉他有着不同的意义呢,来这里约会也是日本年轻男女爱情的象征~

三脚架拍夜景真的是太棒了

在东京塔上喝了杯咖啡,欣赏了夜景,定制了纪念币~很满足的一天
        在富士山买的八音盒要入镜啦~

从东京塔下来,想去逛逛六本木,结果走到那边发现圣诞节挂的灯全都拆掉,还开始下雨于是我们就灰溜溜回家啦~

Day2:北新宿—筑地市场—银座—东京站—皇居—新宿买买买

真的要用暴走来形容呢,头一天简直脚疼炸了,又因为之前查了天气预报今天东京一直会下雨,所以就把今天的计划定位为东京市内游(筑地市场、皇居二重桥)加买买买了~,来一趟日本除了自己好多东西,小伙伴的东西也是很多额不收代购费的我也是太善良了
       今天算是睡了个懒觉~起床收拾收拾直接去筑地市场吃午饭啦O(∩_∩)O哈哈~。筑地市场不仅是日本规模庞大的鱼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鱼市之一了。虽说很多朋友都说筑地市场要很早很早去,一般5点就开市了,最著名的就是看早市的金枪鱼拍卖.....可是lz实在太累,再加上下雨就没有有早起了~
      地下铁到筑地市场站下车就有一股浓浓的鱼腥味扑面而来。

这里从江户时代起一直肩负起东京食品流通重任的原是日本桥鱼河岸为首的市场群,但已于1923年(大正12年)9月发生的关东大地震中遭到摧毁。同年12月,借来原本在外国人居留地(筑地居留地)的海军省属地作为临时的东京市设鱼市场的地点,也就在此开始建设新的鲜鱼市场:筑地市场。

超级新鲜的生鱼片~

长满毛的巨大螃蟹

刚刚拍卖结束后便宰杀的金枪鱼生鱼片,根据肉质的不同,价格也不尽相同。

这里面几乎每一家店都是海产品店、从生鱼片到炸鱼、烤鱼片再到各种海鲜刺身的寿司应有尽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这里一饱眼福和口福,哈哈哈~

到了中午人还是超级多啊~很多店铺都是排着队等吃饭的~
      看着很好吃有木有~

在日本,鱼肉和其他肉(牛羊肉)相比价格算是贵的,所以在筑地市场的生鱼片、寿司、海鲜盖饭等的价格也偏贵,一是因为海鲜本身不便宜,其次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新鲜。lz吃不来生鱼片额选择了半天最终去了一家叫“海鮮丼”(丼在日语里是盖饭的意思)的店~真是尝了一口小张同学的生鱼片要哭出来了~真的是尽力了...其实对于会吃的人来说,应该是很好吃的,肉质很鲜美~至于我吃的烤过的,味道偏清淡,想来应该是追求原汁原味的鱼的鲜味吧。

像我和小张同学点的海鲜盖饭,一份大概1500日本左右、其他的海鲜盖饭也有,品类繁多,1000日元到2200日元不等。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选择~。

小张同学吃的就是下图的“沙丁鱼片鱼籽盖饭”,据他说肉质很鲜嫩,他让我尝尝,但是我实在不会吃,最后也就作罢

日本的店员真的非常热情,笑容满面,看到我在拍照还站好让我好好拍了一张~

筑地市场吃饱了~因为银座就在附近,那边卖奢侈品的比较多~于是就去逛逛哈哈~
       银座这边呢,从明治时代开始已经是东京很繁华的商业中心了,各种奢侈品牌的亚洲旗舰店都云集在这里,繁华程度可见一斑,是亚洲老牌且著名的商业中心,因此这也成为了国内旅行团到东京的必游项目之一。其实我大天朝的发展现在也非常迅猛了,很多大品牌的旗舰店也在北上广等大城市建立起来~

我觉得日本真是一个及其善于利用时间和空间的国家。
       在东京的各大商业区(新宿、涉谷、池袋、银座、秋叶原等)有一点lz非常喜欢,那就是每到周末特别是周日,商业区的主要行车道在白天就会禁止机动车通行,行车大道瞬间变成了宽阔的步行街,这对来此购物的大量市民和旅客非常方便。真希望国内也能学习这一点,在城市规划的时候,既解决了专门建设步行街(工作日来购物人相对周末少多了)的成本,也节约了空间~
       小小的个人看法,大家不要在意哈

因为在银座需求并不是很大,哈哈哈~所以随便逛了下感受下气氛我和小张同学就往皇居(JR东京站下车,步行十分钟)去了~
      途径了外形很有特点的东京站~,保留了日本帝国时期的建筑特色~,在旁边拍照的人很多~。东京站在东京也是一个大站,在这里不只有电车地铁,还可以乘坐新干线哦~~
      今天天气一直不太好,下着小雨,虽然后面雨停了天还是灰蒙蒙的

走在路上看到的“麻雀”,很是好奇哈哈~小张同学告诉我是麻将馆

皇居呢是日本天皇及其家人居住的地方,本身是不能进去的,游客可以在皇居外苑游玩,这边最有特点的就是皇居的二重桥了,二重桥下面的护城河说是皇居最美的地方 日本也算是个寸土寸金的地方,可是皇居前面有很大一片绿地公园,广场上栽种了很多青松翠柏~有种身在繁华闹市中,别有一番宁静的感觉~
       本来还想去旁边的千鸟之渊的,但是因为樱花没怎么开又下雨就果断不去了~

大名鼎鼎的二重桥~二重桥位于皇居正门前,因为护城河水深,旧桥较低,所以在桥上又搭了一座桥~也算是公认的皇居的标志之一~

皇居门口威武的楠木正成像依然忠诚的陪伴着~

天气不好嘛,说好买买买的~逛完这里就赶紧回新宿啦~药妆店大部分定位在了松本清,百货就去了新宿站西口的小田急百货和京王百货,小田急百货里东西还算挺全的~虽然附近的伊势丹商品很全,但是价格会偏贵一点,所以我们就没去啦~
       ABC-MART里很多品牌的鞋子都有卖,价钱比国内便宜呢~是日本很大的专门卖鞋的一家连锁店~

药妆店的一角,真是女生的天堂了O(∩_∩)O哈哈哈~一进去根本停不下来

买买买结束了,虽然东西还没有买全哈哈~今天早一点就打算和小张同学的朋友在家里做一顿火锅吃吃~可是从大四川带的火锅底料呢哈哈~
      日本超市的种种~恍然觉得自己在国内逛超市

一顿火锅边聊边吃到深夜额。。

Day3:北新宿—东京迪士尼海洋—北新宿

今天起了大早啊啊,要去期待很久的迪士尼了~之前纠结了很久,不过都说迪士尼海洋更适合年轻人去,再加上只有东京有迪士尼海洋,所以就果断放弃Disney Land了~成人票6400日元
       乘坐JR京叶线到舞浜站然后乘坐迪士尼专车就可以到啦~全程一个多小时左右~
       迪士尼的门票可以到官网上买,也可以现场去买哈~我们直接现场买的~去迪士尼一定要早一点到那边,我们到那里十点左右都感觉有点晚了呢,再加上赶上日本的节假日,人真的好多好多......然后最重要的是,到了迪士尼一定要先去拿热门的你想玩的项目的fast pass,这样会节省很多时间的~lz和小张同学最后有几个想玩的项目都没有玩成
       日本迪士尼的官网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sc/tds/

一下迪士尼专车映入眼帘的画面,感觉整个人都激动起来了~

这就是我们做的迪士尼专车啦啦~

买好票准备入园啦~

纠结了好久的帽子~最后选了我头上这顶哈哈~

帽子被玩坏了~好喜欢这顶帽子啊啊~

接下来说正题啦,迪士尼海洋里比较受欢迎的项目有:惊魂古塔,忿怒双神,地心探险之旅,印第安纳琼斯,风暴骑士,海底两万里,美人鱼礁湖剧场。我们首先去取了惊魂古塔的fp,因为之前听说fp一定要在中午之前取完,下午肯定没有了~所以后来我们果断放弃了~还是边走边玩吧
       总的来说,我们是每个主题板块都玩了至少一个项目~在这边一个项目排个两三个小时还挺正常的呢,所以大家要做好准备,一直站着好累哈哈~上面说到的项目里忿怒双神,风暴骑士没来得及玩额,地心探险我们去的时候好像机器出问题停止使用了
       除此之外不太热门的项目我们去了船坞边舞台、水上逗趣船、茉莉公主的飞天魔毯~逛了逛各种商店

迪士尼海洋里总共分为7个版块,分别是美国海滨、发现港、失落河三角洲、阿拉伯海岸、美人鱼礁湖、神秘岛、 地中海港湾~每个版块都像是来到了一个不同的国家~风景也各有特点

一进乐园,我们先到了了美国海滨,刚开始还有点摸不到头脑

lz对这种小火车真的是有种莫名的喜欢O(∩_∩)O哈哈~

路上遇到了迪士尼的经典人物O(∩_∩)O哈哈哈~好多人和他们合照,简直可爱的不行

一路上抑制不住拍拍拍的心情~

很快到中午啦,吃饭吃饭去~路上遇到鳕鱼岬锦标美食好多人,排了好久的队终于吃上了~

价格挺实惠的,迪士尼里的餐厅分一星二星三星,价格一级比一级高哈~我们吃的这个属于一星咯

在美国海滨这里去取了惊魂古塔的fp,不过要到晚上才会轮到,所以我们就直接往前进入发现港了~

水上逗趣船就是这里了~不算热门的项目排了大概四十分钟的队呢~

会动的风车

继续走啦啦啦~到了失落河三角洲,这边一看过去风格就比较原生态哈哈

我和小张同学商量着决定在这边排队了,印第安纳琼斯一眼望过去全是人这真是个悲伤的开始,一排下去将近3个小时呢
       是不是有种temple run的味道~

啊啊啊....排队的过程真的太无聊了...偷拍的旁边的日本妹纸,其实今天真的挺冷的..可是他们都光着腿

给我的米奇头照张相吧

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终于排到了~迪士尼给我的感觉是每个项目呢,其实都不会很恐怖,没有特别极限的项目,但是每一个都有自己的主题和故事,设置比较新颖,动画和音乐效果都超级棒的这就让游客很容易就在故事情节中了,所以玩的都很尽兴~
       每次lz玩这些都超级怂额,明明可以摆美一点的pose,结果却成了这样.....哈哈哈哈哈

终于玩了一个热门项目了,好激动~不过结束之后也都快5点了,这就不得不提到很火的大鸡腿了~去迪士尼的朋友们一定要去尝一尝,价格实惠关键很好吃啊!500日元一根嗷~

边啃鸡腿边欣赏风景

本来想去就在旁边的忿怒双神的,结果过去一看人多到不行额~所以我们忍痛放弃前往阿拉伯海岸gogogo
       一种去到中东的既视感

这是一只会说话的骆驼哈哈哈~lz在这里被日本的小哥夸可爱呢哈哈哈哈~

在这边玩了飞天魔毯,迅速前往美人鱼礁湖了,这边的礁湖剧场建议大家有时间真的要去呢,迪士尼的表演很逼真,歌曲很好听~反正啊啊lz词穷,就是整个演出很棒哈哈哈~
       美人鱼礁湖这边设计的就很梦幻了,而且项目都是室内的,也挺适合小孩子玩的~

迪士尼的水都做这么梦幻哈哈~

剧场门口~整个美人鱼礁湖就是这种style~

刚进剧场第一感觉挺震撼的~然后就开始期待接下来的演出

迪士尼的歌曲改变成日文版的没想到也很好听呢~扮演美人鱼的外国妹纸真的好漂亮
         看完演出出来逛了逛迪士尼里面的店铺~里面很多可爱的小玩意儿~

离开美人鱼礁湖天已经黑了~下一个目标就是神秘岛的海底两万里啦...只是可惜地心探险因为机器故障没有玩成...
       迪士尼海洋的夜景很漂亮,晚上还有烟花大会,伴着熟悉的音乐,身边还有小张同学...此情此景真的很满足,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

地中海港湾就在神秘岛旁边,这个部分整体风格很有欧洲的味道,类似威尼斯小镇这些~

虽然没什么娱乐项目,倒是有迪士尼的department store,里面很大,装修的很华丽...好多人在里面买各种纪念品呢~

哈哈哈~掐着时间终于要到我们拿惊魂古塔fp的时间啦~应该是今天最后一班了...好激动,老远就听见从古塔里传说的阵阵尖叫声
       一开始呢,我们都以为是类似鬼屋一样的,结果突然开始跳楼机模式了哈哈~后面妹纸的爆米花洒了小张同学一脑袋O(∩_∩)O哈哈哈~

抓拍永远都漏不出脸的我

临走前又去了心心念念的玩具总动员,可是因为人一直很多,所以没机会进去,只能在门口观摩观摩啦~

超级充实的一天,虽然也有遗憾,但是更多的惊喜不过回到家都十一点了,好累好累好累........

Day4:上野公园—浅草寺-雷门—天空树—台场海滨公园—彩虹大桥

今天一早起来发现天气超级好呢,虽然知道樱花开的不多,但是总要去上野公园体验下日本人在樱花季热衷的野炊活动O(∩_∩)O哈哈~
       JR山手线、银座线、日比谷线到上野站就可以啦~地铁站会有上野公园赏樱的路线图呢,大家可以拿来看看然后沿着路线走~

上野公园原是德川家康的私家花园,1873年改成公园后便成为了日本的第一座公园。这里据说种植着1200棵樱花树,种植规模及密度相当大,理所当然的春天来这里赏樱也成为东京市民的传统项目之一。

这是门口这颗樱花树好像是知道大家都会来一样,开的很欢乐呢~

看到日本的姑娘们穿着和服也来上野公园拍照啦,第一次看着穿传统衣服上街的人呢~
       感觉穿和服的过程很复杂额~

然后...上野公园的樱花树并没有像大家想象的开的那么美~应该是时间还没到....基本都是秃秃的还是后面要提到的新宿御苑樱花开的早呢~

事实就是这样...好难过不过大概因为天气比较好,来玩的人依旧很多,而且虽然花还没开,可是道路两边已经坐满了来野炊的人呢~他们都带来了超丰盛的寿司啊、啤酒啊、烧烤啊...看着都好想吃
       道路两边的树全是樱花树,想想这个场景要是开满樱花得多美啊这只能靠自己yy了

上野公园还挺大的呢,沿着路往上走就到了东照宫了~是公园内的神社,主祭神是德川家康.德川吉宗.德川庆喜~

这个是上野公园里的旧宽永寺五重塔,我们在旁边遥望了一下就离开啦~

一路逛下来看到上野公园的星巴克,还蛮有特点的~

终于看到了开的很漂亮的樱花~忍不住咔咔咔拍了好多张哈哈~
       日本的樱花有很多种类这次的樱花是白色的~

很喜欢的一组照片,辛苦小张同学一直帮我拍拍拍拍拍......

还遇到一个日本的阿姨~专门来给狗狗拍照的,好可爱,狗狗很听话,可配合了~

背后正对着就是东京国立博物馆啦~

走路总很费体力看到地下铁附近有家荞麦面还不错,肚子咕咕叫起来了哈哈~

不得不提到这个七味啊~哈哈哈~吃面的时候觉得味道好淡,然后好想吃辣哈哈,就发现日本是把包括辣椒啊、花椒啊等等七种调料加在一起变成了这一种,还挺有意思的~

吃完饭直接坐地下铁(银座或都营浅草线到浅草站下车)很快就到了~
       浅草寺人真的超级多,这里是东京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之一了,自然是有些商业化~不过因为浅草寺是东京最古老的寺庙,也算是东京必来的景点之一,大家也都怀着虔诚的心情过来朝拜的~这里早上6:00就可以进入了,下午17:00关门~

浅草寺,在日本那么多神社神宫中突然出现一家规模宏大的佛家寺庙,让我感到很有意思,也感到些许亲切~。这里供奉的是观音菩萨,浅草寺的由来也很有趣:传说在古代,一位渔民在附近的河边钓鱼,结果钓上了一尊观音像,渔民感到不可思议,于是把这尊像呈交给了当地的知府,知府看到后大惊,把这尊像供在自己的宅邸中,后面又把宅邸改为了寺庙供众人朝拜,随着佛教在日本的普及,渐渐的寺庙就变成了如今香火旺盛的浅草寺了。

人潮拥挤,熙熙攘攘也不过如此了~香火鼎盛的不行~

另一条小巷子人就少很多了,这种红房子的感觉很喜欢~

路边有类似国内的小吃街,禁不住诱惑哈哈~抹茶味的团子很好吃,这边的章鱼小丸子和国内也不太一样呢~

走过浅草商业街,一路上日本人也很多,这次来日本印象超级深的就是日本的小孩子说日语了,太可爱太萌了,感觉根本听不够...现在回味起来都好想亲小孩子两口哈哈~
       日本的寺庙都是可以抽签参拜的,自己投硬币以示诚意就好了~

站在高处望下去,可以感受到浅草寺香火是多么旺盛了~

路上又遇到了穿和服的日本姑娘,好想和他们合照,于是lz超紧张的用英语和他们交流了哈哈~他们也很热情呢~

lz对浅草寺的第一感觉其实一般,一开始觉得人好多啊好商业化啊~后来走着走着越来越喜欢,对这种绿树红瓦蓝天的场景lz是没有抵抗力的,就觉得很美....

这个五重塔是很有名的,它是继京都五重塔之外的日本第二高塔,很具有象征意义~

在浅草寺内遥望东京天空树的,视野非常好~

从浅草寺出来,心情不错,打算去台场海滨公园看日落咯~
        去台场的地下铁变成了轻轨(海鸥线)哈哈~,就是曲曲折折在陆上开啦,可以欣赏整个台场的风光,很现代化的沿海区域,感觉很不错~

小张同学拍照拍的很辛苦,哈哈~我是大自然的摄影师,小张同学是我的摄影师O(∩_∩)O哈哈哈~

lz觉得整个东京的风格还蛮多变的,之前还在虔诚的寺庙里,现在就走在了木栈道上吹着海风,一瞬间有点恍惚~

趁着天没黑夕阳下去感受下自由女神~哈哈~假装在纽约

自带光环的仪式感~

很快又到吃饭时间啦~选来选去决定去吃意大利味道还不错哦~

饱餐一顿就去欣赏夜景了,彩虹大桥一定要晚上看才美丽呢~

接下来在去摩天轮的路上看看高达。。好高大哈哈~~~

lz很激动,终于可以坐摩天轮了,真是期待已久额~很早之前就和小张同学要求过了,一直没有实现

摩天轮920日元一个人,它既是台场的地标,也是观赏整个东京最佳角度之一了,远远望去可以看到东京塔和天空树~
       维纳斯城堡的奥特莱斯也就在附近呢,可是因为时间不够所以我们就没去买买买了~

每天都以暴走到站不起来为终点~每天日行万里啧啧啧~小张同学累得不行了哈哈~

Day5:富士山—河口湖八音盒之森—长崎公园—河口湖自然生活馆

小张同学之前关注了好久的天气预报,就怕去富士山天气不好~还好一早起来大晴天我们定的是早上八点十分的大巴从新宿出发,所以今天真是起了个大早,在车上睡得昏天暗地的,车程接近2个小时~
       去往河口湖途中有一个富士急乐园,小张同学之前去过,说那里面都是些超级刺激的项目~包括了那个世界最著名的鬼屋(慈急综合病院),我们一车很多日本的年轻人都是去那边的呢~后来途经那里,看着内凹倒角120度的过山车都觉得确实很惊险,上去感觉会腿软。。。
       这里就是我们下车的地方啦,河口湖站,一会坐巴士也是在这里~

两个小时终于到地方啦,首先是去买了河口湖和西湖的联票,这样一路上每个站点都可以免费坐巴士了,方便很多~河口湖全长20公里左右,要是单靠走路确实太远了,很浪费时间呢~

富士山周围有五大湖泊,称为富士五湖。其中河口湖和山中湖两湖最大,也是富士山景观赏最佳地。这次我们选择去的河口湖,其实时间充裕在那儿待两天的话,两个湖泊都可以一并游玩。

我们根据之前的计划考虑之下没有去西湖,不过推荐朋友们可以根据天气情况来定哈,因为后来我们发现西湖那边夕阳的时候可能会更美,我们在河口湖这边没有拍到富士山的倒影
       小张同学研究了地图,我们决定首先去心心念念很久的八音盒之森美术馆啦~(红色的线就是我们河口湖方向行车路程~)

八音盒之森给我的感觉是很惊艳的,很喜欢这个地方~整个美术馆像童话世界一样,关键是还有各种音乐会~我们在里面呆了很久,总之就是觉得这个地方没有白来~
      提醒大家这里可以带学生证噢,打折的~成人1500日元,学生票1100日元~

lz就觉得哪里都好喜欢~

这里面有一个馆里放满了各式各样的极其精致的八音盒,非常漂亮。
       小张同学送了lz一个在之前出镜啦~在这边买个小点的八音盒回去送朋友之类的还不错~

会跳舞的八音盒~

在进门的时候可以取这里的导游图,里面有各种演出的时间安排~我们首先去风琴礼堂,所有演奏都是乐器自动进行演奏的~感觉很陶冶情操哈哈~
      礼堂要从这个大厅经过,很华丽的感觉~

进到礼堂之后马上要开始欣赏了~赶紧抓拍几张~里面是可以拍照的,不要开闪光灯就好啦~

后面lz和小张同学还去欣赏了现场演奏加沙画的表演~是灰姑娘的故事,很精彩...绝对不虚此行了~

在这里真的逗留了很久,一直恋恋不舍~最后临走的时候还要回头咔嚓几张哈哈~

逛完八音盒,差不多到中午啦,早上的富士山被云遮住了,现在终于全部漏出来了~~~其实富士山的样子早都在电视上杂志上等等看过,但是没想到真正看到的时候还是觉得大自然鬼斧神工一般,非亲眼所见无法想象的美

哈哈哈~先来两张~肚子又开始叫唤了~朋友们来这里千万不要想着到最上面在吃饭哦,越往上越没有饭吃了额~我们当时大众点评搜了搜,在八音盒之森再往上一点,差不多耍猴剧场这里,有一家面馆~先填饱肚子~

又要提到米饭了哈哈~还不错~我吃的是蘸面~个人还是觉得这里汤面要好吃一点~人均1300日元左右呢~

我们嫌麻烦没有脱鞋子来这边,感觉坐着吃更有感觉

吃完饭我们就打算沿着路往上走啦,欣赏富士山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景致,坐车就看不到了~一路上人很少,车也不多,空气清新,道路很干净

走着走着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这边芦苇很高,和远处的富士山搭配起来,别有一番感觉~

看着阳光很明媚,其实好冷~再加上风一吹..呼呼~
         lz和小张同学不小心衣服颜色暗到一块去了~哈哈哈~

河口湖这边的日本民居风格都很田园,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看着就让人心很静的感觉~

其实来河口湖这边行程很随性,就想着一路走走停停,好看的风景驻足一下~因为天气还比较凉的缘故,富士山的樱花也都没怎么开,路过这边的长崎公园看到竟然开花了~(虽然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樱花
       富士山真的很美。

走一走很快就要到河口湖自然生活馆啦,我们行程的终点~那边可以坐返程的巴士,最晚一班五点四十好像是~差不多开到下面四十分钟左右~

在富士山还结识了一位中国的小哥,年纪相仿哈哈~人也不错,所以大家就一起玩耍啦~临下山小哥说给我们照个合照哈哈~只可惜我和小张同学都是不会摆pose的人啊哈哈哈~还好小哥抓拍的不错

湖边真的好冷,来瓶热牛奶可可暖暖~

富士山一程到这里就结束啦~我们之前买好了七点十分回新宿的大巴~车上休息休息~到了新宿看看夜景

顺路去逛了逛大名鼎鼎的歌舞伎町一条街哈哈~本来在我的概念里这里和泰国的红灯区一样~没想到见到之后发现看上去还是很正常的呢街上也有很多吃饭的地方~只不过歌舞伎町附近都很热闹,有很多喝醉的年轻男女在这边灯红酒绿的感觉~

里面有很多的“無料案内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去咨询哈

Day6:汤本—芦之湖—箱根神社—仙石原—箱根汤寮—强罗翠林莊

时间过得真是飞快,一下子就只剩三天了也终于到了去箱根泡温泉的日子了哈哈~今天又是起了个大早,小张同学带我去新宿站的小田急口那边买了箱根的2日周游券,不得不提这个周游券真的太方便了,5140日元,直接在自动售票机上买就可以了~去箱根一票在手说走就走哈哈~包括观光巴士、观光电车、观光缆车还有海贼船都是随便做坐的,这也是我觉得日本在旅游服务上做的特别好的地方

大概要坐一个小时左右的地铁才能到箱根汤本站~

啊...终于到了箱根,然后往芦之湖去还要再去旁边的巴士点坐40分钟左右的大巴
       映入眼帘的芦之湖~它是箱根山的火山湖~虽然之前去过河口湖了,但是lz觉得并没有冲突,各有特色,所体会的风景也是不一样的~

兜兜转转的坐车,肚子又饿了哈哈~随便在附近找了家店,就在芦之湖旁边,本以为不太好吃,结果味道还挺好的,是本地的老奶奶开的,价格很实惠~

就是这家面馆,炒饭也不错~

兴致勃勃的我走在路上哈哈哈哈~

先来看看水中的神社~

箱根神社就在旁边啦,不是节假日所以人并不多,挺惬意的~
       它是作为交通安全、心想事成、开运除厄上非常灵验的开运之神被大家信奉,lz觉得日本在这方面还真的挺虔诚的~

一路上都是这种红色基调的柱子,旁边翠绿的树木配合着~谁说红配绿不好看来着

净手是必须的~

爬了个挺高的楼梯,累得够呛...终于看到神社的主体啦~

lz真的是一个很虔诚的人~保佑保佑

颜色这么艳丽,拍出的照片都美的不行~

日本很多神社、寺庙都有这种求得签呢,要是求到的是不吉利的签就要像这样打个结挂上去,就会消灾啦~

接下来这组照片真是太喜欢了,感谢小张同学的拍摄O(∩_∩)O哈哈~

逛完神社,就准备去做海贼船到桃源台啦~趁着等待的时间去吃个甜品这个栗子蛋糕好好吃~

哈哈~我们坐的是另外一个颜色的~这边是三个颜色的船来回开~

风景这么美,怎么不留下记录呢

这张好有感觉啊~

天气虽然还不错,但是可能有雾,所以在船上看不到富士山啦,只能遥望着神社~

很快就到桃源台了,最后留个纪念~船长得很漂亮啊~

到了桃源台的观光巴士站点准备坐车去仙石原~
       遥望着观光缆车,运气不好刚好遇上每个月最后一个周四停止开放只能留作纪念了~

接下来哈哈~就要说到吐一口老血的仙石原了~这里的风景是什么呢,就是满山的芒草,很壮观的,小张同学秋天来看真的是美得不行....然后没有想到的是...为什么春天要全部烧了呢以至于就变成了这样子~~~~
       这一定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虽然这里变成了这样~不过想到要去泡温泉这不算什么哈哈~我们决定先去强罗把之前预订的翠林莊的房间弄好,小张同学在agoda上订的,折合rmb也要700多了,箱根的宾馆真的挺贵的,我们已经算是经济实惠了~环境很好,干净舒适,不过没有独立卫生间哦,介意的朋友们要注意一下。再返回汤本那家比较有名的温泉泡泡~
       途经登山轨道,直直通到底呢~

我们住的旅店在中强罗,要坐登山电车上个山~第一次坐这种慢悠悠的电车上山,不一样的体验啊~

我们坐登山电车在中强罗下车,很快就到旅馆啦~旅馆干净简单~老板是一对老夫妇,人超级好的,真是让我感觉像回到家了一样,在异国他乡超级温暖~不过老夫妇都不太会说英文,只会说日文,还好有小张同学~旅馆还有免费的冰淇淋吃,也是可以泡汤的,只是小一点,比较家常~虽然没有独立卫生间,可是公共区域真的也好干净,就丝毫不觉得公共卫生间啊有什么不好了~

收拾收拾我们就起程做登山电车去汤本啦~差不多要四十分钟,之前预定的时间是六点半,后来打电话跟老板讲可不可以晚一点,老板爽快答应了~
       白天经过的时候留下一张照片~

因为泡温泉的地方在山上,在门口这边会专门有车子接游客上去的,服务挺到位的~

这算不算日本的浴袍额~~

哈哈哈~这几天每天走好多路正好解解乏~水温很舒服,不过确实泡一会就要休息一下,不然好累~日本基本泡汤都是男女分开,然后裸泡的,除非订私汤哦~这里有免费的樱花吃,味道还不错,结果泡完就去外面买了一盒~

我们泡到八点半就准备回宾馆啦~泡完身上软绵绵的想躺下就睡觉了哈哈~从山上下来去旁边的车站坐电车到强罗~可惜从强罗站到中强罗的登山电车已经停运啦,lz和小张同学只好爬坡回旅店了~不爬不知道,虽然并没有特别远,可是全是坡啊,还挺陡峭哈哈,到了旅馆都累懵了~

回到房间不到十点钟,lz就开始疯狂的试衣服模式哈哈~还拉着小张同学一块

终于结束了试衣服活动~第一次在纯和式的房间睡觉,好梦

Day7:玻璃之森美术馆—箱根汤本—新宿—丸井百货本店—东京都厅

提前查了天气预报就知道今天要下雨呢,心情很低落~毕竟下起雨来又在山上可能啥也看不到了箱根的旅馆很多都是早上十点就要退房的,我们也不例外~出门果然云雾缭绕,再加上箱根到处都是温泉,冒出来的烟和雾混合在一起...跟昨天完全不是一个感觉了~不过倒也别有一番风味~

哈哈就是这种感觉,能见度极差,真是像是在仙境里~而且降温了!!冻得够呛呢~本来我们是要去大涌谷的,结果好像从去年开始因为火山运动的关系,大涌谷就停止游览了,吃不到黑鸡蛋了
       所以我们就打算直奔玻璃之森美术馆了,小张同学之前来过说还不错~

门票都做得这么符合主题~哈哈哈~

朋友们学生票还是可以打折的哦~这里的所有东西都是用玻璃制作的,很特别~

虽然是阴雨天,不过风景确实也挺不错的,阴天有阴天的味道~

水池里的是野鸭嘛~哈哈哈~

运气很不错,今天遇到了美术馆的威尼斯舞会主题,有45分钟免费的换装趴~也算是弥补下阴雨天的损失哈哈哈~小张同学说这边定期都会有新的主题呢,这次和上次就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啦~所以说日本的这些美术馆做的还真是很有心思

宫廷味很重啊O(∩_∩)O哈哈~~

我们去换装的衣服有很多衣服和面具可以选,也是眼花缭乱啦~

45分钟嗖嗖就过去啦~还挺开心的~换完装参观了下各种玻璃制品,感叹劳动人民心灵手巧呢~

还有可以买东西的地方哈哈~购物购物~不过这里的东西倒是没有八音盒之森那边有意思啦~

合照做总结哈哈哈~

逛完这里我们就打算启程回新宿啦~总的来说箱根是个挺不错的地方,但是lz个人觉得秋天枫叶满山和夏天翠绿盎然的时候来会更加美哈~这个时间呢虽然也不错,但是毕竟很多书还是秃秃的,lz都可以想象全部绿起来是有多美啦~
       接下来坐观光巴士到电车站,然后继续登山电车到汤本站~

到了新宿从小田急出来,没想到新宿没有下雨,还出了点太阳呢~傍晚的景色~

接下来差不多到晚饭时间啦~小张同学要带我去吃龙之家,说是日本人都排很长队的一家面点~很期待

lz毫不夸张的说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回来这么多天还是想念,特别是这个蘸面超级好吃~朋友去日本一定要尝一尝啊

店员依旧超好的服务态度,笑容都让我们不好意思了~
       日本人的日常哈哈~

我们吃完出来真的排着挺长的队呢~

这段饭吃的太满足了~吃饱消化消化去旁边的丸井百货本店逛了逛,之前听说这里面衣服比较好看,也没有很贵~不过lz懒得试衣服额,就简单逛了下~然后前往都厅看夜景啦~
       都营大江户线到都厅前站就可以了,不过我们离得不远就走过去了~东京都厅是日本京都总部所在地,45楼是展望台俯瞰整个东京~观光时间是9:30-23:00哈~免费哒~

借用了朋友的一张图,想跟大家说这里看着真的挺高大上的哈哈~

站在都厅看夜景,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哈哈~

遥望远处的东京塔,颜色就是这么吸引眼球

Day8:新宿御苑—米其林江户荞麦面—新宿买买买—羽田机场

说着说着就到最后一天了~今天一早上起来心情就很忧伤不过风景还是要继续欣赏呢,一大早出门看到一群幼儿园的小朋友太可爱了~

本来想去目黑川看樱花的,可是感觉樱花开的不算好就放弃啦~准备去新宿御苑走走~没想到收获了意外的惊喜哈哈~
       成人门票200日元哈~

新宿御苑的樱花真的好美啊~lz发现日本的樱花树都很高大而且成片成片的,这可能也是和我们国家樱花树的区别吧~

落樱缤纷也不过如此了~好美好美啊

新宿御苑是东京最大的日式庭院和法式庭院相结合的公园,位于市中心呢~公园面积还挺大的,特别适合来放松放松心情

真是很典型的日式园林~

走着走着风格感觉就变了,这座庭院又有些中式的风格~

lz发现日本的庭院设计都喜欢很广阔的草坪,然后人们可以随意躺在上面~视野很开阔

这种情景肯定要来张合照呀~不过想着要分离了心情很沮丧.....

路上遇到一位在公园里写生的老爷爷~真是太有感觉啦~

走着走着又看到了两颗挨在一起的樱花树,一白一红遥相呼应,美得没话说~

这么好的天气这么好的景色真的好想在这里躺上一天不走不走了。。。

这颗樱花树有点像仙树哈哈哈~~~

真的觉得在这里拍照可以拍上一天O(∩_∩)O哈哈哈~

因为中午想去一家米其林一星的荞麦面店吃一顿~所以不得不依依不舍离开了

等地铁的过程中~~~~

接下来说说要去的这家米其林,之前是在蚂蜂窝看小伙伴推荐的~名字是江戸荞麦ほそ川,位于墨田区亀沢1-6-5,地铁坐都营大江户线到两国站就可以啦~不需要预约的,但每天卖出的荞麦面份数是固定的,大家可以早点去呢~营业时间:11:45-14:30,17:30-20:30,每周一和每月第三个周二休息哦~
       这家店可以说是深藏不露哈哈~隐秘在小巷子里,风格简单别致~

专门立了牌子说不让小学生入内呢,是怕小孩子太吵打扰整个氛围吧老板也是好拽的~

室内装修风格也很简单清爽,但是一进去就让人喜欢上了~想想老板应该是一位很有格调和个性的人呢~

朋友们去吃的时候可以让店员给你们推荐下,面的味道很清淡,追求原汁原味吧~我觉得比较适合口味淡一点的朋友吃哈~

这份天妇罗里的鱼肉真的超级鲜嫩,很好吃哈~

行程到这里差不多就结束啦~下午慢悠悠回到新宿,把头几天没买全的东西再补一补~这次出门给自己或者帮朋友真的买了好多东西呢~行李箱重的不行附一张战果不完全统计图哈哈~

后记

从启程前往机场lz的心情就抑制不住了.....好难过好难过~虽然小张同学一直对我说分离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一路上眼泪哗哗止不住

可能柜台小哥看我好可怜,给我免费升舱了呢~这是玩笑话哈~全日空经常会有升舱的活动~独自一人的旅客机会会大一些~第一次坐头等舱也是挺激动地,这算稍微抚慰了一下我的心情

头等舱的吃的东西都丰盛一些呢~

顺便附一张浦东机场的机场巴士时刻表哈,大家需要可以收藏~

小张同学在一个星期之后发给我的图片哈哈~樱花已经开满了~我在的时候神田川的樱花只是含苞待放

—————————————————————————————
终。

期待下一次出发。

真是细致

2016-04-10 12:21

引用 寝室长 发表于 2016-04-10 12:21:47 的回复:

真是细致

回复寝室长:😁😁😁嗯嗯…也是写了好久

2016-04-10 12:44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4-11 01:04

引用 perish_k 发表于 2016-04-11 01:04:11 的回复:

回复perish_k:走走走😁😁😁

2016-04-11 09:05

引用 土小垚 的图片:

2016-04-11 10:45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04-11 10:45:31 的回复:

回复行游天下:😁😁😁谢谢!

2016-04-11 10:46

楼主游记写的挺详细的,照片拍的很有感觉,赞一个!(楼主男朋友长的挺帅哟)

2016-04-13 22:59

引用 destiny zqw 发表于 2016-04-13 22:59:52 的回复:

回复destiny zqw:😰😰😰😰😰😰😰😰😰😰😰😰

2016-04-13 23:02

好赞啊~简直甜到不行

2016-04-14 10:08

好棒!

2016-04-14 10:11

引用 Amaranth 发表于 2016-04-14 10:08:25 的回复:

好赞啊~简直甜到不行

回复Amaranth:哈哈~谢谢亲

2016-04-14 10:12

引用 jessie 发表于 2016-04-14 10:11:07 的回复:

好棒!

回复jessie:谢谢谢谢哟

2016-04-14 10:13

干货真多 照片也好看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2016-04-16 09:01

引用 捶捶 发表于 2016-04-16 09:01:01 的回复:

回复捶捶:💃🏻💃🏻💃🏻💃🏻💃🏻谢谢尼杭老板🙋

2016-04-16 10:29

楼主你好,请问你说的箱根性价比高有名气的酒店是哪些?请先收下我的膝盖

2016-04-27 11:0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4-27 11:01:40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之前网上查过的性价比比较高,比较想定有箱根汤本温泉旅馆,评价很好的一家,他们家是露天温泉在山野中,好像这是他们家的一个特色,需要很早留意呢~然后还有箱根水明庄,视野比较不错,但是也是要很早定啊~芦之湖-之汤旅馆性价比很高哈~我个人觉得住在汤本比在强罗方便一点哦~

2016-04-27 12:49

引用 土小垚 发表于 2016-04-27 12:49:27 的回复:

回复土小垚:谢谢楼主,我查查

2016-04-27 16:0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4-27 16:09:11 的回复:

谢谢楼主,我查查

回复蚂蜂窝用户:恩恩~不客气不客气~

2016-04-28 09:17

好漂亮!

2016-05-29 22:29

2016-10-18 12:52

引用 w先森 发表于 2016-10-18 12:52: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