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高温预警,广州已入夏,色达又下雪了!

• 出发时间/2016-04-09

色达县,是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下辖的一个县。位于甘孜东北部,地处四川省、青海省以及阿坝州、甘孜州、青海果洛州相交处。

这个远离大都市的地方,吸引着数千人来此静心修行。他们带着愉悦的神色,艰苦的环境让心境变得更加纯粹,专心研读佛经。

色达,一间间小房子静静地站立在世事变幻的边缘,给每一颗投入它怀抱的心灵以无私无言的的慰籍。四周静悄悄,只有佛音的轻响。

这里的人终日只做一件事,就是修行。记忆中,金色黄昏、褐红色的小房子、闪着光饿佛塔,海拔4200米的偏远地区,人们在这里能找到永恒。

友人来电,今天色达又下雪了,让我又想起了那些日夜的感动。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11 16:30

谢谢你的欣赏,我平时很少写攻略,个人觉得只是流水记录,没啥意思。包括我有需要时上网一搜一大堆信息,我想更多和好友们分享我的旅行和思考,也是对我自己旅行后的总结吧